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20日 星期四

終於吃到-熊さん日式蓋飯專賣

前些日子在中山BBS就發現一家店-熊さん日式蓋飯專賣。

聽說便宜又好吃,於是我跟小聰頭驅車前往。

結果每次都碰壁,遇到公休,我們運氣也太。。好了吧

我們一直懷疑,這間店是存在的嗎?





後來在逛意慾蔓延時,又看到有關熊さん的討論文章,

評價還不錯呢,不過最重要的是。。我看到電話了!!

這樣就不用白跑一趟了!真令我們喜極而泣啊!

想去吃的時候打了好幾次,都沒人接。。

在某一次。。。終於露出曙光。。。有開店嚕!!







為什麼叫熊さん呢?因為老闆吧!

老闆真的有點像。。熊,不過是溫柔的熊啦~呵

那天我們去,大概是晚上七點多,後來陸續有好多客人,

大概八點半左右就收店了,賣完為止,

那天本來想點雞肉的蓋飯,可是已經賣完了,殘念啊。





小聰頭點的是乳酪豬排蓋飯($70) 

外觀看起來就很可口,豬排很酥脆!

看到藍帶豬排,還是比較喜歡茄子咖哩,呵!

可惜其他配料太台式了,有點不搭,

豬排跟配料一起吃,感覺很微妙

















我改點豬排玉子蓋飯($60) 

外觀雖然很普通,卻出乎意料的好吃呢!

尤其是洋蔥,我不是很愛吃,

這蓋飯的洋蔥很爽口甘甜,搭配豬排,

很快就吃完了,超好吃!









下次再來試試他們的親子蓋飯。

這家真滴是蠻平價的,很符合我們的需求





*熊さん日式蓋飯專賣*

高雄市前金區文武一街37號"

電話:07-2824201


(要去之前可以先打電話,以免白跑一趟喔)

17 則留言:

  1. 我是頭香!!



    價錢很划算耶

    謝謝分享

    找時間去吃



    哈特

    回覆刪除
  2. 看到妳的形容, 口水都流出來了,

    我也很愛吃豬排飯啊 ^^

    回覆刪除
  3. 價格實在哦~

    可惜離我太晚,

    等我回南部一定安排一天高雄之旅..^__^

    回覆刪除
  4. 這家我也看到很多人介紹,

    下次我也要去吃吃看。

    回覆刪除
  5. 請問他是靠近那裡啊…看起來好好吃哦…我也要去吃啦~~

    回覆刪除
  6. Dear 哈特~

    不客氣^^

    記得先打電話才不會白跑一趟喔:)



    Dear Ikumi~

    我也超愛豬排飯耶~

    去台北時幾乎都吃豬排飯~呵^^



    Dear 津慧~

    算是物有所值囉~

    我也很想去吃妮介紹的美食呢^^



    Dear 嘛琪~

    真的蠻多人介紹呢~

    生意很好^^



    Dear chanbeatrix~

    對啊~跟其他日式料理店比起來~

    真的比較便宜喔~:)



    Dear ellaevall~

    在六合路和中華路交叉口~

    靠近錢櫃那附近喔~~

    希望泥順利找到喔:)

    回覆刪除
  7. 好便宜喲

    才60 70元嗎??

    不過他完成後的豬排丼

    真的是日本的耶~呵!!

    看起來也好好吃喲

    那個熊老闆應該也是個日本人吧^^

    回覆刪除
  8. Dear yuli~

    豬排丼真的不錯喔~

    豬排好吃^^

    熊老闆嗎..不知是不是日本人耶:P

    回覆刪除
  9. 哇哇!!



    可惜我吃不到ㄟ

    呼呼~~~~好可惜

    回覆刪除
  10. Dear mitaikelly~

    有點遠囉~

    下次來高雄玩可以去吃吃^^

    回覆刪除
  11. 我也去吃囉

    有引用妳的文章耶,呵呵~

    先跟你說一下囉,

    然後感謝你^__^

    回覆刪除
  12. Dear etbaby~

    有看到妮的食記囉~^^

    不會拉...謝謝妮的引用啊:)

    回覆刪除
  13. 謝謝小餅乾貼心的食記

    等期中考完,咱們也要去打打食祭^^

    回覆刪除
  14. Dear 水芬妹~

    看到妮出現真是驚喜^O^

    要考試了壓..加油內~~

    考完再大吃一頓吧:D

    回覆刪除
  15. 熊老闆不是日本人~~現在他們生意變好!!本來我也很高興,沒想到他們ㄉ服務態度變好爛!!

    回覆刪除
  16. Dear 小富婆~

    嗯嗯^^

    真的啊~~

    好久沒去了呢~~

    服務變差啊..跟老闆反應一下也許不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