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15日 星期二

與日文和痘痘奮戰中







呼呼~最近小餅乾又發懶了:P

其實這陣子在準備日檢4級的考試,

快火燒屁股了= =





本來想說等考完再跟大家說滴~~

不過~~還是想早點說^^"

因為現在沒補日文了,初級二的後面幾課,

要靠自己讀,實在是有點....~"~

還好我有買一本很重要的文法書,還蠻有用滴:D

雖然很喜歡日文,不過一直讀也會有點煩內,

這兩天忍不住就休息了一下^^"

我想我還是很愛日文,不能放棄它,

我會繼續加油的^O^











小餅乾最近還忙著保養^^" 

前陣子買了牛爾的<甘草金縷梅清新眼膠>

早晚都擦,還有美白手,之前也有發懶一陣子:P

歐舒丹的乳油木護手霜跟去角質的好好用啊^^

還有買了照片中右邊的去臉部去角質^^

小聰頭也有買喔,還有晚上要敷酒粕面膜,很忙的^^





不過不知怎麼搞滴,我最近竟然冒痘痘了!

以為是因為生理期才會這樣,可是一直沒消><

是吃太好嗎?噗=,=

有一顆還長在鼻子上,超想哭的~~~

然後前天,又不知怎麼搞的,鼻子上又脫皮,有一塊紅紅的,

有夠醜的,都不知要怎麼出去見人了>_<

也不能照相了,因為會好醜,嗚嗚~~~~~

小聰頭還說我鼻子很像是去撞到。。。。

-_-"

不過他也很貼心的買了小護士的痘痘藥膏給我^^

只能晚上擦,白天擦會有黑色素沈澱喔。





照片左邊的是FANCL紅茶隔離霜,

因為日本要停產了(有可能是要換包裝:P)

所以二話不說帶了兩瓶^^

紅茶的適合冬天用,有保濕作用。





最近想買的東西太多了啦~~

冬天的衣服也好少喔~~要補貨了:P

19 則留言:

  1. 哇!哇!

    小餅乾買的東西還真不少呢!

    這些都要使用完畢 一定要花些時間吧?

    我很懶惰保養 買回來也都幾分鐘熱度>_<



    考試加油嚕~自修不簡單 要有意志力喔! 

    回覆刪除
  2. 說到日文

    以前專科時也曾經修過....

    不過我覺得日文還滿難學的ㄟ

    妳好厲害喔...還考級數ㄟ

    說到長痘痘

    我也是超會長的

    最近我新買碧兒泉的凝凍

    用了之後發現皮膚變好細緻

    摸起來滑滑的

    痘痘好像也沒那麼會冒出來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碧兒泉的功勞....哈哈

    回覆刪除
  3. 小餅乾日文一定很好耶~~~這樣以後去日本自助旅遊一定沒問題^^



    我最近也是拼命冒痘痘~~而且都長在下巴。



    剛剛也去買了曼秀雷敦的痘痘藥,才想要來搽哩,幸好有看到妳說只能晚上抹^^"

    回覆刪除
  4. 呵~我晚上也有用酒粕面膜,前一陣子是每晚用

    這一陣子比較懶了,一星期用1~2次



    艾琳學生時期也學過日文,不過也忘的差不多了

    所以小餅乾要加油!加油唷...


    回覆刪除
  5. 小餅乾也是不買時不買

    一買了就嚇嚇叫的那種耶^^

    日文要加油哦

    中間那本在日本語學校上課時

    也是用那本教材喲

    考試是12月4號? 跟娟娟一樣

    不過娟娟好像是考一級的二級?

    我忘了問她

    你們要一起加油喲^^



    我最近也在長痘痘 生理來了--!!會拼命長

    回覆刪除
  6. 呵呵~ 看來小餅乾跟我一樣

    想買的東西都好多哦:p

    回覆刪除
  7. 看來小餅乾發懶病中,

    沒關係啦!

    變天就容易這樣,

    最近百貨公司都週年慶,

    好好補貨吧!

    呵~~





    盒子

    回覆刪除
  8. Dear 小餅乾~

    那個芳珂的紅茶隔離霜我也有用咧^^~

    好用~~!!給他5顆星~~

    不懂為何要停產@"@~~~



    PS..幫我告訴樓上幾層的YULI~~他太不關心朋友囉...

    我要考一級啦>"<~~雖然鐵定是不過的..不過報都報了..沒辦法^^"

    一起加油吧~~!!^^b

    回覆刪除
  9. 小餅乾日檢要加油喔!! 之前也唸過3年日文...



    不過隨著年紀越來越大,記性也越來越不好!! ~"~



    包含50音... 通通都還給老師了!! 殘念.. >///<

    回覆刪除
  10. 加油喔!我連50音都沒學好呢!

    回覆刪除
  11. 說到日檢 這次我應該會屎的很慘

    不敢想像呀!

    不過都已經報名了 只剩下兩個禮拜

    我的老天呀...

    一起加油吧!

    回覆刪除
  12. 我有說過我本來是用綠茶隔離霜

    真的好好用喔

    不過剛才週年慶

    又去敗了瑪莉官的...

    呵呵

    試用的時候覺得挺服貼的

    網路上評價也很好

    就刷下去了呢



    小餅乾放鬆心情

    多補充睡眠

    ㄧ定很快就會恢復原本美麗的臉蛋囉



    哈特

    回覆刪除
  13. 我最近臉也容易過敏,

    希望是變天的過程而已~

    小餅乾加油唷!

    回覆刪除
  14. 看到妳的日文書

    想到我也好久沒去摸日文了

    加油喔!!



    最近季節變化

    鼻子會很容易脫皮

    要勤保養跟敷臉



    最近我也是長一顆痘痘在鼻子

    怎麼那麼巧ㄋㄟ

    哈哈!!

    回覆刪除
  15. Dear SuSu~

    對壓..我一買就....^^"

    這些應該可以用好一陣子吧~

    我用的蠻省的~哈~

    保養完心情會好好耶:)

    對壓..我最近在跟意志力拔河= =



    Dear Nancy~

    過獎了拉..沒有很厲害啊..

    只是初級囉..我也還沒準備好><

    對壓..看妮介紹碧兒泉時好心動咧~

    不過有貴一些內...



    Dear Sunshiny~

    嗚嗚..妮們都是好人~~

    我會加油^///^

    我下巴也很會長痘痘><

    因為有美白效果所以只能晚上擦喔:)



    Dear 艾琳~

    酒粕面膜我好久沒用了耶:P

    最近長痘痘所以就沒用了~噗~

    謝謝妮..我會加油喔^^



    Dear yuli~

    呵~yuli也是一買就嚇嚇叫喔^^

    中間那本大家的日本語補習班也是用這本~

    對壓..是12月4日考~快到了內><

    謝謝妮~~^^



    Dear etbaby~

    對壓~^^尤其女生比男生想買的更多呢~

    不過小聰頭是例外:P



    Dear 盒子~

    謝謝妮的體諒:)

    呵..我現在對週年慶比較沒興趣耶~

    除了歐舒丹>///<

    現在都去虹影補貨:D

    回覆刪除
  16. Dear 娟娟~

    呵..老闆說停產換包裝..

    是另一種銷售方式^^"

    娟娟考一級啊..好厲害內~

    一起加油^^



    Dear cute媽咪~

    我現在也有點記憶衰退~"~

    猛記猛複習^^

    我會加油喔...



    Dear 蘿莉~

    謝謝^^

    我會加油滴~



    Dear Haru~

    真的是火燒屁股了內- -

    我們都要加油喔^^



    Dear 哈特~

    瑪莉官的東西還蠻平價~是嗎^^

    週年慶真的會很傷本內~

    哈特好厲害^^

    我最近真的是壓力大&睡不好~

    謝謝妮:)



    Dear Vicky~

    對啊~希望如此^^

    我會加油..謝謝內:)



    Dear 妮可媽~

    謝謝妮:)

    我鼻子也很會脫皮~

    可以擦凡士林~~

    鼻子上有痘痘真的是...><

    回覆刪除
  17. 加油加油,

    我念說我要去考念了三年了,沒一次報^^"

    都安慰自已是補興趣的,因為想到要背那麼多東西就累:p

    回覆刪除
  18. 天氣乾燥要勤補充皮膚的水份啊...^^

    我今天也做了一個水份MASK



    回覆刪除
  19. Dear 米米魚~

    謝謝妮喔^^

    想說試試看囉^^"

    一直讀真的蠻累滴啊><"



    Dear 麼~

    對啊~要做好保濕~^^

    最近皮膚好乾躁~

    鼻子又開始脫皮了=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