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28日 星期五

有南瓜!







今天是萬聖節,一早就看見momoko的家,

出現了很應景的南瓜

我還以為我眼花了,後來到其他網友家也是一樣。

真有節慶的氣氛啊

記得去年的萬聖節,我跟小聰頭後知後覺,

趕去詩特莉買餅乾,也是第一次與詩特莉相遇

momoko最近都講同一句話,是什麼意思我也不知道

是說想改變什麼嘛。。。亂猜中。。噗。。。。











晚上再來看momoko,

竟然有人來搗蛋耶。。。

不過。。應該不是人吧

momoko靠在南瓜旁休息好可愛優~

看起來好像很累的樣子內,

應該是去不少戶人家討糖果的關係吧

10 則留言:

  1. 今天好像大家都變了

    我還以為是種子= =

    回覆刪除
  2. 哈,我也有注意到喔

    有可愛的南瓜和幽靈呢!

    小餅乾感覺似乎在努力調整生活步調呢!

    今天發好多文章喔^^

    回覆刪除
  3. happy halloween ^__________^a

    回覆刪除
  4. 小餅乾



    萬聖節艾瑪有送大夥新的版面喔!

    你若喜歡南瓜可以去下載^^y

    回覆刪除
  5. 我也以為是種子,

    拼命的想撿起來,

    結果才發現,原來是萬聖節的關係。

    回覆刪除
  6. Dear yuli~

    起初我不知時~

    還一直點南瓜= =



    Dear rachael~

    對啊~好可愛^^

    嘻~被妮發現了>///<

    一天就來個連發^+++^



    Dear CAROL~

    來晚了:P

    萬聖節快樂^___^



    Dear 盒子~

    謝謝~我去看囉~^^

    很炫耶:D



    Dear 嘛琪~

    對啊~我也是拼命撿^^"

    後來才反應過來~呵~

    回覆刪除
  7. 真得很應景呦...

    有南瓜還有小鬼

    我也是點一點,

    看看是不是種子

    結果不是哦~

    回覆刪除
  8. 呵呵..真的很應景

    我連要幫我的小水滴拍照..

    阿飄竟然跑來搶鏡頭

    回覆刪除
  9. Dear 津慧~

    我也是~還一直點一直點~

    可能是太久沒撿到種子了~呵~"~

    還蠻好玩的:D



    Dear Erica~

    對啊~

    看來阿飄也很愛拍照^^



    Dear 蘿莉~

    有南瓜湯很讚啊^^

    有過節氣氛呢~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