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18日 星期日

[週年慶敗家]Burt's Bees

漢神的週年慶真的很吸引人吶,

第一天去就敗到歐舒丹,很好的開始:P

第二天晚上又晃去漢神,人照樣很多,

去歐舒丹看看,結果發現-Burt's Bees,

特價又讓人很心動>////<







連手扶梯旁也見的到Burt's Bees的身影,

看著看著,心想聽說它們的東西很好用,

也沒有用過,買來試試看好不好用好了^^







於是就買了這組3個迷你檸檬油指甲護甲霜和

3個神奇紫草膏,只要490元:D

剛好當天是星巴克感恩日,在星巴克很開心的試用,







檸檬油指甲護甲霜很讓人驚豔,

用大姆指沾取適量檸檬油,以按摩的方式搓揉指甲,

指甲變的好光亮,感覺都不同了,

小聰頭也很喜歡,玩的很開心^o^

神奇紫草膏可用於被蚊蟲叮咬時,

用來擦痘痘效果也很好唷。

效果還蠻滿意的^_^

17 則留言:

  1. 紫草藥膏聽說真的蠻好用的!

    回覆刪除
  2. 這兩樣東西我都有

    不過我是那種愛買卻不勤用的人>_<

    檸檬油指甲護甲霜味道真的很好聞喔

    雖然少用

    不過每次用都覺得心情好



    哈特

    回覆刪除
  3. yuli敗家敗的太早了 已經沒錢可以敗了><

    最精采的在年初耶 真是後悔

    最近心情不是給他很好 就買了一堆鎬賞自已

    一買就買過頭--p

    回覆刪除
  4. 這兩種我都有買,

    真的很好用喔!

    回覆刪除
  5. 紫草膏拿來抹蚊蟲咬很有效喔

    之前就聽過檸檬護甲霜不錯

    要是我看到迷你特惠組一定會凍不條

    因為

    實在太便宜啦^^

    回覆刪除
  6. 我都沒用過耶,謝謝小餅乾的推薦,

    有機會一定試試 :P

    回覆刪除
  7. 檸檬油指甲護甲霜..艾琳的弟弟也有給我一瓶

    味道淡淡的不錯聞

    擦在指甲and週圍效果都不錯唷

    回覆刪除
  8. 封面不錯看呢!! ^^

    回覆刪除
  9. 雖然沒使用過,

    但是包裝很可愛呢!

    回覆刪除
  10. Dear Sylvia~

    對啊~好好用~

    我現在拿來狂擦痘痘:P



    Dear 蘿莉~

    呵...有時都會懶一下滴~

    我也是= =



    Dear 哈特~

    檸檬油指甲護甲霜香味好誘人~

    好想咬一口><

    也是愛用品呢~



    Dear yuli~

    呵..我是敗在年尾^^"

    除了敗在漢神~還有虹影:P

    大失血啊.../___\

    最近好想去虹影但又怕會克制不了@@"



    Dear 王媽~

    我是第一次買來用~

    真的很好用喔^^

    回覆刪除
  11. Dear joann~

    對啊~握握手^^

    真的很讚呢~~



    Dear Nancy~

    真的會這樣^.^

    週年慶我最愛特惠組~

    尤其這組真的超便宜:D



    Dear Vicky~

    不客氣呢^^

    有空一定要試試喔~



    Dear 艾琳~

    真的很好用~

    心情也會變好呢^^



    Dear cute媽咪~

    封面?是指網誌嗎?^^

    我也愛很呢^^



    Dear 盒子~

    對壓^^

    很可愛呢~

    回覆刪除
  12. 那個神奇紫藥膏真的很好用呢~

    真的很神奇呢~

    回覆刪除
  13. 美姬可是神奇紫草膏的愛用者

    雖不懂明明是綠色為何叫紫草膏

    但就是好用..週年慶買最划算...

    回覆刪除
  14. 嗯,下次也來試試護甲霜吧^^好像很不賴耶~

    回覆刪除
  15. Dear 瑪琳達~

    真的厚^^

    希望我的痘痘快消~哈~



    Dear 美姬~

    對耶..名字很怪^^"

    不過好用就好..呵~



    Dear Kite~

    下次試試喔~

    真的很好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