2005年10月3日 星期一

謝謝妮..最最喜歡的艾薇^^





已經是上上星期的事了,

謝謝艾薇從日內瓦寄來的明信片

以及從德國帶回來的Florena 洋甘菊護手霜,

好吃的巧克力,還有滿滿的打氣與祝福

Dear 艾薇,謝謝妮將溫暖的陽光及清澈的噴泉這麼棒的禮物送給我,啾~

小餅乾對妮有著滿滿的想念,想妮想妮想妮



5 則留言:

  1. Dear 小餅乾*^_^*



    更要謝謝妮~

    這次行程匆匆 沒有買到好的禮物

    都是小小的小東西

    希望妮用得習慣

    很久都沒上來了~

    我也粉想妮喔~啾啾啾~^o^

    回覆刪除
  2. 艾薇:

    不知道妳現在好不好?

    看到妳網站關起來,真是擔心啊~



    無論如何都祝妳一切順心如意。

    忘了不愉快的事,別忘了我們這些關心妳的朋友喔~


    回覆刪除
  3. Dear 艾薇~

    別這麼說咩~^^

    妮送的每個東西每個祝福~

    小餅乾都覺得好珍貴....:)

    一樣也是很想很想很想妮><

    妮要保重自己喔..要開心喔~

    看到妮的留言好開心喔~啾啾啾~*^__^*

    回高雄時記得跟我說一聲喔~:)



    Dear souseki~

    相信艾薇也是想著大家的^^

    (幹嘛自以為是幫艾薇回覆啊~噗= =)

    回覆刪除
  4. Dear小餅乾*^_^*



    不會地 粉感謝幫我回給Souseki^O^

    (不好意思 因為我這幾天回家都沒空看網頁>_<)

    已經好久沒回高雄了...

    該不會下次回去就是過年了吧@_@



    Souseki 謝謝妳的問候

    我也粉想妮~8^_^8

    留給妳的大哥大也停用了 不好意思咧...



    祝倆位美女 三連休愉快呦*^_^*

    回覆刪除
  5. Dear 艾薇~

    不客氣拉^^

    明年才會回高雄嗎/__\

    小餅乾會等的~啾啾啾~*

    謝謝美女的祝福~~

    也祝妮假期愉快~有要去那玩嗎?^_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