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3日 星期一

墾丁。小杜包子



去墾丁之前一直想去瑪琳達介紹的小杜包子,

但又怕不順路所以作罷,很幸運的~

在第二天去白砂灣的途中發現了它



進去問了之後才知道只剩下松阪豬肉包和花生芝麻包,

我們各買了三個跟兩個,那時還好人不多,

等我們出來後發現,好多車子都停在門口,人變好多喔~





迫不及待趕緊在車內拍照。









包子吃起來很Q,不知是不是因為是用手工揉的關係呢。

內饀也很真材實料,真的是太太太實在了,一個我就吃的很飽了。









芝麻口味的也好好吃,不過芝麻太多了我覺得好甜,

小聰頭可是喜歡的不得了

瞧!幾乎快滿出來的芝麻呢!

















吃完包子來杯冬瓜茶是不錯的選擇

很好喝唷,不過有點小甜。

有空到墾丁一定要到這裡來品嘗美食唷。









*小杜包子*(可宅配)

E-mail:a87005894@yahoo.com.tw

手機:0930-913930

電話:08-8899608

屏東縣恆春鎮恆南路29-6號(恆春工商實習旅館斜對面)

25 則留言:

  1. 果真是料多又豐富耶!我喜歡吃芝麻包^O^

    回覆刪除
  2. 不錯喔 連續看了幾篇墾丁之旅



    陽光 海灘 這就是夏天嘛~~~很棒喔 謝謝小餅乾分享南部的墾丁

    回覆刪除
  3. 那個芝麻包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咧!

    好羨慕小餅乾可以去墾丁,

    其實我跟比比現在還沒一起去過墾丁,

    老是在嘴巴上講,可是還是沒去過..

    回覆刪除
  4. 小杜的生意真的超好

    那時我去

    只吃到起司包子

    香濃的起司味

    我怎麼也忘不掉...

    太贊了

    下次去還要吃其他口味

    回覆刪除
  5. 那個芝麻包的料讓我望之卻步

    可是應該不錯吃吧~~

    回覆刪除
  6. 我的老天爺呀

    那料會不會太多了呀?

    回覆刪除
  7. 上次去墾丁也有查到這間的資料

    不過我們只有路過沒有買

    看起來肉包不錯吃的樣子

    回覆刪除
  8. 那個芝麻真的好多,

    好像不用本錢阿!

    回覆刪除
  9. 最近看見好多人都寫墾丁的包子

    還沒吃過呢!

    回覆刪除
  10. 之前去墾丁的時候也想吃,

    可是沒找到>_<

    看起來真的好好吃喔!

    回覆刪除
  11. 你有吃到喔~~超厲害...

    不管我怎麼經過,那裡都是一堆人,所以我就放棄了><



    還有一家人也超多,在恆春,一樣賣包子,要拿號碼排說~

    墾丁...包子還真受歡迎ㄚ@@"

    回覆刪除
  12. 包子包子...好好吃的樣子

    可惜冬瓜茶太甜我不喜歡!

    回覆刪除
  13. 包子的料好多

    好像快滿出來嚕!!

    咬一口 哇塞~一定很讚吧!!

    回覆刪除
  14. coupleface:

    謝謝妳投票給妮可

    總算不負眾望

    妮可得了第8名

    今天已經領到獎品囉!!



    感謝投票支持的每一位朋友~~~~

    回覆刪除
  15. 這個包子看來真是知引人.

    回覆刪除
  16. 看來我還比妳更遲緩

    我到小杜包子店時

    也只剩松板

    連冬瓜茶都沒有咧~~~~

    回覆刪除
  17. 那個芝麻包看來真的有點甜,

    反而冬瓜茶倒想試試看呢.

    回覆刪除
  18. 雖然粗飽飽了...

    看到包子還素有點餓說

    ps.謝謝妳的連結,偶也加入了喔

    回覆刪除
  19. Dear Sunshiny~

    真的很豐富~

    不過料真滴是太多了^^"~



    Dear 海豚~

    不客氣嚕^^

    有空一定要去玩唷~



    Dear 維妮~

    有空泥們也可以去丫~

    不過妮現在有孕在身~

    好好休息比較好嚕:)



    Dear Nancy~

    我也很想吃吃司味的..

    應該是..全都想吃><



    Dear Erica~

    是因為料太多嗎?:P

    我吃到後來也是怕怕的哩...



    Dear 王媽~

    妮沒看錯喔~

    真的就是那麼多^^"

    回覆刪除
  20. Dear 鹹蛋把拔~

    有空要去吃吃看唷^^

    可以吃的很飽:P



    Dear 盒子~

    對啊~用的很大方呢~

    真材實材喔:D



    Dear 蘿莉~

    還有另一家~戎祥開的包子店也很有名呢~

    下次去試試看^^



    Dear vicky~

    本來以為不會找到~

    沒想到那麼順路呢~

    有機會要去吃吃看喔~



    Dear 西瓜妹~

    另一家是不是"戎將軍"哩?

    好多人都愛吃包子呢^^



    Dear 津慧~

    我也覺得過甜耶..

    喝多了好像會渴^^"



    Dear SuSu~

    真滴是如妮所說滴~

    快滿出來了^_^

    趁熱吃最好嚕~~

    回覆刪除
  21. Dear mitaikelly~

    不客氣呢~

    妮可真的好棒!

    真的很恭喜也很開心呢:)



    Dear janee~

    嘻..去墾丁玩記得去吃吃看唷~

    ^^



    Dear Vicky~

    真的是..

    多到我會怕~"~



    Dear rani~

    對啊~

    很快就賣完了耶~

    超誇張~~~~@@"



    Dear Tiff~

    真的很甜~

    我還是比較喜歡鹹口味:D



    Dear 麻球~

    呵~不好意思讓妮肚子餓了:P

    謝謝妮把我加入唷:>

    回覆刪除
  22. 10月底時要去墾丁玩

    希望好天氣...

    到時去找找小杜肉包

    回覆刪除
  23. 好久沒吃到好吃的包子了,這個小杜包子看起來好好吃~~

    可惜墾可好遠哦~~~

    回覆刪除
  24. Dear kaishiu~

    歡迎泥來我家玩^^

    小杜包子真的是真材實料..

    有機會一定要去吃吃呢:D



    Dear amy~

    等泥們去墾丁度假時~

    記得買來吃吃看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