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23日 星期日

剪去頭髮♥





今天~陪泥到家裡附近的理容院理髮,

我們的心情,都是忐忑不安的。

看著泥頭髮一點點被剪去,心中一陣莫名心痛,

寶貝,我心中比泥更難過,

剪完頭髮後的泥低頭不語,悶悶不樂,我看了好心疼。

知道泥很寶貝泥的頭髮,可是我也喜歡泥的新髮型喔♥

要乖喔~

被泥載的我,還是忍不住流下淚來。。。

26 則留言:

  1. 分離是再見的開始,

    我想你們感情會越來越甜蜜的!

    加油喔~~

    回覆刪除
  2. 已經為了要服役剪了哦

    雖然要等一年又10個月

    但是我相信很快就過去了

    小餅乾要加油哦

    小聰頭san也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3. 小餅乾別哭喔…

    當年丫全要去大陸三個月時我也常常在後座偷哭

    嗚~~惜惜喔~

    回覆刪除
  4. 別傷心,

    只是去當兵ㄚ,

    你們會一直幸福的!

    回覆刪除
  5. 剛開始短暫的離別一定會難過的

    我相信你們會攜手走過的

    當兵的日子其實也是可以促進兩人感情

    天天一封信及一通電話

    都是甜蜜的加溫

    相信一年8個月小聰頭回來後

    妳們更甜蜜^^

    回覆刪除
  6. 秀秀~~

    很快就回來的~

    短暫的分離也許痛苦

    但是愛情經過歷練會更美好

    加油~~

    回覆刪除
  7. 希望他在那裡能夠過得不錯

    下次他放假,有機會再一起吃飯吧:)

    回覆刪除
  8. 要分開這麼久真的很難過

    妳的心情我可以懂

    熬過新兵這段時間

    就會好很多^^



    哈特

    回覆刪除
  9. 當兵的分離,我很能感同身受啊,

    彼此的用心聯繫,絕對是感情延續的不二法則,

    加油!

    回覆刪除
  10. 現在當兵還是有放假

    別太難過

    你們要一起攜手度過

    心裡放輕鬆ㄛ

    回覆刪除
  11. 看的我也感傷了起來,

    加油哦小餅乾和小聰頭.

    這只是一個過程.

    未來的路還很長.

    回覆刪除
  12. Dear 盒子~

    就當作小別勝新婚囉^^

    我們會加油滴~~謝謝妮~



    Dear yuli~

    對啊~昨天他說先去剪好了~

    看著他頭髮被剪掉很於心不忍啊><

    嗯嗯~現在好像變成1年6個月或5個月了~

    我們會加油喔...謝謝呢^^



    Dear Kite~

    一樣的心情吧/__\

    謝謝妮~我不哭了~一起加油喔~^^



    Dear joann~

    嗯嗯~剛開始可能不習慣~

    所以特別難過><

    謝謝妮唷~~



    Dear Nancy~

    等著他的來電也很幸福^^

    經過這種磨練也許可以變成熟喔:P

    我也想寫信給他~可是這小子說沒時間看= =

    回覆刪除
  13. 小餅乾不要難過哦~

    相信小聰頭心裡也一定很不安,

    也會擔心小餅乾...

    所以小餅乾要勇敢一點,

    讓小聰頭放心..^__^


    回覆刪除
  14. 嗯~~~看了好難過喔 這種心情我懂 當時我老公還再當兵的時後每次休假我也很

    不喜歡讓他走 心 都會酸酸的抽痛 淚 偷偷的流

    回覆刪除
  15. 小餅乾

    離別的感覺好難受..

    妳不要哭哭嘞

    這樣小聰頭會更加捨不得妳擔心妳

    加油喔~不要太難過 讓心情開心一點






    回覆刪除
  16. 別難過啊...

    他只是去當兵...人生過程...

    回覆刪除
  17. 哈~好可愛的插圖呐~

    頭髮短好清洗的...

    不過冬天塊來了

    記得送頂毛帽子給他溫暖喔!

    回覆刪除
  18. 小餅乾別難過唷,

    現在當兵應該沒以前辛苦了,

    而且放假的時間還蠻多的,

    前面辛苦一下下,

    之後就可以常見面了,

    加油!

    回覆刪除
  19. Dear Erica~

    謝謝喔^^

    算是一種磨練吧~呵~



    Dear etbaby~

    好滴~期待呢^^

    那我到時再跟妮說喔~



    Dear 哈特~

    對啊~剛開始真的很不習慣~

    謝謝妮喔:)



    Dear 小b~

    妮也是過來人嗎?

    對啊~真心最重要:)

    我會加油的~謝謝喔^^



    Dear mitaikelly~

    我現在有好多囉..

    謝謝妮^_^



    Dear janee~

    不好意思害妮這麼感傷><

    謝謝妮的加油喔....:)

    回覆刪除
  20. Dear 津慧~

    謝謝妮喔.....

    我會勇敢一點不讓他擔心~:)



    Dear 海豚~

    收假時真的會很難過~

    已經能想像呢><

    這一路也辛苦了妮了~



    Dear SuSu~

    對啊~不喜歡分離的感覺~

    但是還是要開心點^^

    謝謝妮喔~~~~



    Dear 瑪琳達~

    嗯啊~其他人也是這麼跟我說~

    我不難過了..謝謝妮:)



    Dear 麻球~

    對啊~冬天可能要帶毛帽了^^

    被麻球稱讚好開心喔^^



    Dear 嘛琪~

    嗯嗯~剛開始比較辛苦~

    我會加油滴~~謝謝妮:)

    回覆刪除
  21. 要加油噢~ 振作起來~

    我想妳的他也不希望看見妳難過的樣子吧~

    加油噢~

    回覆刪除
  22. Dear 兔子~

    嗯嗯~我會開心點的的^^

    謝謝妮^___^

    回覆刪除
  23. 在台灣當兵的, 沒有假期 ? 不能常回家的嗎 ?

    在新加坡的好像每星期也可回家呢 !



    無論如何, 小餅乾跟小聰頭都是加油啊 !

    回覆刪除
  24. Dear Ikumi~

    謝謝妮的打氣啊>///<

    不一定唷~有的可以每星期放假~

    新兵受訓時好像是第三個星期才能放假~

    新加坡的可以每星期回家啊~真好內><

    我們會加油喔^^

    回覆刪除
  25. 我是從sofiayen的網誌連過來的~^^

    我男友也在當兵^^"

    現在役期是一年6個月(有軍訓抵免還可以減喔)

    明天的役期又降到一年4個月~

    我男友是9/7入伍滴~

    剛開始一定會非常難受滴~

    我已經比較適應了,妳也加油吧~

    回覆刪除
  26. 是明年~不好意思^^"打太快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