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7日 星期三

88888抓抓樂(得獎名單出爐囉)

抓抓樂名單在今天揭曉囉。

感謝泥們的參與,小餅乾本來也想抓,

可是剛才要載哥哥回去,不過回來就看到破88888了,好開心:)





一回來就收到茱迪88888的來信,茱迪真是快手啊。

Nancy雖然只抓到88889,不過時間是最快的呢。


謝謝妮們送了這份特別的禮物給我^ ^

茱迪請留言跟我說住址和姓名喔。

兩份禮物.....要想想看了,呵。





*茱迪*







*Nancy*







*****************

大家最近好嗎

最近小餅乾還在K日文中,讀到快彈性疲乏了。

距離對日抗戰還有三天,這幾天應該還是會往誠品跑吧。

感冒有好多了很開心,謝謝大家的關心





最近常看以前寫的文章,總覺得好懷念喔!

這一路走來好謝謝大家的陪伴,不知不覺瀏覽人次也快要88888了。















小餅乾決定舉辦88888抓抓樂來回饋大家。

歡迎大家共襄盛舉喔,規則如下圖,

要附上時間喔,小餅乾準備了兩份小禮物。

小餅乾的信箱:

izumi04032001@yahoo.com.tw































放這麼多自拍,不知大家會不會看到想吐

儘管如此我還是放上來了,不好意思拉~~

最近很愛用手機自拍,其實我本來就愛自拍

還有王子麵好好吃喔,比科學麵好吃耶!

46 則留言:

  1. 謝謝小餅乾最近的陪伴

    希望我有機會能抓到啊:p

    回覆刪除
  2. 好可愛的自拍

    就是喜歡小餅乾的自然...

    祝妳考試順利...看得都有出喔

    接下來的88888人次

    我要準備排隊拿號碼牌囉^^

    回覆刪除
  3. 可愛的小餅乾~先恭禧你88888嚕~~

    希望這個數字別亂出現在我家還沒裝網路之前…:p

    回覆刪除
  4. 哈哈..自拍才是王道

    小餅乾的自拍都好自然可愛喔~

    我是自己玩到最後都會尷尬..

    哈哈~

    回覆刪除
  5. 我也很欣賞小餅乾的自拍呢

    好可愛喔^^



    恭喜妳呢

    人氣叭叭叭叭叭



    哈特

    回覆刪除
  6. 好可愛的小餅乾

    呵呵...

    王子麵.科學麵

    都好吃...只要是垃圾食物都好吃耶

    回覆刪除
  7. 88888 唉~~~我一定不行的啦

    每天看到有這種活動 我都會在快到時

    在電腦前守著 然後按按重新整理

    按了太多他就出現錯物訊息

    然後再重新登入後 ???變88815 ><

    我還是守份點好^^|

    王子面很好吃耶 我很也喜歡

    那我按到8888~~9時有沒一箱王子面 cc

    回覆刪除
  8. hello~

    88888

    快到了耶~

    我也來等等看

    峰大

    回覆刪除
  9. 希望我會抓到ㄟ

    最近要勤勞逛網誌

    神ㄚ...請給我好運

    哈哈!

    回覆刪除
  10. 喔~~~王子麵.....超想吃的啦>"<

    流口水中.......

    回覆刪除
  11. 祝你考試順利!

    加油喔~



    那個文章的發表日期是故意選Dec25還是不小心的啊???

    回覆刪除
  12. 來等等看,

    希望我有機會^^y

    回覆刪除
  13. 呵呵~~我也想可以抓到喔~~><

    回覆刪除
  14. 加油加油...妳會比我先達到的...

    我喜歡吃科學麵...

    回覆刪除
  15. Dear etbaby~

    希望妮有好多囉:)

    加油加油...^^



    Dear cute媽咪~

    謝謝妮>///<

    我會加油的~~



    Dear Nancy~

    謝謝妮唷~~

    人家會害羞拉>///<

    噗~明明就是臉皮厚- -

    呵...希望妮會搶到喔~



    Dear Kite~

    謝謝妮呢~

    妮也要參加嗎~?

    加油喔^^



    Dear Erica~

    呵..我本來也要寫"自拍就是王道"的~

    握握手~太感動了>///<

    我長越大臉皮越厚啦~:P



    Dear 哈特~

    羞>///<

    謝謝妮拉...

    是妮不嫌棄~~

    嘻嘻....

    回覆刪除
  16. Dear 阿貞媽媽~

    對壓~我也愛吃垃圾食物耶..

    最近感冒有節制點:P

    謝謝妮拉..我是裝可愛^^"



    Dear yuli~

    我對妮有信心拉^^

    要加油喔...

    我會準備好王子面一箱的~嘻嘻~



    Dear 峰大~

    泥好啊^^

    呵...歡迎泥參加喔~

    加油加油~~



    Dear 妮可媽~

    希望妮會捉到~^^

    大家都加油喔~



    Dear 娟娟~

    真的很好吃^^

    昨天不小心就吃光光了~

    現在好餓- -



    Dear Edna~

    謝謝妮^^

    對啊~那個日期是故意設的~

    等88888到了再改日期囉:)



    Dear 盒子~

    加油加油^^

    下次我也要捉到妮家的:D



    Dear 小星子~

    泥好啊^^

    加油加油~~



    Dear 瑪琳達~

    謝謝妮..^^

    妮家人氣才旺呢~

    其實我也喜歡科學面~

    只是王子面有直接調味好了方便吃:P

    回覆刪除
  17. 你好可愛啊~~

    喜歡來這兒分享青春的感覺



    回覆刪除
  18. 88888阿..我會注意注意的^^ 嘿嘿

    回覆刪除
  19. 王子麵是陪伴我長大的好朋友

    也是我家2個小搗蛋的最愛

    我要我要 \\\>○<///



    88888~~等等我嘿

    回覆刪除
  20. 我要先恭喜小餅乾即將突破叭叭叭叭叭,

    小餅乾用功之際也要注意身體健康喔!^^

    回覆刪除
  21. 恭喜小餅乾,

    我也想參加,

    希望可以幸運點囉!

    回覆刪除
  22. 快到了ㄟ,

    我要多注意,免得錯過了。

    回覆刪除
  23. 哈 

    好想知道獎品是什麼喔

    可是這種東西真的很需要運氣



    我也要加油!!!XD

    回覆刪除
  24. 哈~本來我也想辦這活動...

    但是十二月時在太忙了~

    來跟你說(聖誕快樂喔)

    回覆刪除
  25. Dear 麼~

    ^^謝謝妮~

    呵...我要捉住青春的尾巴啊~



    Dear CAROL~

    呵...好啊^^

    加油喔~~



    Dear maran~

    泥好啊^^

    歡迎泥來喔~



    Dear rachael~

    謝謝妮^^

    昨天終於考完了~

    要來補一下~哈~

    妮也要保重喔~^^



    Dear joann~

    謝謝妮呢:)

    加油...希望妮會捉到喔~



    Dear 嘛琪~

    ^^

    一起來玩喔~



    Dear 熊兒~

    獎品我還在想耶:P

    呵..加油加油喔^^



    Dear 麻球~

    辛苦了呢~

    十二月大家好像都很忙^^"

    謝謝麻球~我也要先跟妮說耶誕快樂喔~

    回覆刪除
  26. 小餅乾.

    日本檢定..甘芭茶..

    88888啊..那美姬也來抓抓看

    我也會甘芭茶唷..呵呵..

    今天好冷喔..

    小餅乾要穿暖和點..

    別著涼了..

    回覆刪除
  27. 小餅乾的自拍 滿有趣的喔 ^0^


    回覆刪除
  28. Dear 美姬~

    謝謝妮:)

    星期日已經考完囉~呼~

    要來忙了^^

    妮也是要保重呢....:)



    Dear 海豚~

    呵^^

    我還蠻會耍白吃的拉~

    = =

    回覆刪除
  29. dear 小餅乾~



    日文考的如何啊^^



    艾琳也來搶88888....

    回覆刪除
  30. 最近很忙是嗎??88888快到了喲^^"

    回覆刪除
  31. 小餅乾

    叭~叭~叭~叭~叭

    快接近了~^^

    妳自拍樣子真可愛

    也很自然呢!


    回覆刪除
  32. Dear 艾琳~

    還...可以啦^^

    希望能高分過..

    小聰頭就可以馬上帶我去日本玩了^^



    Dear Kite~

    謝謝妮的關心..還可以囉~

    在找工作中^^

    對啊..快到了耶~



    Dear SuSu~

    呵..一起來玩吧^^

    緊張唷~~~><

    謝謝妮的稱讚:)

    回覆刪除
  33. 88888 真是個吉利的數字!

    希望我可以抓到 :P

    小餅乾自拍的角度抓的真好~~

    表情又豐富!!

    利害唷! ^^

    回覆刪除
  34. Dear valence~

    好啊~一起來玩^^

    甲右甲右~~~~

    我扮醜比較好看拉~哈哈~

    習慣了= =

    回覆刪除
  35. 恭喜恭喜....

    我只抓到88889

    差一個數字我就抓到了

    真是殘念=.=

    不過還是恭喜小餅乾人氣旺旺旺喔^______^

    回覆刪除
  36. 我抓到了!!!!

    不知道有沒有中獎

    也恭喜你人氣旺旺

    回覆刪除
  37. Dear Nancy~

    真的好謝謝妮喔^^

    還是很厲害啊...呵~

    名單我公布囉~



    Dear 茱迪~

    謝謝妮^__^

    好厲害呢....

    我公布名單囉~

    回覆刪除
  38. 恭喜小餅乾!

    我非常佩服能抓到人次的高手^^

    回覆刪除
  39. 哇~~一來看到已經過88888了

    殘念>"<沒抓到

    不過...恭喜小餅乾囉 :P

    回覆刪除
  40. 恭喜突破88888大關...

    祝業績蒸蒸日上^^

    回覆刪除
  41. 昨天嗎???那時我正在氣東京都中野站的駅員吧><

    我就知道 連88889沒有~~~~

    回覆刪除
  42. 我竟然遺忘了>"<

    唉唉唉`~



    盒子

    回覆刪除
  43. Dear SuSu~

    對啊~我也很佩服~^^

    我現在已經快沒勁抓別人家的了:P



    Dear maran~

    謝謝妮呢^^

    謝謝支持啊~嘻~



    Dear starrie~

    謝謝唷^_^

    我會努力衝業績的~哈~



    Dear yuli~

    乖喔..不氣不氣囉~

    沒關係下次還是有機會的^^



    Dear 盒子~

    ^^ 下次再來玩喔^^

    等妮~嘻~

    回覆刪除
  44. 恭喜賀喜唷~

    妳家的版版好可愛喔...

    好耶誕喔...

    我喜歡~

    回覆刪除
  45. Dear 瑪琳達~

    謝謝妮的賀喜~哈~

    妮家也快88888了~

    得密切注意^^

    很開心妮喜歡這版面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