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27日 星期日

新堀江美食-Part 2

有幾天沒PO文了,前陣子小感冒,本來以為有好多了,

沒想到最近幾天又覺得不舒服,頭暈暈的,整個身子很熱,睡不好。

昨天去看醫生後才知又感冒了,真的不能太大意,

大家也要保重身體喔:)





好久不見的"新堀江美食"又出現嚕。

其實有好多還沒跟大家分享^^"











最近我們很喜歡吃某家"大阪三角菓子燒"

跟一般的紅豆餅是一樣滴,只是換成三角形:)

除此之外我們也覺得外表乾淨許多,賣相也佳^^











葡萄奶酥。

吃起來很像小時候常吃的"炸蛋麵包"(不知大家有吃過嗎?)

超好吃又有懷念的感覺,嗚嗚,必吃的啦。。。。









撥開的樣子。









另外我們還喜歡吃奶油口味,跟餅皮超搭呢。

這幾年我變得越來越喜歡吃奶油口味,

義大利麵口味也是,狂愛奶油,不知是怎麼了^^"





這家在歐舒丹的對面,應該沒記錯吧,呵。

有空去吃吃吧^^





延伸閱讀:新堀江美食-Part 1

19 則留言:

  1. 我在東海也吃過類似的,

    不過,那次的不太好吃,

    高雄的看起來好吃多了!!

    我超愛奶酥葡萄,不過,熱量高...

    回覆刪除
  2. 感冒囉..保重咧~~!!!

    最近天氣多變化@"@~~衣服要多穿點喔~~!!

    回覆刪除
  3. 小餅乾ok吧?

    最近不是很流行感冒

    日本也是呢 

    聽說這次會容昜發高燒

    我家老闆就是><

    我明天要不要帶口罩^^”

    我一生病也是那種發燒 

    加上吐下瀉><不要不要

    要把身體顧好哦 

    回覆刪除
  4. 好像很不錯耶

    我去新掘江都很少買東西吃耶:p

    回覆刪除
  5. 小餅乾感冒啦?保重身體唷!

    紅豆餅我喜歡吃

    宜蘭這邊有賣類似

    可就不知道味道一不一樣嚕

    回覆刪除
  6. 小餅乾



    你貼的果子燒好吸引人阿!

    不過要多休息啦,

    這樣才會早日康復呢^_^

    回覆刪除
  7. 天氣多變化

    身體要顧好耶



    我最愛吃奶酥了

    所以才會肥滋滋的

    回覆刪除
  8. 多注意飲食, 注意休息, 注意運動啊^^~~



    回覆刪除
  9. 我也過類似的

    但是外皮感覺不夠鬆軟

    回覆刪除
  10. 感冒好一點了嗎?



    在歐舒丹對面嗎?記起來了...

    回覆刪除
  11. 我也愛奶油....

    三角型紅豆餅..賣像果然還不錯

    快點引進台北吧~~~

    好好保重身體

    天氣變化快...真的很容易生病ㄋ

    回覆刪除
  12. Dear Edna~

    對啊~熱量很高~很甜呢~

    偶而吃一個就好^^



    Dear 娟娟~

    謝謝娟娟^^

    我有好多囉~

    又可以活蹦亂跳了~呵~



    Dear yuli~

    對啊~我常發燒耶~

    怕腦子會燒壞啊><

    謝謝yuli喔..我們都要保重身體喔~



    Dear etbaby~

    呵..我也只固定吃幾家的東西~

    飲料也不知那家好喝哩:P



    Dear SuSu~

    好像每一種紅豆餅都不太一樣呢~

    紅豆吃起來口感都不同^^"



    Dear 盒子~

    謝謝盒子喔^^

    今天終於有好多了~

    可以吃好多東西了:D

    回覆刪除
  13. Dear 阿貞媽媽~

    呵..我也很愛吃啊^^

    謝謝阿貞媽媽..我會保重的~

    :)



    Dear 麼~

    謝謝妮:)

    我休息蠻多的耶~

    休息過頭了- -



    Dear 妮可媽~

    這家的皮很好吃喔~

    ^^



    Dear 瑪琳達~

    有好多了..謝謝瑪琳達^^

    應該算是"斜"對面吧~

    我是路痴:P



    Dear Nancy~

    台北還沒有嗎?

    很想吃泥們那的三峽金牛角^^

    謝謝Nancy喔:)



    Dear 葉子~

    謝謝妮^__^

    妮也是喔~~

    回覆刪除
  14. 最近天氣變化很大,真的要多注意好好保重呢!



    這紅豆餅好特別喔,不過看起來份量很紮實呢!

    回覆刪除
  15. hello~

    新堀江啊

    上次第一次去高雄玩也有去逛

    哪裡真的好熱鬧

    而且好多年輕人的東西

    充滿青春氣息呢!!

    峰大

    回覆刪除
  16. Dear Sunshiny~

    最近真的忽冷忽熱呢~~

    早晚溫差大~

    妮也要保重身體喔^^

    對啊~吃完就很飽了:D



    Dear 峰大~

    東西真的是蠻多的喔^^

    呵~~我都是去那裡的小荳荳吃火鍋:D

    回覆刪除
  17. 我也愛奶油口味的溜~

    其他像紅豆啊~花生啊~

    我都不削一顧

    哈哈!!!挑食到一個不行^^"

    回覆刪除
  18. Dear Sofia~

    我也很挑食啊:P

    很多東西不吃全都塞給小聰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