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2日 星期三

鳥福居酒屋

上個月的某天跟小聰頭因為午餐比較晚吃,

晚餐不想吃的太飽,於是想到吃串燒好了

高雄的串燒我們只吃過復興路某家拉麵的串燒,

經驗少的可憐

今天是我們第一次來到居酒屋,感覺還蠻溫馨的呢





入座後,老闆和老闆娘親切的招呼我們,

之後端來一盤小魚乾和一壺麥茶,心中感到暖呼呼

小魚乾很香脆好吃呢。









單點的大概都要70-80左右(抱歉過太久記不得了)

我們就點套餐,大概只需200元,就可以品嘗到很多種類的串燒,

還蠻划算的



首先送來的是雞皮。

我們本來以為是雞心,所以我沒吃,

小聰頭說吃起來很脆。











雞肉丸子。

入口即化,雞肉的香味融化在嘴裡,

好好吃。









雞肉串。

很嫩很好吃,一支好像吃不夠











柳葉魚(應該沒記錯吧)

魚蛋很多很營養喔。

一人一條恰恰好,哈哈。











雞心。

我不敢吃內臟類的食物,

雖然小聰頭說很脆很好吃。。

看看就好







烤花枝。

其實本來應該是帶骨香腸,換成這個了。

好可惜。。。很想看看帶骨香腸的真面目啊。

雖然這個也是很好吃啦。











還有單點的烤飯糰。

最最最期待。

圓圓的很可愛,包著海苔吃會更棒喔!

飯糰裡面還有鮭魚,很香,口感好的沒話說









*鳥福居酒屋*

住址:高雄市林森二路61號

電話:338-1687

營業時間:16:30-01:00

17 則留言:

  1. 圓飯團.好可愛..

    看起來真好吃.

    回覆刪除
  2. 厚...

    我似乎還沒去過那種居酒屋溜,

    很遜吧!?

    呵~~

    回覆刪除
  3. 居酒屋吃串燒真是特別

    妳們還點不少東西來嚐鮮

    喔~我也喜歡吃柳葉魚

    那檸檬和胡椒粉最對味兒嘞

    回覆刪除
  4. 不錯耶

    我從來沒去過居酒屋

    下次有機會去試試好了^_^

    回覆刪除
  5. 很好吃哦~~

    想當初去日本就發生一件糗事

    就是去之前有先作功課知道鴨川那邊的居酒屋很棒

    我就一直在找一家居酒屋的店

    結果發現沿路都是居酒屋...

    原來居酒屋不是一家店名齁...

    呵呵.....

    回覆刪除
  6. 我愛吃雞肉丸子啊~

    回覆刪除
  7. 我也沒去過居酒屋咧,

    看你的圖片我都快流口水啦~~

    回覆刪除
  8. 我喜歡那烤飯團呢!感覺很可愛的哩!

    200多元可以吃到這麼多種選擇的串燒很棒耶!^^

    回覆刪除
  9. 台湾の居酒屋と日本の居酒屋はどこか違うかな?

    でも見るだけでお腹ペコペコ^-^

    回覆刪除
  10. Dear janee~

    嗯嗯~賣相佳~

    吃起來口感也很佳^^



    Dear 麼~

    我也很愛雞肉丸子~

    我愛雞肉^^



    Dear 盒子~

    別這麼說咩..

    我也是最近才去的:P



    Dear SuSu~

    好厲害的眼力^^

    我都忘了提到檸檬和胡椒:P

    少了它們是不行的啊~



    Dear etbaby~

    對啊~^^

    感覺蠻溫馨的唷^^

    回覆刪除
  11. Dear 津慧~

    日本居酒屋真的很多呢~

    好像不喝一杯會怪怪的:P



    Dear Tiff~

    我也很喜歡^^

    很美味啊~~



    Dear rachael~

    這家居酒屋感覺還蠻溫馨~

    有家的味道:D



    Dear Sunshiny~

    烤飯團一定要推薦^^b

    其他的也不錯喔!

    點套餐會划算點~呵~



    Dear yuli~

    あのう 日本の居酒屋は行きません

    でもテレビの番組から

    日本の居酒屋へ行きたいね^^

    美味しいね~~~~~^^

    回覆刪除
  12. 結果沒點清酒啊?

    點個清酒,熱一下身體呀!

    不過小餅乾年紀應該不大,不能喝酒喔!

    艾爾雯

    回覆刪除
  13. 太晚看到了,

    我剛剛才從高雄回來>_<

    回覆刪除
  14. Dear 艾爾雯~

    對啊~沒耶><

    呵..我可以喝酒啊~

    酒量不太好就是了:P



    Dear 嘛琪~

    別失望咩..

    下次有機會再去吃啊:D

    回覆刪除
  15. 哈哈.....

    我每天都去那邊.....

    因為我是他們滴女兒阿~~~~哈哈

    回覆刪除
  16. Dear 晴~

    呵...真的啊^^

    太幸福囉..可以吃美食呢~~

    最近也好想去吃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