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26日 星期三

與MOS冰淇淋有約







來點黑皮一點的文章吧。

最近在都寫有點小聰頭當兵的心情文章,

好像版上的氣息搞的太悲傷了點,真是歹勢啊

感謝大家給我們的鼓勵和支持,願意傾聽我的心情,

我已經好多囉,也會繼續加油,繼續分享更多的生活記事,

愛泥們喔~~





小聰頭要去當兵的前夕,我們倆都挺忙碌滴,

陪他去買必需品外,最重要的就是多陪陪他,

然後度過悠閒的午後,之後晚上又出來聚聚,

一直黏著他,呵~把握相處的時光囉





中午時分的太陽很是炙熱,我們到大立的紀伊國逛了一下,

然後我提議去吃MOS,也很久沒吃了呢。





一直沒有吃過他們的冰淇淋,偶而吃一次也不為過吧。。

我們點了巧克力布朗尼和萊姆葡萄口味。











很喜歡他們新的DM,很清新的感覺呢。

很想歐一張回家說,呵呵。









萊姆葡萄好好吃,我一直吃一直吃,

沒幾下就吃完了,小聰頭的巧克力布朗尼也不錯吃。

不過單價還是有點貴($50),比起來還是哈根大使好吃囉。











蒜香雞球。我的最愛

入口即化很好吃呢!!

舒服的環境,讓人吃的開心又坐的舒服。

帶著美好的心情,享受這美好的時光。

15 則留言:

  1. 看起來不錯.很久沒去MOS了.

    家附近的MOS好像剛重新裝潢..

    改天也來去坐坐..

    回覆刪除
  2. 我也是超久沒有去MOS了,

    現在看到突然好想吃喔!!

    回覆刪除
  3. 不知道mos有出冰淇淋,

    下次也來吃吃看,

    我好像只吃過mos的黃金薯條。

    回覆刪除
  4. 我也愛吃藍姆葡萄口味

    有種淡淡的酒味...

    超香的啦...

    沒想到小餅乾跟我癖好相同

    回覆刪除
  5. 看起來好好吃喲

    想不到高雄還是熱的

    真好~~~~

    回覆刪除
  6. MOS 也有冰淇淋了喔~~

    我沒注意到說...

    不過,台北最近天氣轉涼了,

    吃冰淇淋還要猶豫一下~ ^^



    我也愛吃蒜香雞球... 呵呵~

    比肯德基的雞米花好吃~~

    回覆刪除
  7. 看到你的冰淇淋 好想吃喔 今天台北總算放晴了



    天氣熱到爆 晚上我就買個個冰來吃吃 消消火^0^

    回覆刪除
  8. Mos的鮮奶超濃又好喝...

    我家孩子都愛喝咧!

    回覆刪除
  9. mos草莓口味也好讚喔~

    我蠻喜歡這個口味的

    推薦給你下次去試試看

    回覆刪除
  10. 我也喜歡MOS

    總是有令人心情好的用餐氣氛



    哈特

    回覆刪除
  11. 我也有吃過MOS的冰淇淋

    我也是吃萊姆葡萄的唷:P

    是還不錯

    可是就真的是貴了點啊...orz

    回覆刪除
  12. Dear janee~

    家裡附近就有MOS啊~

    真幸福哩^^



    Dear joann~

    偶而去吃一次~

    感覺很不錯^^



    Dear 嘛琪~

    就想說試試他們的冰淇淋好了^^

    黃金薯條我也很愛吃耶~



    Dear Nancy~

    對啊~我也覺得好吃^^

    比巧克力還吸引我~呵~



    Dear yuli~

    高雄白天還是很熱^^"

    冰淇淋還不錯吃喔~~

    yuli可以試試^^

    回覆刪除
  13. Dear Valence~

    我也是最近才知道有冰淇淋:P

    還是要看天氣再吃~不然會越吃越冷= =

    蒜香雞球超好吃~握握手^^



    Dear 海豚~

    真是太好囉~^^

    不知妮買來吃了嗎?



    Dear tango~

    我們還沒喝過耶~

    不過看他瓶子胖胖的好可愛^^



    Dear Erica~

    草苺嗎..好滴~

    謝謝妮喔~下次試吃^^



    Dear 哈特~

    對啊~氣氛很溫馨~

    都會捨不得走><



    Dear 熊兒~

    真的嗎..^^

    也來握握手^^

    對啊..所以我偶而吃一次就好:P

    回覆刪除
  14. 我吃過草莓的,也是不錯呢^^~~

    回覆刪除
  15. Dear Sunshiny~

    對壓~

    都蠻好吃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