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13日 星期四

粉橘秋天新裝登場^_^







因為有大家的陪伴,最近心情有好多了:)

早上時心血來潮,好久沒有這樣的動力了,

一邊上網找網頁素材,一邊想看看有什麼靈感,

很順利的找了喜歡的下載,發現都是粉色系的^_^

弄著弄著,就變成現在的版面了,

希望大家會喜歡唷=^.^=

營造出淡淡中的幸福,也是我的心情寫照。

就這樣保持下去,努力下去吧!

我也應該一直保持著粉粉的心情才是啊:)

這個版面應該會陪著我好一陣子吧~~~

27 則留言:

  1. no.1 ^^

    新板看起來很舒服唷~~~

    回覆刪除
  2. 好舒服的感覺呢^^~~就跟小餅乾給我感覺一樣親切唷^^


    回覆刪除
  3. 好喜歡這個版面喔



    真的好浪漫喔~~





    菲比

    回覆刪除
  4. 我喜歡這樣的暖調色系

    像妳說的

    有著淡淡的幸福

    非常溫馨..

    回覆刪除
  5. 粉嫩的感覺,好適合小餅乾~ ^^


    回覆刪除
  6. 這橘色很美耶

    有點秋天的味道

    我喜歡

    回覆刪除
  7. 很少在無名看到的顏色耶

    很喜歡喲^^秋天的感覺呢

    回覆刪除
  8. 給人一種很溫馨的感覺噢~ 嗯嗯。。 ^ ^

    回覆刪除
  9. 新版很有秋天的味道哩︿︿

    回覆刪除
  10. 新版面新氣象喔!

    希望秋天的小餅乾依然開朗^_^

    回覆刪除
  11. Dear CAROL~

    謝謝妮~

    希望妮會喜歡^O^



    Dear 嘛琪~

    謝謝稱讚啊....:)



    Dear Sunshiny~

    謝謝妮^^

    我也是想要營造舒服的感覺:D



    Dear 菲比~

    謝謝^^

    希望能給大家浪漫的好心情喔~



    Dear SuSu~

    謝謝妮...^^

    妮的網誌也好溫馨~

    我也很喜歡^_^



    Dear Kite~

    最近天氣變涼了~

    希望能帶給泥們溫暖^^



    Dear 蘿莉~

    謝謝妮^^

    其實是楓紅的靈感^^

    回覆刪除
  12. Dear souseki~

    謝謝妮..好開心唷^^

    我已經很久沒改版了說:P



    Dear 阿貞媽媽~

    謝謝妮~很開心妮喜歡^O^

    想表現出有秋天的味道又不失活潑的感覺:)



    Dear Sofia~

    謝謝妮喜歡^^

    換季也要換改面了~呵~



    Dear yuli~

    謝謝妮也喜歡喔^_^

    我自己也很喜歡>///<



    Dear 兔子~

    對啊~

    我想表達出溫馨的感覺:)



    Dear 比基尼小黑妞~

    代表秋天來囉^^

    呵~



    Dear 盒子~

    算是新的開始^_^

    我會加油的~還會是剛出爐的熱烘烘小餅乾^^v

    回覆刪除
  13. 好粉嫩好粉嫩唷

    真的有淡淡的幸福的感覺!!^^

    回覆刪除
  14. 我喜歡妳這個版子...好秋天...舒服...

    回覆刪除
  15. 新版很漂亮ㄟ

    有種害羞女生的感覺

    謝謝妳一直很支持妮可

    感恩ㄛ

    回覆刪除
  16. 這個版面很有秋意喔^^

    有一種很舒服又很溫曖的感覺

    我在我的聯播都可以看到妳的圖樣,覺得很好玩

    我都很懶的改版說,一個版都用超久的^^"

    回覆刪除
  17. Dear 熊兒~

    我也很喜歡粉粉的感覺~

    要一直保持這樣的心情^^



    Dear 瑪琳達~

    謝謝妮喜歡啊..

    好開心呢^_^



    Dear mitaikelly~

    呵..好特別的形容:D

    妮可很可愛啊..我會一直支持牠的^^



    Dear maruco~

    我也有在妮家的聯播網看到自己的LOGO^^"

    真的好明顯喔..不好意思..:P

    我這次不知是那根筋不對才想改版哩~呵~

    回覆刪除
  18. 很好看喔!!看起來很溫馨呢!!

    回覆刪除
  19. 幸福溫暖的感覺湧上心頭

    好喜歡粉粉的顏色^^

    回覆刪除
  20. Dear rachael~

    謝謝妮~^^~

    我很喜歡妮的溫馨版面呢~



    Dear Nancy~

    謝謝^^

    希望讓妮有幸福好心情喔~

    回覆刪除
  21. 好舒服的版面,真的有秋天的感覺^^

    我也喜歡妳放的音樂......

    回覆刪除
  22. 真的很有暖意喔~~

    舒服!!



    哈特

    回覆刪除
  23. Dear AMY~

    很開心妮喜歡喔!

    小事樂團的這首歌因為電視打的很兇~

    超喜歡的^^



    Dear 哈特~

    呵呵~~

    希望妮喜歡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