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12日 星期一

小法國來了^^

冬天真是甜點的季節:)

上星期一(12/05)晚上要跟小聰頭出來吃飯前,

小聰頭在電話裡跟我說一件好消息。

小聰頭的麻吉Steve從台北帶Franciacorta小法國的甜點回來給我們!

多麼令人興奮的消息啊!!!>////<





早聽聞小法國的名聲,幸運的我們竟然可以品嘗到它的美味,

真可說是有福氣呢,嘻嘻。

Steve說小法國小小一間,真的很像在賣珠寶^^













包裝超精美的,我們在金礦一邊喝熱飲一邊享用,

會不會太超過,噗~

我們在拍照時別桌客人一直朝這裡瞧,

真的不是故意的吶,想不出那裡適合拍照了:P













Tarte Citron 檸檬塔

讓人想一口接一口,酸度恰到好處,

跟塔皮一起吃滋味更是棒,微酸跟酥脆的幸福口感在口中化開。














Cannele

話說某天跟小聰頭在外面吃咖哩飯時,

看到JET日本台某節目正在介紹甜點,

正好在介紹Cannele,超想吃的。

之前在逛網誌時,發現了它的踪跡^^

吃起來很像在吃焦糖布丁唷,

口感很特別,底部的焦味讓我有些不習慣呢。











大感謝Steve帶回來的美味^O^

能品嘗到真是太幸福了呢。

這樣的感動一直延續著,夢裡都會微笑^_^

16 則留言:

  1. 好幸福喔!送上門的甜點滋味一定更讚!:P

    回覆刪除
  2. 檸檬塔看起來超好吃的ㄟ

    好讚喔!

    艾爾雯

    回覆刪除
  3. 好漂亮的盒子還有蛋糕唷!!

    回覆刪除
  4. 檸檬塔看起來好誘人~~



    新版面好看喔!

    有氣氛~~

    回覆刪除
  5. 換新版面型了耶.... 好可愛喔 ^^d

    那個蛋糕借我咬一口, 看起來超好吃

    流口水ing....



    凱伊

    回覆刪除
  6. 哇~ 好甜蜜的2人啊!! >///<



    甜點看起來好好吃喔!! 我又要流口水啦!! ^^

    回覆刪除
  7. Dear Sylvia~

    對啊^^

    美味到沒話說呢~



    Dear Kite~

    對啊..

    覺得很幸運呢^^



    Dear 艾爾雯~

    真的好吃又不酸唷~



    Dear 麼~

    ^^包裝也很用心~



    Dear Carol~

    是啊~

    全部..都好誘人XD



    Dear DJ~

    ^^

    是史丹汀的新版面唷!!

    很喜歡呢^^



    Dear 凱伊~

    嘻..可是不是我自己的版面啦:P

    呵...在台北有空可以去吃吃唷!



    Dear cute媽咪~

    不好意思^////^

    真的很好吃唷~



    Dear 王媽~

    真的色香味俱全~

    :D



    Dear 蘿莉~

    呵..不是我用心拉~

    是史丹汀的新版面唷~

    很可愛呢^^

    回覆刪除
  8. 小餅乾你真幸福啊!

    回覆刪除
  9. 妳們家的網誌好可愛唷~

    有動化耶...

    回覆刪除
  10. 這家的甜點很有名

    不過我沒吃過啦

    常看人家網誌介紹著

    妳跟小蔥頭一起吃甜點真幸福呢

    微酸酥脆的幸福~這句話形容的真有感覺..

    回覆刪除
  11. Dear Tiff~

    對啊^^

    天上掉下來的禮物:D



    Dear 瑪琳達~

    呵..不是我弄的:P

    是史丹汀設計的^^



    Dear SuSu~

    其實我不太會形容口感耶...

    而且拖太久才寫..真糟..^^"



    Dear 阿貞媽媽~

    對壓...

    他們是超級好朋友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