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31日 星期一

甜點。歐貝拉







食慾之秋的到來,讓小餅乾每天晚上吃完飯後還是肚子餓,

看著大家"美味"的網誌也讓我在半夜偷偷的滴口水

沒辦法啊,最近什麼都想吃耶,胃口大開啊,哇哈哈!

在半夜MSN上在跟MAN聊天時,

異口同聲說想好想吃肯X雞全家餐喔~~

(Sorry...MAN出賣妮了)

...........廢話講太多了= =





回到主題吧,之前跟小聰頭去歐貝拉訂生日蛋糕時,

"順便"買了幾個小蛋糕,好個順便啊~~噗

一眼看去過,法式泡芙最吸引我,就來一個吧。

另一個蛋糕。。。。忘了名字了。。口感跟布丁一樣很綿密喔。

我只顧吃泡芙。。真是不好意思

泡芙上面淋上焦糖更是加分不少,夠甜!我超愛搭!





最近........就沒有吃什麼甜點了,

泥們也知道,我很乖的啊,

只是偶而會一杯清心。一支雞串。一包薯條。。。。。。

真的只是偶而啦。。。。。。

23 則留言:

  1. 天呀 別再說吃了

    我一看到台灣祖國的東西

    就讓我想馬上衝回去

    雖然日本的蛋糕很好吃

    但是我總是想起的是台灣的夜市

    真的好想好想吃台灣的夜市==!

    回覆刪除
  2. 天氣冷,真的會很想要吃點心說~~^^

    回覆刪除
  3. 看到甜點,我就覺得很幸福了

    回覆刪除
  4. 在大陸都吃不到好吃的甜點,

    真是可憐ㄚ!

    回覆刪除
  5. 感覺天冷好像都要吃點甜食

    才會感動溫暖

    前幾天同事滿月

    有送蜂蜜蛋糕

    雖然沒有像小餅乾的蛋糕那麼美味

    但是吃蛋糕時總覺得很幸福^^

    回覆刪除
  6. 喔…好久沒吃泡芙了喔…

    流口水流口水.....

    回覆刪除
  7. 甜點!!! 看起來好好吃~~~

    回覆刪除
  8. 我也超愛吃甜點呢~

    回覆刪除
  9. 我才在想說...照片中的蛋糕和歐培拉有什麼關係

    哈哈 那個"順便"看起來也挺好吃的溜^_^

    回覆刪除
  10. 我一看到標題就激動了

    歐貝拉是我的最愛耶

    好吃好吃!!



    哈特

    回覆刪除
  11. 好好吃的圖片阿!!!

    最近...我也滿喜歡吃甜點的!

    回覆刪除
  12. 天氣轉涼就好想吃東西哦~

    我又愛吃甜點

    可能要發福了~

    回覆刪除
  13. Dear yuli~

    嗯嗯~我也喜歡台灣的小吃~

    還是在台灣最幸福囉:)

    不過夜市一直逛~一直吃~

    也蠻傷本的^^"



    Dear Sunshiny~

    對啊~

    也會蠻想吃巧克力的:P



    Dear 蘿莉~

    是啊^^

    看別的美食日記也很幸福呢~



    Dear joann~

    大陸的甜點都不好吃嗎?

    還是做的不太精緻哩:P



    Dear Nancy~

    妮同事送滴蛋糕一定很美味^^

    天氣冷吃甜點好像會比較溫暖厚~

    回覆刪除
  14. Dear Kite~

    我也好久沒吃了~

    最近還有買小泡芙來吃^^



    Dear CAROL~

    他們的甜點真的蠻好吃的優~

    ^^



    Dear Tiff~

    我吃甜點蠻快就飽的~

    所以沒有特別喜歡耶~

    但喜歡一小口慢慢品嘗的幸福感^^



    Dear 葉子~

    呵呵~真的是托"順便"的福~

    才能吃到好吃的甜點^++^



    Dear 哈特~

    妮也愛歐貝拉啊~

    握握手^__^

    每次經過都會聞到好香的味道:D



    Dear 麻球~

    圖片看起來很好吃嗎^^

    我也是最近變得比較喜歡吃甜點耶~



    Dear 津慧~

    對啊~而且都吃不飽~"~

    就一直吃一直吃^^

    津慧那麼苗條~不會有發福的煩惱啦:D

    回覆刪除
  15. 小餅乾,歐貝拉在哪裡啊?

    是士林社子的那一家嗎?

     艾爾雯

    回覆刪除
  16. Dear 艾爾雯~

    台南新光三越百貨公司B2 06-2296630

    高雄新光三越百貨公司B2 07-5371426

    高雄市林森二路221號 07-2165430



    ^^

    回覆刪除
  17. 我~也~要~吃~~~~~

    回覆刪除
  18. Dear 凱伊~

    來~嘴巴張開喔!

    啊~~~~~

    好吃嘛^^

    回覆刪除
  19. 哇。。流口水了啦~ 哈哈哈。。

    看到圖片裡的蛋糕讓我想到男友在我生日那天送上的那片小蛋糕~

    嗯嗯。。雖然很小一片~ 但是'甜' 死我了~ 哈哈哈。。

    回覆刪除
  20. Dear 兔子~

    一小片就很甜啊^^

    幸福呢^___^

    心裡一定更甜囉~呵~

    回覆刪除
  21. 噢買尬 !!

    這...這...

    太好吃了啦....

    我要!!!!!!!!!!!!!

    回覆刪除
  22. Dear zechariah~

    真的很好吃唷~

    ^^

    回覆刪除
  23. 他們家的甜點又精緻又好吃!!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