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2日 星期三

ZARD-與你的距離







終於等到ZARD的新專輯!

今年最最最期待!>v<

於9月初買的,比起上張專輯

"止まっていた時計が今動き出した"(停擺的時鐘此刻開始運轉)

更加有整體感^^



*夏を待つセイル(帆)のように(宛日等待夏日的風帆)

當初去墾丁時車上放的第一首歌。

帶有朝氣,明快的曲風讓人精神一振,會心一笑:)





*今日はゆっくり話そう(今天讓我們來促膝長談吧)

聽著聽著滿是感動,

生活固然忙碌緊蹦,但也不要忘了放慢腳步,

彼此打氣鼓勵啊^^







*君とのふれあい(與你的相遇)

鋼琴的配樂很溫柔,就像是泉水姐(ZARD)的魔力,

一點一滴注入心房。





*あなたと共に生きて行く(與你一起生活)

泉水姐12年前寫給鄧麗君小姐的歌曲,

為了紀念她,由自己詮釋,也加入二胡的演奏。

不管是吟唱或是傾聽,都有想落淚的感動。

遇見了生命中的他,變的更堅強,

有再多的不安和困難,都要一起走下去......





あなたと共に生きて行く 

小さな幸せ 抱きしめ 切ない 痛みさえも

分かち合えるから

あなたと共に生きてゆく

今は誰よりも 心強い 愛して 傷つくこと

おびえてた日はもう遠い 靜かに時は流れ





與你一起生活

擁抱這小小的幸福 連不捨 傷痛的感覺

都能相互分享

與你一起生活

如今比誰都要 心更堅強 更愛你 那害怕受傷害

不安的日子已遠離 時間靜靜地流逝







*good-night sweetheart

為了心愛的人邁進,為了幸福而努力,

很可愛的一首歌,聽了心裡會甜甜的。





いつうだって君ために 歌うよ

夜明けあ來れば

また新しい一日が生まれる

今日は私のために 明日は君のために

眠りごきっと淋しさを忘れさせてくれるだろう

夢の中の君にgood-night

good-night sweet heart おやすみ



夢の中の君を抱きしめて

good-night sweet heart



good-night,till we meet tomorrow

good-night sweet heart





不管何時為了你 我都會為你而唱

黎明若近

新的一天就會誕生

今天為了我 明天為了你

睡著了一定能讓寂寞全忘了吧

對著夢中的你 good-night

good-night sweet heart 晚安



將夢中的你緊緊抱住

good-night sweet heart



good-night, till we meet tomorrow

good-night sweet heart







傲骨的心得分享



專輯試聽



點這裡有更多泉水姐的照片

16 則留言:

  1. 聽音樂真的能讓人心情放鬆

    減輕壓力的方法

    但是我沒買過也沒注意過日文歌曲...

    我想可以試著去聽聽喔

    謝謝分享喔^^

    發現最近小餅乾心情有比較平覆了

    因為網站內容都感覺溫暖呢

    回覆刪除
  2. 呵,good-night sweetheart 這首我也很喜歡,本來一開始是比較喜歡後面的曲

    目,有 jpop 的感覺,最近聽前面的卻是越聽越有味道。好想把六片裝的cd統統裝

    成一樣的專輯喔,哈哈。

    回覆刪除
  3. zard...未聽過呢

    不過封面很特別啊~~



    回覆刪除
  4. 我也是孤陋寡聞族,

    以為那張是小餅乾拍的照片呢:P

    呵~~

    回覆刪除
  5. 最近都在你這裡聽到的音樂.就是這個嗎

    還蠻好聽的呢~

    回覆刪除
  6. 喜歡聽日文歌喔

    有機會去唱片行我會去瞧瞧這張專輯

    謝謝分享~~~

    也謝謝妳常來看妮可

    回覆刪除
  7. 小餅乾,

    謝謝妳對我的關心和問候,我現在好很多了^^

    我喜歡日文歌,看完妳的介紹真的很想聽一聽這張專輯^^



    amy

    回覆刪除
  8. 要不是小餅乾介紹

    還真不知道有這位歌手

    唱著這麼好聽的歌

    輕快的曲風 讓人聽了心情也跟著輕快起來

    回覆刪除
  9. 美麗的音樂可以迸發美麗的心情喔~~



    菲比

    回覆刪除
  10. 我也去下載了君とのふれあい

    いい曲でした (心)

    回覆刪除
  11. Dear Nancy~

    真是不好意思~~

    前陣子都是哀傷的感覺^^"

    冬天快到了要來點溫暖囉^^



    Dear Augu~

    那泥一定也很喜歡第一首囉^^

    還有第五首~這兩首我超愛XD

    如果前六首變成迷你專輯也不錯耶~呵~



    Dear 麼~

    我很喜歡她的封面~

    很有質感~最近幾年比較會露臉了^^



    Dear 盒子~

    盒子妮人真好...

    我沒那麼美啦..嗚..

    只是有跟泉水姐看齊~呵^^



    Dear janee~

    對啊~很開心妮喜歡^__^

    會不定期更新喔^^

    回覆刪除
  12. Dear 妮可媽~

    我都是聽日文歌比較多~

    大概從國三開始吧:D

    呵~我會常去看妮可滴~~



    Dear AMY~

    看到妮復出好開心^O^

    文章最後有試聽喔~~~~

    聽了會心情好好呢~



    Dear SuSu~

    喜歡ZARD大概六七年了~

    有空再來介紹她..呵~

    她的歌每首都很棒~^^



    Dear 菲比~

    對啊~

    聽著心情也美麗起來了^^



    Dear 麻球~

    很開心妮也喜歡喔~

    ^v^



    Dear yuli~

    那首我超愛!!XD

    聽著聽著也會有點想哭!__!

    回覆刪除
  13. 艾爾雯也喜歡輕快的歌ㄟ

    小餅乾放的音樂就是Zard的,蠻好聽的ㄋ!

    艾爾雯

    回覆刪除
  14. Dear CAROL~

    很開心妮喜歡喔^^

    下次還要介紹ZARD其他的歌:)



    Dear 艾爾雯~

    對啊~

    輕快的歌聽了心情會飄飄然^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