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25日 星期二

變透明了!

真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昨天晚上看到我家momoko變透明了耶~

終於等到這天了~~

啦啦啦~~

最近比較勤快記錄~

算是補償之前的懶散







     



momoko還沒變透明之前,

很喜歡她變身成一團棉花糖的樣子~

充氣後飄上天~~好可愛啊~











這是昨天變透明後,

常講的一句話~~Ju!

吼~連講的話都這麼可愛啦



小餅乾每次在寫momoko時都會感覺自己戀女指數~

不斷飆高中~~

8 則留言:

  1. 恭喜妳囉...

    最近我也常更新文章

    就是希望我的小水滴能快快變色

    ya...

    回覆刪除
  2. 哪種都很可愛耶^^

    說chu時 真像我家那隻 哈哈

    嗯~~~毛膨膨的也可愛

    給它吹頭髪…

    回覆刪除
  3. 哈哈~

    我的都不變色耶~

    真不好玩~

    回覆刪除
  4. 幾公分才會變透明

    我的是藍水滴

    應該不會透明吧!

    回覆刪除
  5. Dear Nancy~

    妮寫文章比我勤快多了^^

    一定很快就會變色的...



    Dear janee~

    對啊~觀察她的成長~

    真的像是自己小孩一樣~很有趣^^



    Dear yuli~

    呵呵~有像喔^^

    真的很可愛~

    我都玩的不亦樂乎^^



    Dear Erica~

    妮文章更新很快~

    一定不久後就會變色的^^



    Dear 妮可媽~

    成長500以上囉~

    對啊~不過也是會變色~^^

    回覆刪除
  6. 呵呵,你的好可愛哦...

    我的都變成了鵝黃色耶~

    進入青春期的白色水滴好可愛咧~~ ^^

    回覆刪除
  7. Dear zechariah~

    妮家的小哆啦也變成可愛的鵝黃色囉~

    胖胖的好可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