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9日 星期五

山下達郎-Christmas Eve

終於換新版面了:)

覺得這次改的不是很好,

素材找了一大堆,卻沒有靈感/_\

不過還是好不容易千呼萬喚使出來了,

希望還是有點耶誕味兒,哈!



網誌的音樂也換成山下達郎的クリスマス・イブ(Christmas Eve)

有淡淡的哀傷感,但是又很喜歡>///<

聽著聽著又好想哭喔。

這首歌算是日本的國民耶誕歌吧,希望大家喜歡喔^^





山下達郎其實大家都應不陌生,是Kinki Kids的製作人,

他演唱過日劇漂流教室和電影東京鐵塔的主題歌。

老婆竹內瑪莉亞也幫許多歌手製作專輯,

演唱過日劇沉睡的森林和電影秘密的主題曲。

他們自己的歌聲也是超棒的。





P.S.最近超愛老歌的,下載了好多(其實大多是老哥幫忙:P)

再跟泥們分享喔^_^





雨は夜更け過ぎに  雪へと変わるだろう

(雨水過了深夜 就會化成雪花了吧)

Silent night, Holy night



きっと君は来ない ひとりきりのクリスマス・イブ

(你一定不會來了吧 獨自一個人的聖誕夜)

Silent night, Holy night



心深く 秘めた想い 叶えられそうもない

(內心深處裏 隱藏的秘密 那是不會被實現的)

必ず今夜なら 言えそうな気がした

(一定是在今晚 感覺到可以說出口)

Silent night, Holy night



まだ消え残る 君への想い

(還沒有消失掉的對你的思念)

夜へと降り続く

(向黑夜裏 慢慢的飄落 )



街角にはクリスマス・ツリ- 銀色のきらめき

(街角的聖誕樹 閃爍著銀色的光芒)

Silent night, Holy night



雨は夜更け過ぎに 雪へと変わるだろう

(在午夜的驟雨過後,應該會下雪吧)

Silent night, Holy night

きっと君は来ない  ひとりきりのクリスマス・イブ

(妳一定不會來的吧!只有我一個人的聖誕夜)

Silent night, Holy night

25 則留言:

  1. 很有聖誕節的味道呢!!^^

    回覆刪除
  2. 對呀很有聖誕節味道。

    回覆刪除
  3. 不會不好耶

    我覺得這設計的

    看起來很舒服喲

    很喜歡說^^



    小餅乾我跟你說哦

    我也喜歡老歌 呵^^

    每次我老公和娟娟他們呀

    一起去唱歌時他們都快昏倒

    說~~這是什麼歌沒聽過^^"

    回覆刪除
  4. 這裡很有冬日聖誕氣氛啊^^~~



    回覆刪除
  5. 新版面好舒服漂亮^^~~很有耶誕節的氣氛哩!^O^

    回覆刪除
  6. 新版面很美吔^^!

    我也愛粉粉的藍色!!!

    回覆刪除
  7. 新版面真的很美,

    柔柔的,很舒服。

    回覆刪除
  8. Dear Sylvia~

    謝謝啊^^

    這些素材沒有白找了:P



    Dear 鈴姐姐~

    謝謝呢^^

    改版對我這懶人真是一大突破:D



    Dear yuli~

    謝謝妮喜歡喔^^

    妮也喜歡日本老歌嗎?

    有機會一起去唱~呵呵~

    好久沒唱歌了耶/__\



    Dear 麼~

    真的有嗎^..^

    謝謝妮喔....



    Dear Sunshiny~

    謝謝^^

    好開心妮們這麼說呢~



    Dear 蘿莉~

    謝謝^^

    我每次改版都要全部同色系~

    總是弄好久:P



    Dear 娟娟~

    謝謝妮...

    很開心妮喜歡^^



    Dear 嘛琪~

    謝謝呢^^

    希望泥們來到這會有放鬆的感覺喔~

    回覆刪除
  9. 怎麼會改的不好呢

    很有聖誕節的氣氛啊^^

    而且是個很明亮的冬天耶

    看了心情很好

    回覆刪除
  10. 改的很棒啊

    很有耶誕味耶

    拍拍手

    回覆刪除
  11. 小餅乾



    版面換了很亮眼清新呢!

    回覆刪除
  12. 新版面很漂亮ㄟ

    有種甜甜的感覺

    這種藍色很少見ㄟ

    不過還是感覺到滿滿聖誕節的氣氛

    水啦~~~~~

    回覆刪除
  13. Dear 小怪獸~

    這嘛巧^^

    呵..歡迎有空來我家玩喔~



    Dear 熊兒~

    謝謝呢~

    很開心妮喜歡^^

    祝妮有個美好耶誕唷^_^



    Dear 阿貞媽媽~

    謝謝妮^^

    聽妮這麼說好開心呢~



    Dear 盒子~

    謝謝唷~

    ^__^

    我還要再多努力呢~



    Dear Nancy~

    呵..我就突然想到藍色~

    看到妮們喜歡我也很開心^^

    謝謝妮呢^^

    回覆刪除
  14. dear 小餅乾



    這個版面很好看啊

    粉粉嫩嫩的聖誕

    讓人看了很舒服哦

    回覆刪除
  15. 蝴蝶結很漂亮耶^^

    回覆刪除
  16. 可以....跟我說

    哪裡有這首歌的載點嗎

    好好聽好好聽

    拜託擬了

    回覆刪除
  17. Dear 艾琳~

    謝謝妮唷^^

    最近換上史丹汀的新版面:D



    Dear starrie~

    呵..我也很喜歡唷^^



    Dear susanchang~

    不好意思唷..

    我不知是去那抓的耶..

    是我哥抓的:P

    回覆刪除
  18. 不會啊

    在我看來

    妳已經非常優秀囉

    改版面這件事真的是我的死穴喔

    好希望無名可以分區開專班授課的呢^^



    哈特

    回覆刪除
  19. 小餅乾剛點進來妳家

    還以為自己點錯了呢

    讓人耳目一新的版面呢

    很有過節的氣氛啊

    水喔~

    回覆刪除
  20. Dear 哈特~

    謝謝妮^^

    我還要多努力耶..呵~

    我也想學改版^^



    Dear SuSu~

    呵..我也很愛這版面~

    所以就換了^^

    回覆刪除
  21. 小餅乾.....字太小了啦......老婆婆我 還得用放大鏡看哩.......



    >_<" 字體弄大一點點啦.....拜託啦~~~~~

    回覆刪除
  22. Dear 海豚~

    好滴~真是不好意思~

    我改好囉:D

    回覆刪除
  23. 喔喔,可以跟您伸您的翻譯歌詞嘛,我日文太爛了。Orz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