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3日 星期一

墾丁。冒煙的喬

來到墾丁不吃冒煙的喬怎麼行呢?

今天算是來一雪前恥滴,

回想去年冬天到這裡,

本來要好好享用時,沒事給我來個腸胃炎,

於是,我們只好含著淚,跟美食說bye bye了。

今天~~一定要吃到





好在今天不是假日,人不多也不需等候,

我們坐下來後立刻點了一壺可樂與德州酸辣雞翅,

這真的是~~人間美味啊~~

此時他們的炸雞在我心中排名已經竄升到第一了!

炸的恰恰好又酥脆多汁,西洋芹也很好吃!

雖然吃這個就是要沾醬才夠味,但泥們也知道的嘛,

小餅乾是滴醬不沾的~噗!

此時某人正用無奈的眼神看著我,然後搖了搖頭











玉米片不是很美觀,所以就沒拍了,

其實是吃了才想到沒拍啦

呵呵~有夠貪吃的啦~~

後來我又加點了雞絲蘑菇焗飯,我們都是第一次吃,

超好吃的拉~他們的奶油很特別,

越吃越順口,不會膩,全部吃完也不是問題呢







最後又點了一個什麼餃的,忘了名稱

只記得三角形的是包雞肉的,四角形是包豬肉,

豬肉是用烤肉的,很特別,不過我比較喜歡雞肉耶,

小聰頭兩個都嘛喜歡

就這樣很悠閒,也吃的很飽,

度過了美食相伴的夜晚



9 則留言:

  1. 看起來冒煙的喬很不錯耶~~下次也要去試試~~

    好像高雄也有分店?

    回覆刪除
  2. 呀呀!!!??

    墾丁也有smokingjoes

    too cool^^

    回覆刪除
  3. 我們上次去 這間客滿哩 根本進不去

    回覆刪除
  4. 給樓上的晴天,

    應該說本店在高雄

    墾丁大街的是分店才對

    回覆刪除
  5. 冒煙的喬和迪迪小吃都與我無緣...



    假日根本是人山人海,進退兩難ㄚ)))))

    回覆刪除
  6. 好棒啊~

    去年去墾丁都沒吃到什麼好料,

    下次再去墾丁也要去吃冒煙的喬! :)

    回覆刪除
  7. Dear Sunshiny~

    真的很不錯~我覺得比Friday's讚!!^O^

    高雄沒記錯的話有兩家:

    1.忠孝一路208號

    07-2816123

    07-2816138



    2.自由二路318號

    07-5578655

    07-5578643



    Dear 凱西毛媽~

    是啊~

    是小聰頭說我才知道滴~

    去墾丁必吃^_^



    Dear 海豚~

    去年我們去也是客滿~

    也是等很久~又碰上我腸胃炎~

    實在很慘哩><



    Dear 鹹蛋把拔~

    謝謝泥的解答:)

    高雄的我反而沒吃過耶~~



    Dear 西瓜妹~

    迪迪小吃我還沒吃過~

    這次真的是運氣好才不用等:P



    Dear souseki~

    一定要去喔~~

    可以吃的很飽~環境也很舒服:)

    回覆刪除
  8. 炸雞翅在我們這裡很普遍,口味也很多。在許多BAR裡也有賣,配著啤酒一起吃,

    很讚呢^^

    回覆刪除
  9. Dear AMY~

    從小我就愛吃炸雞翅^^

    如果出國一定會吃個不停吧:P

    那天我們也有買酒來喝~不過是吃完後^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