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24日 星期一

等你的心♥









今天一早,送你去車站,

說好不哭,結果後來還是淚如雨下,

看著時間一分一秒過去,分離正在倒數中,

可是我沒有讓你看到到我哭的很慘,是變堅強了嗎?

不難過了,因為我有一顆,等你的心。





以往補習你都會來接我,兩個人各騎一台車回家,

想念你的好,等紅綠燈時,我們會牽著彼此的手,

今天本來以為會哭的,但是沒有,

真的變堅強了嗎?

今天是當兵第一天,你還沒打來,

心裡只是想著,寶貝你睡了嗎?

是不是像我想你一樣的想著我?♥

29 則留言:

  1. 鳴鳴鳴~~~~別再說了啦

    分離真的太痛苦了

    叫小餅乾不難過的

    看了圖再想像一下

    換作是我 我也很難過的

    不過還是要加油^^

    給你一顆心

    回覆刪除
  2. 加油哦, 小餅乾~

    這也是成長之路呀

    學習獨立學著成長:)

    回覆刪除
  3. 厚 這一幕我到老都不會給他忘記的 >>>>



    當時還是我男友的老公去當兵當天 我也是強忍著眼淚



    因為他媽媽還說一句話 讓我眼淚吞肚裡



    她說 是去當兵 又不是不回來了 我們不用哭



    害我坐在汽車後座 偷偷看著窗外的天空 一直猛哭呢



    沒關係 2年很快就過囉



    而且現在還有週週休



    見面很容易的

    回覆刪除
  4. 加油加油!!!!! ^^b

    回覆刪除
  5. 是呀是呀,週修二日很快的又可以見面了喲

    加油厚^^

    回覆刪除
  6. 短暫離別

    相信妳們感情更堅定

    加油喔^^

    回覆刪除
  7. 不錯不錯

    這樣想就對啦

    要堅強哦

    加油

    回覆刪除
  8. 乖...別哭嘛...

    看了我都難過了...

    回覆刪除
  9. 雖然我沒體會過送男友當兵那一幕

    可是我每次送男友坐火車時

    想到又得隔半個月才能見面

    心情還是很低落



    小餅乾 別哭嘞

    現在的心情也許是低落 提不起勁

    想想現在的分離 就會有見面的期待

    那一定是美好的

    要勇敢喔!! 

    回覆刪除
  10. 乖!妳要好好照顧自己喔,這樣小聰頭才不會擔心妳。

    加油!加油!



    amy

    回覆刪除
  11. 小餅乾,

    加油哦.

    來給你打打氣.

    回覆刪除
  12. 小餅乾加油喔^^

    找點讓自己快樂的事來做吧

    加油

    回覆刪除
  13. 不要太難過哦

    從現在開始倒數他回來的日子

    加油!

    回覆刪除
  14. 小蔥頭不在身邊的時候,

    有我們陪伴妳啊....

    不要難過..

    小蔥頭一定也很不願意離開妳~

    回覆刪除
  15. 加油!加油!

    時間會飛快的走的,

    就可以再見小蔥頭

    回覆刪除
  16. Dear yuli~

    不好意思~害妮也跟著難過><

    謝謝yuli喔~我會加油~~

    下次要寫寫快樂的文章了:)



    Dear etbaby~

    好滴~我會加油~

    謝謝et北鼻的打氣~

    朝獨立成長邁進吧:D



    Dear 海豚~

    我也是強忍著淚水~

    好怕會流下淚來~~

    因為..我是一哭就停不下來的那種人/.\

    開始倒數我們相聚的日子了~謝謝妮^^



    Dear CAROL~

    謝謝妮喔^^

    我一定可以的~~



    Dear Kite~

    謝謝妮喔~~^^

    嗯啊~我也相信日子過滴很快~

    很快就可以看到他了^.^



    Dear Nancy~

    我的心一直繫在他身上^^

    我會加油...謝謝Nancy~~

    回覆刪除
  17. Dear 鹹蛋把拔~

    是啊~我要堅強點才行呢^^

    謝謝泥~~



    Dear 瑪琳達~

    真抱歉害妮也難過了~

    我不哭了~謝謝妮~我會加油^^



    Dear SuSu~

    對啊~一樣的心情:)

    分離就是為了下次的相聚~

    我會勇敢的~謝謝妮^^



    Dear AMY~

    謝謝妮喔~我會的~^^

    不讓他擔心~~



    Dear janee~

    謝謝妮...^^

    現在有好多了~~



    Dear valence~

    對啊~~期待見面^^

    謝謝妮^^

    回覆刪除
  18. Dear 熊兒~

    謝謝妮^__^

    最近做了很多事~還蠻忙的^^



    Dear 王媽~

    好滴~謝謝妮喔~

    我一天天的倒數中...



    Dear 津慧~

    謝謝泥們的陪伴~好想哭><

    我不難過了..因為有泥們:)

    謝謝^^



    Dear 娜~

    謝謝妮~~

    我不哭囉^^



    Dear 嘛琪~

    謝謝妮的加油^^

    我也是這麼想~時間過的很快的:D

    回覆刪除
  19. 加油加油~

    很快可以放假的~

    抱一個~

    回覆刪除
  20. 哈囉~淑慧:

    很多人替你打氣呢~~加油喔!!

    你的心情我能體會,因為當初我哥哥去當兵,

    家裡的人也是很不捨也會擔心,

    尤其是他剛入伍新訓那一天晚上的時候,

    接到哥哥打來的電話,聽到他的聲音還真有點熱淚盈框,

    不過~~當兵是一種成長,因為~~我哥他自己也說--他的長官

    告訴他們,能熬過當兵的辛苦和學習軍中的團體合作生活,

    將來出社會一定受用無窮,所以~~don't worried!!



    ps.我哥說他要抽籤下部隊的那天,真是緊張死囉,還好沒有抽中"金馬獎",

    而他現正在"鳳山"步兵學校..當兵中..

    ps.看你的哥哥也是當兵之後,變的很成熟又好看,所以我們也一起為M 加油唷,他

    那麼聰明,定能適應的很好地!!︿︿

    回覆刪除
  21. 加油喔

    這段歷程會讓你們都成長的^^



    替妳加油



    哈特

    回覆刪除
  22. Dear Erica~

    謝謝妮的抱抱~

    很期待見面那天的到來~

    ^.^



    Dear 靖慧~

    好久沒看到妮的留言呢~謝謝妮的打氣^^

    相信妮哥哥也是苦盡甘來了吧~

    也是一種學習~對我也是:)

    我身邊兩個重要的男人都去當兵了~呵~

    一起為他們加油吧^__^



    Dear 哈特~

    嗯嗯~一起成長~

    希望我能成熟點~不讓他擔心~

    謝謝妮滴加油^__^

    回覆刪除
  23. 小餅乾

    要堅強啊

    大家一同陪著你

    回覆刪除
  24. Dear 麼~

    謝謝^^

    很開心有泥們陪伴:)



    Dear Sunshiny~

    謝謝妮的溫暖抱抱~

    >///<

    回覆刪除
  25. 有人這麼說...

    台灣霹靂火還沒演完呢~男朋友就已經退伍回來了

    哈哈



    來,笑一個

    有這麼多人陪你倒數呢!^_^

    回覆刪除
  26. Dear 葉子~

    謝謝妮^////^

    很開心有泥們陪著我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