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1日 星期四

[閒聊]051201

記錄一下昨天。





<可愛小女孩>

晚上跟小聰頭去誠品看書,坐在階梯上,

小聰頭到另一邊去找書看時,我看到一個可愛的小女孩。

那時的我做題目做到兩眼昏花了,休息一下,嘻。

這小女孩抱著書本跑上跑下,實在是很可愛,

我發現她只喜歡拿書,而不是看書,呵。

一下子跑到她媽咪那裡去,又突然出現在我後面。

她可愛的用"坐"的姿勢下樓梯,我忍不住看著她,她也看著我。

到下面去後她還是回頭看我,一副很不好意思的樣子。

真的好可愛,我一直微笑看著這個全身穿著紅咚咚的小女孩^^

後來好像他們要回去了,她突然對我招了招手,說掰掰。

那時我心裡一陣感動,眼睛霧了起來。

她的純真可愛讓我覺得心好暖,就像是個小天使。

她還一邊把手中提袋的東西拿出來給我看,後來就跑到她媽咪身邊。





這讓我想到兩件事:

一是幾年前跟小聰頭情人節去搭嘟嘟火車時,前面坐了一個小男孩,

一路上都在跟我玩官兵捉強盜的遊戲,很會躲^^

小聰頭也想跟他玩,不過他就會一直躲起來不出現^^"

另一件事也是幾年前,去家裡附近剪頭髮,我在外面等,

一個小女孩在裡面,透過玻璃看著我,

後來她打開門,很害羞的走過來,叫我"姐姐"。

我就問她幾歲,她就用手指比四^^

她要回去之前也有跟我說掰掰,讓我好難忘這個可愛小女孩。





<國中同學>

要回家前跟小聰頭坐在離家不遠的小7外面喝熱飲,

有時會看一下來來去去到小7買東西的人,

這時走來兩個女生,突然往我們這瞧,

我心想為什麼一直看我們這裡啊?

等她們到小7買完東西出來,我才驚覺:是我國中同學!

後來她又突然跑回小7拿東西,感覺她一直在偷笑:P

等她走後,覺得好後悔,為什麼沒有勇氣跟她相認,

就像小聰頭說的,機會是不等人的,而我卻沒有把握,

她是我國中很好的朋友,後來就失聯了,好後悔。





<口罩>

小聰頭來接我時,把他的口罩拿來我,

"幫我洗口罩好不好?喜歡妮洗的香香的"

聽他這麼說,心裡好甜呢,不禁微笑,

只要能為心愛的人做事,即使是微不足道的小事,

也覺得好幸福^_^

17 則留言:

  1. 說到遇到之前的同學

    我也曾有這種經驗

    不過我也是屬於那種不會主動相認的人

    應該是怕對方忘了自己吧

    哈哈...

    為心愛人做事情...是再辛苦都願意

    愛情的力量真偉大....^____^

    回覆刪除
  2. 看來小餅乾很有小朋友緣喔^^~

    一定是個閒妻良母^^b

    回覆刪除
  3. 小聰頭叫妳幫他洗口罩那段

    好可愛喔

    呵呵

    妳們像是一對兩小無猜呢



    哈特

    回覆刪除
  4. 小聰頭和小餅乾也喜歡小孩子嗎?

    不然怎麼他們都會對你們這麼友善

    通常小孩看到我 會一直看我 然後就走了呀

    沒招手說byebye也沒拿什麼給我看更不會叫我姐姐><

    我臉很惡剎嗎><





    我之前有也遇到以前同學 但是我裝不認識@@

    回覆刪除
  5. 哈哈~

    看來小餅乾很有小孩子緣

    我是怕小朋友怕的不得了

    但小孩子又老愛衝過來

    真是嚇翻我了

    回覆刪除
  6. 吼…已經很久沒聽見有人叫我"姐姐"了 ˇ_ˇ~

    回覆刪除
  7. ^^你沒有錯過周圍的 "愛", 真好呢~~



    回覆刪除
  8. Dear Nancy~

    呵..我是會變的很害羞不敢相認><

    我要勇敢一點^^

    愛情的力量真的無限大...

    愛到就會這樣呢:P



    Dear 娟娟~

    可是我兇起來就會把小朋友嚇跑耶~

    其實是母老虎^^"

    是"閒"妻嗎~哈哈~



    Dear 哈特~

    不好意思>///<

    突然有感而發就寫了一大堆^^

    記錄一下心情囉~



    Dear yuli~

    我還蠻喜歡小孩子的~

    尤其是女生^^

    小聰頭嘛..就不知他喜不喜歡了~

    因為不一定耶= =

    其實有的小孩看到我也會怕啊~

    我只是寫出幾個會理我的好小孩^^

    呵..我也會裝不認識耶:P

    回覆刪除
  9. Dear Erica~

    妮一定很有小朋友緣啊~

    之前有看妮網誌提到的可愛妹妹^^



    Dear Kite~

    我常被叫阿姨><

    之前打工時小朋友叫我阿姨時~

    真想賞他五百- -

    跟我哥出去都會被認作姐姐><



    Dear 麼~

    ^^

    呵..覺得小朋友真的好可愛天真~

    會讓人心情變好呢~~

    所以要記下來^^

    回覆刪除
  10. 很多事錯過了就不再

    真要把握

    回覆刪除
  11. Dear 蘿莉~

    對啊~好後悔喔...

    希望還能再見到她...

    回覆刪除
  12. 小蔥頭這麼會說話

    為他做什麼都心甘情願吧!^^

    好甜蜜唷~

    回覆刪除
  13. Dear SuSu~

    他有時真的還蠻會說話的耶~

    真是的..是我帶他去吃太多甜食嗎:P

    回覆刪除
  14. 感覺小餅乾很有愛心和耐心,

    很適合當老師呢!^^

    回覆刪除
  15. Dear rachael~

    謝謝妮的厚愛啊^//^

    其實都是假象拉...

    我很恰恰北的~哈:P

    回覆刪除
  16. 有時小朋友講的說話, 真的可以讓你樂透半天呢,

    因為他們所說的全都是發自內心. ^^

    回覆刪除
  17. Dear Tiff~

    真的啊^^

    那我更開心了~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