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28日 星期五

寫信♥









最近的這幾天,都會接到泥的愛心來電,

原本懶散的我,頓時都會變的精神抖擻,

這樣的形容可不誇張喔^ ^

最近真的忙的很快樂,

因為你一直都在我身邊♥

今天我也終於把信寫好寄出去囉,

希望泥不久後就會收到。

見到泥的時候一定會巴著不放吧,

因為,有好多話好多事想跟泥說。

晚安囉~寶貝♥

18 則留言:

  1. 呵呵,甜甜的哦

    加油:)

    回覆刪除
  2. 收到信的的感覺真棒

    寫信的心情也很甜蜜

    小餅乾保持抖擻的精神喔!!

    回覆刪除
  3. 真的甜蜜蜜的,開心開心!

    回覆刪除
  4. 感覺很甜蜜唷,

    這種寫信收信的感覺很讚。

    回覆刪除
  5. Deae etbaby~

    呵~對啊~

    接到他電話時~

    心裡都是甜甜的:)



    Dear SuSu~

    好滴~我會滴^^

    最近有振作一點了~哈~

    繼續保持下去吧~~



    Dear Vicky~

    呵~有開心的心情最重要囉~

    ^^



    Dear 嘛琪~

    對啊~^^

    一邊寫還會一邊笑:P

    回覆刪除
  6. 呵呵..就把想說的話..

    一字字寫下來感覺很好喔..

    很開心看到你心情變好點呢~



    當初我家老哥..唸軍校時..我們也是醬子通信的..

    以後把信拿出來看..會很好玩喔~

    回覆刪除
  7. Dear 小餅乾^^~謝謝來我家喔~

    看到你和男友也是甜蜜蜜..讓我想起當年給當兵男友寫情書的時侯..呵

    不過已經是快10年前的事了吧>"<~~

    現在歐巴桑一株..呵呵^^"

    回覆刪除
  8. 真好.

    也感染了你的好心情了.

    回覆刪除
  9. Dear Erica~

    嗯啊~不知不覺越寫越多^^"

    心情有好多了..謝謝妮^^

    以後把信再拿出來看真的是別有一番滋味呢~



    Dear 麼~

    呵~^^

    雖然他不在身邊但心情也是甜甜的~



    Dear 娟娟~

    呵~好開心妮來我家玩^__^

    回想起以前的甜蜜往事~

    總是讓人會心一笑呢^^



    Dear janee~

    呵~

    希望大家都是開心的唷:)



    Dear Sunshiny~

    聽到他的聲音~

    就像他陪著我一樣~

    心情也是甜甜的^^

    回覆刪除
  10. 親筆提字, 收信者固然開心啦.

    回覆刪除
  11. 能的話..自己寫那份記得複製一份..

    以後對照他寄過來的信就更好玩囉~

    回覆刪除
  12. 你們真是可愛的一對耶

    讓我也感受到那種甜甜的滋味

    好甜喔^^



    哈特

    回覆刪除
  13. Dear Tiff~

    呵~因為我太久沒寫信~

    字很亂~希望他不會看的很辛苦:P



    Dear Erica~

    這方法不錯內^^~

    不過他應該沒空回信-.-



    Dear 哈特~

    呵~不好意思~

    寫了這麼肉麻/_\

    就是很想見他的那種心情~

    相信妮也能體會:)

    回覆刪除
  14. 好可愛的問候^u^

    空氣中充滿著幸福的味道

    回覆刪除
  15. 呵呵, 好甜蜜哩~

    小餅乾要多多寫信噢

    小聰頭收到一定會很開心的



    想當初我家老公去當兵時, 我幾乎是一天一封甚至兩封信

    有一次還弄了個拼圖在裡面

    結果接到安德魯的抗議電話

    說累死了沒力氣拼... 哈哈

    回覆刪除
  16. Dear kewpie0520~

    歡迎泥來我們家玩^O^

    呵~我是在裝可愛拉:P



    Dear 瑪姬~

    寫信的感覺很好呢^^

    一方面也是幫他打氣囉~

    妮好厲害~還弄拼圖喔^^

    這個要跟妮多請教了~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