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12日 星期三

[心情]倒數計時





從墾丁回來後的這陣子,突然變得一蹶不振。



沒有打工後,日文仍不間斷的學習,

因為喜歡日本,熱愛日文,夢想將來能在日商公司服務,

必須不斷的練習及累積自己的實力,將來有一天能派上用場,

可是現在的我,還是必須要找個工作,這陣子一直在思索。。。





昨天跟小聰頭去了好久沒去的咕蒂咕蒂(只有我很久沒去= =)

跟往常一樣,點了我們最喜歡的奶茶,

太久沒喝了,突然發覺怎麼一直喝不完?

全都給他老兄喝,後來他喝到快吐了:P

另外我們還有去新光樓下買Amo蛋糕,澳洲醍醐口味的,

主要是起司口味,最底層還有餅乾,跟日出日感不同,也很好吃喔!

由於忘了帶相機,照片都是用手機拍的,只有30萬畫素,請包涵啊^^







再過不久,小聰頭即將當兵去,

時間已經開始倒數了。。。。

除了不捨,仍是不捨。

第一次要跟你分開這麼久,

你的惶恐,你的不安,我的心疼,我的不捨,

哭成一團的兩個人。

因為愛你,所以相信你,因為愛你,所以等你。





最近的日子真的蠻愜意的,有時候也得自己好幸運喔!

跟朋友聚餐。唱歌。敘舊。逛街。。。。

有不愉快的事,不過都被快樂給沖淡了:)

我一直很幸福:)

親愛的小聰頭和朋友們,謝謝你們一直陪著我。

29 則留言:

  1. 等待很辛苦 我知道…

    小餅乾和小聰頭都要加油喲~~~

    回覆刪除
  2. 小餅乾,

    去日商公司上班真的還不錯耶

    除了每天打扮的美美的上班外,整間公司的人也都美美的

    還一堆台灣假和日本假可以放

    偶爾還會收到日式貼心小禮物

    之棒的呢~~

    (以上是我從朋友那"感覺"來的…:p)



    加油喔,希望你願望都能實現!

    回覆刪除
  3. 當兵是男人必經過程

    現在好像一年半就回來了

    不用太擔心

    我們會好好照顧小餅乾....

    相愛的二個人能渡過這個時期的

    加油喔

    小聰頭也要加油喔

    回覆刪除
  4. 上面是我的留言

    奇怪...名字怎麼不見了

    嗚~~~

    回覆刪除
  5. 要加油唷!!! ^^b

    對了,那CHEESECAKE看起來好好吃,留口水中...呵呵

    回覆刪除
  6. 咦,

    AMO是在高雄的新光樓下買的嗎?

    跟台北的阿默是一樣的嗎

    回覆刪除
  7. 小餅乾別太難過喔!

    時間會過很快的!而且,放假的時間,你們還是可以見面啊~



    P.S收假才是令人難過的時刻!我是過來人!唉!

    回覆刪除
  8. 有目標很好.

    朝理想前進.祝福你哦.

    回覆刪除
  9. 看到你的標題, 我就在想..

    大概小聰頭要去當兵了呀~

    好複雜的感覺呢, 好像我有一天也要面對這個...

    不過我想你們2個人那麼相愛, 沒問題的..^^

    而且現在當兵沒那麼嚴格了, 加油..:)

    回覆刪除
  10. 要ㄧ直幸福下去喔

    我們會ㄧ直陪著妳的^^



    這時會不會覺得有網誌真好?

    回覆刪除
  11. 這種心情我懂的

    可以上PTT有站崗的女人版 GFonGuard

    就是另一半去當兵的

    可以獲得很多資訊和心情分享喔



    要是我去面試

    會想要等他開始當兵後才到職 ....

    時間寶貴咩



    精靈貓

    回覆刪除
  12. 小聰頭還沒去當兵哦,

    我一直以為他正在當兵,



    他去當兵日子會滿難熬的,

    有空妳就多上來po文吧!

    回覆刪除
  13. 我也覺的現在當兵比我們以前好多了

    小聰頭看起來很粗勇的樣子

    小餅乾不用擔心啦

    如果幸運被分發到高雄附近

    你們還是可以常常見面的啦





    時間過的好快哦

    感覺一下子你們這對小情侶就成長許多

    一直都感受到你們甜蜜的心情

    羨慕~~年輕就是這樣

    回覆刪除
  14. 小餅乾,男朋友去當兵是挺難熬的,

    最辛苦的是一開始...

    不過若能堅持感情撐過去,

    那就是一輩子囉^^

    回覆刪除
  15. 我也有經過等退伍的日子(雖然是很久以前)

    但其實日子還是一樣過

    所以不要太擔心喔!

    回覆刪除
  16. 要去當兵了哦

    我認識我老公一年後

    他去當兵,

    那時我常去搭車去面會耶

    常常在火車站離情依依..真懷念那段時光

    回覆刪除
  17. 第一次的長時間分別真的會難過,

    但是,很快可以刻服的,必竟你們是真真正正的愛了,

    加油喔^^

    回覆刪除
  18. 等待是值得的!

    小餅乾加油唷 :D

    回覆刪除
  19. 相愛的兩個人

    不會因為距離而改變

    且妳們又是這麼相愛

    一定沒問題的啦

    加油喔!!

    回覆刪除
  20. 看到你這篇,很替你們感到心疼,

    即將要面對短暫的分離,好好把握現在相處的時光喔!

    等待見面的過程很辛苦,

    但是只要兩人同心,現在制度期間又變短了,

    相信你們可以快快度過這個過渡期囉!

    回覆刪除
  21. Dear yuli~

    謝謝妮唷><

    雖然辛苦..我們會加油的:)



    Dear Kite~

    我蠻喜歡日文~

    又因為有朋友在日商公司工作~

    一直很嚮往~^^~希望將來可以實現:)



    Dear Nancy~

    對啊~其實現在當兵跟以前比~

    真的幸福多了~

    我們會加油的~謝謝妮^^



    Dear CAROL~

    謝謝^_^

    這蛋糕我只吃一個~

    後來都是小聰頭吃的:P



    Dear 嘛琪~

    對啊~現在新光樓下有賣唷~

    跟台北的是一樣滴~不過數量有限喔~



    Dear Edna~

    嗯嗯~我不難過嚕~

    謝謝妮:)

    對啊~收假才是最難過的時刻/_\

    回覆刪除
  22. Dear janee~

    我會努力朝理想前進的~

    謝謝妮唷~~^^



    Dear etbaby~

    對啊~這是一定要面對的內~

    相信泥們也可以的...^^

    不過要去當兵前心情真的很複雜~><



    Dear 哈特~

    真的是內~有網誌真好~^O^

    可以跟泥們分享心情~

    很感謝大家的陪伴~^^



    Dear 精靈貓~

    謝謝妮^^

    以後站崗女人版我會三不五時去晃晃:D

    真的是時間寶貴~可是又想存錢錢~

    很難抉擇><



    Dear 維妮~

    妮一直以為他去當兵了啊~

    雖然難熬~我會多找事做~

    讓自己覺得時間過快一點:)



    Dear 鹹蛋把拔~

    對啊~在高雄附近就很幸福了~

    在一起的四年來~多少也是有成長拉:P

    謝謝泥拉:D

    回覆刪除
  23. Dear 史丹汀~

    對啊~一開始真的會很不習慣..

    但就像泥說的~我們會堅持到最後..

    謝謝泥唷~^^



    Dear 蘿莉~

    對啊~日子還是要過:)

    我會乖乖等他回來~~

    謝謝妮^^



    Dear 阿貞媽媽~

    再過不久~

    我也能體會離情依依的感覺吶~

    ><



    Dear 米米魚~

    真的是第一次分開這麼久~

    但一定有很多人遠距離戀愛比我們還辛苦~

    所以要加油~^^ 謝謝妮喔~~



    Dear valence~

    謝謝^^

    我會乖乖的~



    Dear SuSu~

    嗯嗯~

    我會更更想念他吧

    (會不會太噁心啊:P)



    Dear rachael~

    謝謝妮^^

    我現在都告訴自己要用平常心面對~

    最近也都一直黏著他:D

    相信很快就可以度過的~

    回覆刪除
  24. 好像很多日語強的,

    都希望在日商公司上班ㄋㄟ~~

    回覆刪除
  25. 小餅乾..加油啦

    蠻能體會這種無奈不捨的心情

    不過..當小聰頭磨練回來..就是個真真正正的男人囉~



    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26. 小餅乾辛苦囉...

    要加油唷~

    回覆刪除
  27. 小餅乾 首先 我先感謝你到我家留言了 我爸好多了 下午已經轉到普通病房囉



    再來我要跟你說 你一定能撐過去的 想當初我也是醬子等我ㄤ當兵



    會客,再來退伍,時間在過 真的很快喔....那種苦我也熬過....嗚嗚嗚



    真的好苦好苦喔 不過現在聽說都有週週休假喔...所以現在的男生當兵



    應該可以覺得時間再過很快吧





    覺得你可以撐的過來的海豚留

    回覆刪除
  28. 雖然沒有談過遠距離的戀愛

    也沒有等待男朋友當兵的經驗:P

    不過看過一些周遭朋友的例子

    現在當兵時間比較短

    放假時間也變得很多

    相信你們會克服一切困難的

    雖然等待是一件很辛苦的事

    小餅乾,加油喔^^

    回覆刪除
  29. Dear 木笛~

    對啊~希望以後我也有實力~

    可以進去囉:P



    Dear Erica~

    謝謝妮..^^

    希望他回來能變的更成熟囉~呵~



    Dear 瑪琳達~

    不會辛苦的~謝謝妮:)

    小聰頭比較辛苦啦~



    Dear 海豚~

    很開心妮爸爸好多囉~

    真的很開心~!妮身體也要顧好喔~

    比起以前當兵~我想我真的該珍惜了~

    我想..我可以撐過來的..謝謝妮唷^^



    Dear maruco~

    對啊~可是為了將來~

    就不覺得那麼辛苦了..

    小聰頭比較辛苦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