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15日 星期六

L.O.V.E.大.集.合

感謝兔子的點名^^



●遊戲名稱:【愛的大集合】





START..



◎寫出填寫日期吧?= 10。16。2005



◎ 愛的角色?= 撒嬌~ 溫柔。搞笑。



◎ 愛的動漫?= 小紅豆^_^



◎ 愛的漫畫?= 很多耶,沒有特定的。



◎ 愛的食物?= 炸豬排。



◎ 愛的音樂? = 只要是ZARD的歌都喜歡,超好聽的。



◎ 愛的地方?= 日本。有一天一定要去>v<



◎ 愛的口頭禪? = 很糟糕喔。



◎ 愛的顏色?= 粉色系都愛。



◎ 愛的偶像?= 沒有一定的喜好啦。。欣賞的有很多~



◎ 愛的節目?= 男女糾察隊。



◎ 愛的書籍?= 江國香織的作品



◎ 愛的店?= 小荳荳。



◎ 愛的作家= 江國香織。



◎ 愛的作詞人?= ZARD。寫出女生的心情



◎ 愛的國 ? = 日本。



◎ 愛的座右銘?=態度決定高度。。。一副好像很懂的樣子:P



◎ 愛的髒字?= 沒有。= =



◎ 愛的習慣?= 搞害羞><



◎ 愛的控? = 這是什麼?~"~



◎ 愛的是受還是攻?= 都有。



◎ 愛的星座?= 牡羊座。勇敢去愛,對朋友有義氣^^



◎ 愛的休閒?= 在誠品看書看到打烊。



◎ 愛的個性?= 體貼。



接下來我就不點名囉,想寫的朋友記得跟我說喔,我會去看喔~~

15 則留言:

  1. 吼…我也超愛小紅豆耶…

    勇…之助~~~~

    回覆刪除
  2. 突然想起還欠小餅乾一篇床邊故事 = ="

    回覆刪除
  3. 小荳荳? 是什麼的店^^?

    上次有聽到幾首zard的歌

    發現我也滿喜歡它的旋律的耶

    回覆刪除
  4. 我也好愛江國香織的作品


    回覆刪除
  5. 嗯~ 我來這裡看看了~ 原來你也喜歡會撒嬌的人噢~ 呼呼~

    回覆刪除
  6. 我也超愛粉色系和日本耶~~~~

    回覆刪除
  7. 好好玩喔...

    如果有空我有寫再跟妳說唷~

    回覆刪除
  8. 李察是牡羊座喔

    哈哈,的確

    回覆刪除
  9. 我也喜歡看小紅豆,

    但是覺得她有點早熟了.

    哈~~~

    回覆刪除
  10. 我也挺喜歡看小紅豆的

    之前還在播的時候

    居然發現公司好多人

    也都很喜歡看耶!還會討論^+++^

    我也很喜歡日本的卡通,節目,東西,戲劇....

    回覆刪除
  11. Dear Kite~

    妮也是厚..嘻~

    真的是看不膩呢^^



    Dear etbaby~

    呵..妮不說我都忘了^^"

    有沒有交作業都沒關係啦:)



    Dear yuli~

    是一間溫馨的簡餐店~最愛他們的火鍋^O^

    下次來高雄再帶妮去吃:)

    ZARD的歌真的是沒有一首不愛的啦=v=



    Dear 鈴姐姐~

    她的作品真的很棒~

    ^^



    Dear 兔子~

    對啊~因為我自己也很喜歡撒嬌~

    >///<



    Dear 津慧~

    日本..真的是超想去的啦~~

    ^^



    Dear 瑪琳達~

    好滴~有寫再跟我說喔:)



    Dear 蘿莉~

    真的是這樣呢~

    而且有時也蠻搞笑滴^^



    Dear 盒子~

    呵~也對厚^^"

    蠻會幻想的~呵~



    Dear maruco~

    對啊~我也發覺很多人都喜歡看~

    年齡層很廣呢^^

    看日本的節目心情都會很舒服...

    回覆刪除
  12. 我也想去日本ㄟ

    對於太夢幻的國家與東西

    都無法抗拒

    回覆刪除
  13. Dear Nancy~

    對啊~~

    我巴不得馬上飛去~

    可是要等小聰頭回來再一起去:)

    回覆刪除
  14. 以前在台灣時還蠻喜歡看男女糾察隊的^^

    看到朋友間互相揭底細,超勁爆的^^

    回覆刪除
  15. Dear AMY~

    呵~真的超好看的~

    整人或吐嘈時真的很好笑=v=

    半夜一邊看一邊狂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