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3日 星期一

夏末。墾丁。陽光

抓住夏天的尾巴,終於開始了我們的墾丁之旅,

前一天興奮到睡不著早上五點半起床梳妝打扮,

最後一次check行李,然後買好早餐,等小聰頭來接我





七點左右是交通尖峰期,還好有ZARD的專輯陪著我們,

八點多路上車子已經不多,心情也越來越愉快,漸漸地邁向我們的墾丁

一路上美景盡收於眼底,我一直猛哇哇叫,拍照是一定要滴~

可惜因為是邊開車邊拍+小餅乾反應太慢+手抖症,

品質欠佳還請多包涵唷















抵達車城時,小聰頭帶我到福安宮拜拜,

也是求個平安嚕。

本來想吃炸肉圓的,可能是太早來的關係,

竟然沒賣!!小聰頭只有露出哀怨的眼神





之後我們往海生館前進,我是第一次來耶~噗!

之前想說門票不便宜就跟小聰頭說不用來這了,

小聰頭仍堅持要帶我來看看

此時已是正午時分,本以為非假日不會有很多人,

一進去已看到長輩團跟小毛頭團,聲勢挺龐大

真的是熱到走不動了,肚子也說它好餓,

但怎麼可以不拍照呢?雖然小模型圍起來了,

拚了老命也要裝可愛跟牠拍照,也算一償宿願了。











看了小丑魚,紅魟,珊瑚,還有好多魚(硬是用好多帶過^^;)

白鯨與抹香鯨真的超可愛,一直跟工作人員玩,

咬他的裝備,還把他擠到最旁邊,真是很有趣呢。

我看到都呆住了

















話說在海生館真的很不好拍照,

因為人潮真的很多,尤其又要用腳架自拍,

對於來來往往的人,真是很不好意思/_\

海生館入口風景蠻美的唷,光線也很不錯

近乎中暑的我們在便利商店買午餐,然後前往民宿。

8 則留言:

  1. 墾丁真是台灣的度假天堂~~~~

    回覆刪除
  2. 看到妳拍的藍色天空,我也感受到墾丁的陽光嚕^O^

    回覆刪除
  3. 車上拍照還能拍那好

    海生館真的很棒

    尤其小白鯨真的好可愛喔

    回覆刪除
  4. 藍天白雲

    好讚喔~~

    真想也殺去墾丁

    回覆刪除
  5. 我也好想去度假喔~~~~~

    回覆刪除
  6. 墾丁真的很讚,

    我超超超愛,

    可惜我住台中,

    沒辦法說去就去,

    住高雄最好了。

    回覆刪除
  7. 去墾丁玩啊.夏天的墾丁真讚.^^

    回覆刪除
  8. Dear tango~

    對啊^^

    每年一定要去一次墾丁~

    不然好不習慣呢~



    Dear Sunshiny~

    呵呵~

    墾丁的太陽超熱情的~^O^~



    Dear Nancy~

    對啊~超乎我想像的棒耶~

    想不到可以逛這麼久~^^

    謝謝妮的稱讚喔:)



    Dear Erica~

    那就殺來吧~

    不過好像太遠了厚..^^"



    Dear 瑄~

    偶而去度假也是不錯的呢~

    有時間的話一定要去喔^^



    Dear vicky~

    別這麼說咩~

    台中也很好哇^^

    雖然我住高雄也是久久去一次^^"



    Dear janee~

    對啊~

    冬天去好像都沒感覺: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