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21日 星期五

選擇伴侶的8個條件

同時被Maybelline小藪點名到,

感謝兩位美女的厚愛^^





伴侶性別:男生



我的理想伴侶8個條件:



1.有時會讓我撒嬌,有時又會對我撒嬌^.^



2.真心對我,關心我。



3.可以像朋友無話不談,又可以像情人很甜>///<



4.有什麼事都可以溝通的,而不是悶在心裡。



5.有顆善良,孝順的心。



6.我的好我的壞都接受都包容。。。不過我也不能太超過啦:P



7.有目標認真過生活,跟我一起實現夢想^_^



8.細心且尊重我的想法。





不點名囉~~想寫的再通知我去看喔:)

7 則留言:

  1. 這應該就是小聰頭的優點吧?

    呵呵..

    回覆刪除
  2. 情人就是朋友也是情人

    孝順善良新是一定要有

    另一個最重要的就是

    真誠的心

    我想

    小餅乾已經找到理想伴侶了吧^^

    回覆刪除
  3. 第4點很重要啊, 身邊的伴侶是你最親近的人,

    假若溝通不來, 便沒有意思了~~

    回覆刪除
  4. 選擇伴侶的八個條件:

    1.高帥但覺得我很漂亮他配不上我

    2.聰明但還是比較佩服我

    3.多金+會賺錢 且錢都給我管 不管我怎麼花

    4.會做菜 且好吃 不會管我 但只要我做一定吃光光並大聲稱讚

    5.愛乾淨+會做家事 且不會要求我

    6.會噓寒問暖察言觀色且只對我一個人

    7.各種節必送大禮

    8.吵架一定讓我...





    其實還有好多

    不過本人已死會 純寫爽 =.= 嗚嗚嗚~

    列一堆

    最後還是選一個他愛我我愛他的就好了...^___^

    回覆刪除
  5. Dear 津慧~

    應該是吧~:P

    就是現在的感覺囉:)



    Dear Nancy~

    對啊~我喜歡無話不聊^^

    很棒的感覺呢~~

    Nancy也是啊~幸福呢~



    Dear Tiff~

    真的很重要呢:D

    不喜歡對方悶在心裡卻說沒事~

    很難受滴><



    Dear Sashiba~

    感謝分享^O^

    其實妮寫的也是我想的啦~嘻~

    如果全都符合是最好~~

    不過還是做做夢就好~哇哈哈~^^

    最後一句說的很好呢^___^

    回覆刪除
  6. 果然有交功課唷XD

    來你網誌晃啦~~

    啦啦啦~~

    回覆刪除
  7. Dear Maybelline~

    對壓~我很乖喔:D

    不過還有欠一篇一百問耶: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