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28日 星期五

麻辣婆婆





前陣子小聰頭跟我一直狂吃東西

某天晚上,來到有名的麻辣婆婆

記得有天跟小聰頭騎在中山路上時,

在等紅綠燈時突然有個機車騎士問我們:

請問~~這附近是不是有一家很有名的火鍋店?

當時我馬上問她:是麻辣婆婆嗎?

她立刻回答沒錯!

厚厚。。雖然我沒吃過。。但知道這家已經很紅了





因為我跟小聰頭只有兩人,很幸運的,馬上就有位子了。

終於比較沒那麼"帶賽"了,呵!

沒記錯滴話用餐地方有兩樓,生意非常滴好。





我們只點普通湯頭。小聰頭雖然比我敢吃辣,

但也沒好到那。。。噗

吃到飽滴。。一個人大概快三百左右。

我們點了米血。豬肉。白肉。蝦子。高麗菜。大白菜。大陸妹。

蛤蜊。豆皮。金針。凍豆腐。。。。等等。。都很好吃很新鮮。

尤其是凍豆腐和白肉,超好吃喔!

旁邊也有免費供應飲料和白飯,白飯還可以加肉燥。

用餐環境是不太衛生。。。。









他們的服務態度讓人感到滿不悅的。

當我們要加點時,向服務生招手示意時,

明明看到又裝作沒看到!?故意的嗎?

點的菜等了快三十分鐘。。一直沒送來。。。

隔壁桌剛點不久就送上去。。是怎麼樣?!

人少就欺負我們嘛。。非得要我們拉高音量才會送來~切!

根本是浪費我們吃到飽的時間嘛~~

服務的優劣關係著客人的用餐心情,那天吃到後來蠻火滴~

下次不會再來了。。寧願去吃我的陶之宣小火車還比較開心呢。





*麻辣婆婆*

地址:中山一路55號(新興市場對面)

電話:251-6777

13 則留言:

  1. 會~~~真的會這樣耶

    真討厭…

    打上住址好呀

    防以後走上這家^^

    回覆刪除
  2. 沒吃過這家

    但好像是麻辣e族同老闆

    你可以去吃橋頭哦

    好吃 而且環境也乾淨

    不然我們等小聰頭回來去好了:)

    回覆刪除
  3. 我也吃過

    王記麻辣也不賴

    回覆刪除
  4. Dear 鈴姐姐~

    對啊~這種涼涼的天氣很適合~^^

    我每天都好像吃不飽><



    Dear yuli~

    對啊~一直在浪費我們的時間~

    到後來.....叫來罵了~"~



    Dear etbaby~

    OKOK啊~^^

    下次來個火鍋聚會~嘻^^



    Dear $10~

    原來妮是小妮的妹妹^^

    王記也蠻有名的耶~~

    回覆刪除
  5. 看標題還以為很不錯的店

    我也愛吃辣,但服務態度也很重要

    天氣轉涼,吃吃吃火鍋囉!!

    餅乾要多加件衣服,別著涼唷~

    回覆刪除
  6. 這種天氣吃火鍋很適合的哩^^



    不過服務態度不佳實在是不大好...

    回覆刪除
  7. Dear 水芬妹~

    對壓~如果論食物還不錯~

    但是態度就扣分了/_\

    謝謝水芬妹關心~妮也是要保重喔:)



    Dear Sunshiny~

    對啊~最近好想吃火鍋喔:P

    服務差吃起來也是很不開心吶~

    回覆刪除
  8. 我也是覺得服務態度決定一切耶

    如果服務態度不佳

    那就算東西好吃也會影響用餐心情的

    經過小餅乾的體驗

    那這家我也不會想去吃了



    哈特

    回覆刪除
  9. Dear 哈特~

    對壓~服務真的很重要~

    生氣的用餐對胃不太好呢~呵~

    東西真的很新鮮好吃~

    如果服務能改強就好了/_\

    回覆刪除
  10. 橋頭好吃到出名,常常會很多人到沒位子

    往回走一點還有林季,299 399 499三種吃到飽價位

    299就可以吃的很高興,服務態度也非常好!

    最重要的是,不拖菜,上菜快,而且環境衛生,服務人員態度又好

    回覆刪除
  11. Dear mrxsimon~

    謝謝泥的介紹喔^^

    聽泥這麼說~~

    很期待去吃呢~呵^^

    回覆刪除
  12. 服務真的很不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