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18日 星期二

卡哇依的momoko^^

話說我家momoko真的很可愛

俗話說,孩子還是自己的好啊~~

現在終於能體會為人父母的心情了~呵!

為娘的我卻疏於記錄她的成長,真是不孝啊我~

最近正積極記錄我家寶貝的說話記錄,

發覺不愧是可愛的momoko,講話的口頭譂也是~

很卡哇依喔~









寶貝momoko,

爹地媽咪都希望妮平平安安可愛的長大,

然後有顆。。。可愛的心









卡哇依的momoko在說"卡哇依"時,

還是好卡哇依~~

(在繞口令嘛我

10 則留言:

  1. 呵…我家大頭平常如果說日文會被我打…

    因為我看不懂啦…哇哈哈~~

    回覆刪除
  2. 呵~~~真的很可愛

    momoko是第一次說日文嗎?

    我看他在溫泉好會說喲^^

    回覆刪除
  3. 我家nana說日文我也看不懂

    不過我喜歡點它

    然後出現一些動作

    我都覺得粉可愛ㄟ^^

    回覆刪除
  4. 哈哈... 孩子真的是自己的好喔 ^^d

    我就有很深的體會 :)

    回覆刪除
  5. 看大家養孩子養的好高興..

    我卻沒時間去研究"他"到底該怎麼養...

    唉...

    回覆刪除
  6. 呵呵!!真的有像小餅乾喔,

    很可愛!!

    回覆刪除
  7. 哈~~

    我倒是覺得它長得像小豬仔,

    很可愛呢:P

    回覆刪除
  8. 呵呵~我也有同感!

    白白胖胖~真是古錐~

    自己的小孩真是可愛啊~ ^^

    回覆刪除
  9. 我也很少紀錄小水滴成長...

    小餅乾比我認真多了~~ ^^

    Momoko 長到不少耶

    回覆刪除
  10. Dear Kite~

    我也是看不懂~哈哈~

    有時還會說一些看不懂的怪怪漢字:P



    Dear yuli~

    有說幾次囉~^^

    為娘的不盡責= =



    Dear Nancy~

    呵~我也會耶~

    真的好可愛^^



    Dear 凱伊~

    對啊~

    已經能體會這種感覺了:D



    Dear 麗~

    別這麼說咩~

    還是可以養啊~

    我都疏於照顧momoko說^^"



    Dear 娜~

    噗~像我嗎?

    肉肉臉^_^



    Dear 盒子~

    真的耶~有像^^

    身材越來越圓了^++++^



    Dear souseki~

    蠻有成就感的~是吧^^

    不過也太圓了吧~呵~



    Dear Valence~

    過獎了~><

    真的很慚愧..

    很少紀錄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