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21日 星期三

顧身體~補身體

之前看到etbaby的食記,就很想去吃這家了,

最近發現Sophi也有去吃耶。

是的,我們在某天也去品嘗了:)





記得那是冷颼颼的一個夜晚,我們好像從漢神晃出來,

就覺得肚子好餓,天氣又好冷,想-吃-補。

就想到大家推的這家"顧身體",於是邊騎邊抖,

這天真的好冷好冷,好像回到今年跨年時-_-"







生意超好滴,尤其在冬天,生意更是好的沒話說吧,

一位難求是可想而知的,不過我們還是耐心等空位。

其實這附近我們以前常來耶,會去附近的網咖上網:D









好不容易終於有位子了,我們點了藥頭排骨,60元。

又香又濃的湯頭,加上入口即化的軟嫩排骨,一上桌就香氣四溢呢。











麻油雞酒麵線,80元。

雞肉好好吃,湯頭也好濃郁好喝,真的很油呢,哈。

吃完整個身子都變的好溫暖,似乎不再覺得寒冷了呢。



其實我們還有點A菜,不過沒拍,

急著吃:P





如果離我家近的話,真想每天都去吃,

會不會太補啊XD 不過這種天氣是必要補一補滴唷。

大家記得也要補一補喔^_^





*顧身體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七賢二路118號

(百視達旁,七賢路與自立路交叉口)

16 則留言:

  1. 補身體是一定要的,

    可是每天....那就有點誇張:P

    哈~~

    今天是冬至呢!

    記得吃湯圓唷^_^

    回覆刪除
  2. 冷冷的天..吃補不錯呢~

    我阿爹會自己煮..

    所以我就很少去外面吃呢

    回覆刪除
  3. 今天是冬至

    可以去吃吃補補身子

    回覆刪除
  4. 今天記得吃湯圓喔!

    回覆刪除
  5. 喔…麻油雞系的東西是我的最愛呢^^

    吃完整個人暖呼呼的喲~

    回覆刪除
  6. 冷冷的天氣 看到好吃的補品

    就覺得好溫暖喔~~



    版面超美的!!



    菲比

    回覆刪除
  7. 對呀!要把身體顧好

    別像我感冒了

    真痛苦

    回覆刪除
  8. Dear 盒子~

    對啊~也要為身材著想~

    哈...好...今晚來吃^^



    Dear Erica~

    自家人煮的還是最好吶~

    有愛心~~又健康營養^^



    Dear 妮可媽~

    好...晚來再來去吃補一下^^

    不過可能沒位子坐= =



    Dear joann~

    OK~晚上就來吃^^



    Dear Kite~

    對啊~冬天吃最溫暖了~

    有空也要補補喔~~



    Dear 菲比~

    對壓..用看的就很溫暖呢^^

    版面是史丹汀設計的喔~~



    Dear 蘿莉~

    要快快好起來呢~~

    保重身體喔:)

    回覆刪除
  9. 我最愛吃麻油麵線了

    但坐月子時就不愛了

    回覆刪除
  10. 我好很多了

    謝謝你貼心的關懷

    回覆刪除
  11. 嘿...我一直想去呢...尤其在這天冷時...

    回覆刪除
  12. 這一家我吃過耶

    人好多

    要排好久才等得到位置

    不過冬天來這樣一碗捕的

    真的很溫暖耶



    哈特

    回覆刪除
  13. 光用看的,我就能想像味道啦!! 藥燉排骨的湯好喝捏!! >"<

    回覆刪除
  14. Dear 阿貞媽媽~

    坐月子反而不愛吃啊~

    是吃太多吃到怕嗎?^^"



    Dear 蘿莉~

    ^^ 很開心妮有好很多唷~

    穿暖點喔:)



    Dear 瑪琳達~

    離妮家好像有點遠厚~

    記得要補補呢:)



    Dear 哈特~

    對啊..要排很久~

    位子也要等好久才有:P

    真的好好吃:D



    Dear cute媽咪~

    對啊..我也很愛^^

    念念不忘...呵~

    回覆刪除
  15. ^^你也去了喔

    天冷去正好

    夏天不要去啊

    我去年夏天去吃

    就流鼻血了…哈…

    回覆刪除
  16. Dear leixela~

    對壓^^

    夏天去吃太補了~~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