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3日 星期一

夏末。墾丁。小灣













我們到小灣玩水

這裡的浪潮比較不會太大,

天氣真的好好,天空好美,

景色真的很美,用照片也許無法說明一切,

這裡實在太美麗了,忍不住跟大家分享

剛開始還沒習慣水溫時,真的覺得好冷喔,

後來就習慣了,一直泡在水裡

越往後面走水越深,浪也比較大,

罕鴨子的我一直拉著小聰頭的手,

仍抵不過澎湃的浪潮,免不了又是一陣濕,

可是真的好好玩,又好悠閒。

玩到快六點還是覺得不過癮,

玩水玩的很狼狽的我們回到民宿(海堤)梳洗好,前往我們的晚餐



9 則留言:

  1. 真棒耶~~有一系列的墾丁之旅可以看嚕^O^~~小餅乾動作真快~~



    現在水溫開始有點冷了厚~~

    回覆刪除
  2. 有機會的話

    墾丁的白沙灣也很讚喔~

    回覆刪除
  3. 夏都前面沙灘感覺也好舒服。

    回覆刪除
  4. 看到小餅乾墾丁的照片

    又想起去年的墾丁行

    好懷念這樣美的藍天&海水

    回覆刪除
  5. Dear Sunshiny~

    嗯啊~想說不能再拖下去了~

    就趕快寫好:D

    水溫真的蠻冷的~"~



    Dear Erica~

    沒錯呢~

    白沙灣也是必去的^^



    Dear vicky~

    夏都嗎><

    等比較"好野"時再去住~:P



    Dear SuSu~

    ^^很多人對墾丁都有美好回憶呢~

    真的是美的不像話啊~~

    泥們每年都會到這玩嗎?:)

    回覆刪除
  6. 我也好喜歡墾丁悠閒的感覺......

    AMY

    回覆刪除
  7. Dear AMY~

    我也是喜歡它的悠閒呢^^

    好捨不得離開它>.<

    回覆刪除
  8. 很有趣的一天喔

    我在八月時...也去了海邊

    好熱阿~

    不過海洋的確很迷人~

    回覆刪除
  9. Dear 麻球~

    呵~我真的很喜歡玩水~

    又怕被浪打到^^"

    夏天去真的好熱喔~~

    不過就是要這樣才是夏天啊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