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11日 星期五

這一天...

11月8日這一天,小聰頭終於回來了

睡夢中接到他的來電的我,按捺不住興奮的心情。

可惜我不能在第一時間去看他,要家人親自去"領回"。

但也沒關係,等他好好休息,期待晚上的相聚





見到小聰頭超開心滴~我還用心良苦的打扮,

有兩個星期沒出門了呢~呵!

好開心好開心的小餅乾三步作一步,一步作半步,

來個久違的大抱抱













先來填飽肚子,來到我們最喜歡的山海蒸。

小聰頭很勇敢的點了他們新推出的火鍋~

其實也不難吃拉~呵~肉片還蠻多的唷。









我還是老樣子~喜歡吃他們的蒸蛋,

上面有滿滿的柴魚片,還有他們的飯,超愛









小聰頭說好久沒去看電影了,好不習慣,

我們就先買好NANA的票。

在等時間到來的同時,一邊跟可愛的四眼天雞拍照

超可愛的拉~~這部我們也好想看喔!!











櫥窗裡的小雞們,好可愛!

忍不住就拍下來了!











哈利波特也快上映了,這是一定要看滴。

漢神的無印良品月底也要開幕了,十一月真是讓人期待又開心









小聰頭目前就先回來等替代役的通知囉,

詢問的結果最快是要等二個月。。。。

這陣子我會好好的給他補補的

也謝謝大家的關心,我們好感動。

愛泥們喔!!

33 則留言:

  1. 好甜蜜喔^^~~

    不過現在當兵感覺輕鬆蠻多的說(小聰頭會不會想扁我^^\\\")..

    以前男友剛去當兵時..總是要2-3個月才能見一次面~~~

    那時侯..給郵局賺了不少錢去...哼...^^\\\"

    回覆刪除
  2. 回來了耶^^

    恭喜了!!

    這下可要大吃特吃了喲

    還有好好 抱一下

    嗯~~~~~~~~好幸福呢(^^)

    回覆刪除
  3. 嘿,回來了哦

    真是不錯耶

    我有跟daybreak說了耶

    呵呵

    有時間記得找我吃飯喲^_^

    回覆刪除
  4. 妳們真的要好好的抱一下^^

    恭喜妳們啦╭*



    amy

    回覆刪除
  5. 好幸福啊

    再繼續去吃好吃的吧



    還有

    四眼天雞的那隻雞真的很可愛!:P

    回覆刪除
  6. 好充實的一天ㄟ

    約會行程滿滿喔~~~

     艾爾雯

    回覆刪除
  7. 看你這麼幸福也跟著高興起來了.^^

    回覆刪除
  8. 小餅乾



    這兩週可以過幸福又快樂的日子啦!

    當然...本來就很幸福嚕^_^

    回覆刪除
  9. 不錯捏!兩人又相聚啦,還可以放兩個月的大假耶!

    看你們幸福的相聚,真是替你們開心開心^^

    回覆刪除
  10. 哇。。回來了噢~ 呵呵。。

    這段時間要好好珍惜﹐多陪小聰頭~ 要甜甜蜜蜜啦~

    呵呵。。

    兔子也有一隻男友送的四眼天雞~ 每天上班前都會依依不捨的感覺﹐哈哈哈。。

    好想把它給帶去上班~ > <;;

    回覆刪除
  11. 我終於看到他當兵的模樣了,還好啊,不會很糟~~要對自己有信心!

    這二個月是意外的驚喜吧~~讓你好好平復心情

    我相信你的竭盡所能的幫他大補特補的!!

    回覆刪除
  12. 好幸福的感覺喔!



    我也喜歡山海蒸的蒸飯,

    超好吃。

    回覆刪除
  13. Dear 娟娟~

    我也覺得現在當兵比較輕鬆耶~

    雖然不是我在當:P

    真的要好好珍惜了~呵~

    娟娟一定常寫信給男友喔~幸福呢^_^



    Dear yuli~

    呵呵..謝謝妮們大家^__^

    最近有吃多一點~嘻....



    Dear etbaby~

    謝謝泥們啦~~~~

    期待期待喔^__^



    Dear AMY~

    對啊~好久沒抱抱了(羞)

    謝謝AMY喔^^



    Dear 熊兒~

    對啊~也很想看四眼天雞呢~

    最近好多好看的電影喔^^



    Dear 艾爾雯~

    對啊~有點小忙^^"

    很開心呢^^



    Dear janee~

    謝謝妮^^

    希望妮一直都開開心心唷~

    回覆刪除
  14. Dear 盒子~

    呵..對啊^^

    很開心呢~~



    Dear rachael~

    謝謝...^^

    妮也要加油喔..乖乖等李桑回來喔~



    Dear 兔子~

    我有看到妮的四眼天雞囉~

    超可愛的啦^^

    就像他一樣陪著妮吧~^^



    Dear MAN~

    呵..不過他現在都戴帽子耶~

    不知他到底有沒有信心:P

    對啊..真的很意外~~

    我會把他餵的飽飽滴^^



    Dear 嘛琪~

    對啊~超好吃^^

    超愛的啦~~~~

    回覆刪除
  15. 我也很愛吃山海蒸

    現在有火鍋了

    下次去瞧瞧



    看起來甜蜜蜜的小倆口ㄟ


    回覆刪除
  16. 山海蒸好吃哦~

    驗退後還要家人去領哦?

    我家老公驗退時是自己回來的

    下午突然打電話給我還騙我說正在出一個很涼的公差

    探聽我在哪裡

    偷偷先躲在家裡嚇我一跳勒!

    回覆刪除
  17. 小餅乾

    從妳的文字裡

    也感染妳的好心情

    "三步作一步,一步作半步"

    這形容得太棒了

    把妳開心的心情完全表達出來^^

    回覆刪除
  18. Dear 妮可媽~

    下次去吃吃看吧^^

    火鍋的湯頭蠻像魚湯的~



    Dear 津慧~

    呵..妮老公真可愛^^

    因為要繳錢完才能走~

    所以要由家人來"領"~噗:P



    Dear SuSu~

    對啊~真的很開心^^

    就突然想到這個形容詞^///^

    回覆刪除
  19. 恭喜小餅乾啊

    感覺你現在是幸福滿溢

    真是太好了呢~~ ^^

    回覆刪除
  20. 在螢幕的這頭,

    都感受到你們的甜蜜了呢。



    趁機就多多相處囉^^

    回覆刪除
  21. 哈哈... 好甜蜜的小倆口喔...

    看妳們的模樣真令人羨慕 ^^

    要醬子幸福下去優~

    回覆刪除
  22. 呵呵,小別勝新婚耶:p

    好甜蜜的感覺。

    等他替代役通知分派好,說不定就有更多時間見面囉^^

    回覆刪除
  23. 好幸福好甜蜜

    心裡不禁跟著你們一塊喜悅起來



    艾琳

    回覆刪除
  24. Dear 瑪姬~

    謝謝妮^^

    有小聰頭的陪伴真的很幸福~

    妮也要一直幸福下去喔^^



    Dear 小b~

    噗...真是不好意思>////<

    我開心過頭了:P

    謝謝妮啊:)



    Dear 凱伊~

    好滴~我們會滴^^

    妮也要一直幸福內:)



    Dear 米米魚~

    對壓~真的有這種感覺^^"

    不過還是希望能常看到他呢~

    ^^



    Dear 艾琳~

    呵呵~這篇有點肉麻過頭了^^"

    真是歹勢啊>////<

    回覆刪除
  25. Dear 精靈貓~

    不好意思>///<

    真的很開心~~

    就寫了這篇~~^^

    回覆刪除
  26. 好替妳們開心喔

    兩個人都很雀躍的感覺都拍下來了

    真好^^



    哈特

    回覆刪除
  27. Dear 哈特~

    謝謝妮來分享我們的喜悅^__^

    呵..真的很開心~~~~

    笑過頭了:P

    回覆刪除
  28. 開心的興奮心情我了解...

    幸褔甜蜜呢~



    那小雞好可愛唷~我好喜歡它喔...

    改天要去看這部電影了...

    回覆刪除
  29. Dear 瑪琳達~

    很開心呢^^

    我也想去看這部電影^^

    還有哈利波特XD



    Dear 麼~

    謝謝妮喔^^

    回覆刪除
  30. 四眼天雞粉好笑哩...

    哈密瓜波特也超讚ㄉ...

    呼呼屋....小黑妞這ㄍ月也花嚕不少電影錢...

    回覆刪除
  31. Dear 小黑妞~

    ^^ 我也去看哈利波特了^^

    四眼天雞還沒去看呢....

    沒錯沒錯..這個月電影錢真不少..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