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25日 星期日

耶誕♡

今年的耶誕,好開心,

雖然最近眼睛又腫了,加上狂冒痘子(泣)

一點都不影響我的好心情:)

平安夜那天在新堀江附近的安德列廚房,

度過美好的夜^v^









餐前雞尾酒,美麗的桌巾。











窗邊一角,即使是小地方也沒忽略到,

佈置得十分精巧呢。









好喝的龍蝦湯,湯裡也吃的到龍蝦喔。

蒜香麵包夾雜了奶油香。









蔓越苺香蘋火雞捲。

醬汁好特別,跟火雞捲非常搭,

又香甜又清爽的口感。









主菜-燒烤羔羊排佐松露醬汁。

完全無羊騷味,很有咬勁喔。









主菜-香烤深海明蝦佐紅酒梨子醬汁。

蝦子肉很紮實,很少吃蝦料理的我有大大驚喜,

烤過的蝦子本身更是添加不少迷人香味。









來店禮-巧克力。

綁上緞帶很是可愛呢。





非常開心的一天,今天的打扮也跟以往不同,

小聰頭說我平常太"素"了,也許吧,哈。

太開心了吃了快三小時:P 還一直拍不停,

不知大家耶誕是如何過的呢?







*安德列廚房

住址:高雄市新田路129號

電話:07-2827412

營業時間:AM 11:30-PM 10:30(週一店休)

44 則留言:

  1. 我想要看"不素"的小餅乾耶!

    回覆刪除
  2. Dear 阿貞媽媽~

    呵..只是穿了新衣服:P

    還有化妝(平常只上隔離霜+腮紅+蜜粉)~

    相本有放照片喔..在第一本~

    不嫌棄可以去看看:D

    回覆刪除
  3. 耶~我來啦!!><

    這樣的聖誕大餐...好幸福喔~~

    回覆刪除
  4. 哇,我喜歡他的窗邊佈置,好溫暖的感覺喲~~~:)

    回覆刪除
  5. 我剛去看了相簿嘍…這家店的感覺真是不錯耶,很棒喔~

    還有,覺得小餅乾愈來愈美了呢!!

    底圖那張我也好喜歡^^真是幸福啦~

    回覆刪除
  6. 很溫馨的小店,小餅乾吃了一頓充滿幸福的聖誕大餐喔!

    回覆刪除
  7. 小餅乾





    你的耶誕好棒喔!

    那天我怎過的...

    耶誕夜就跟平日一樣,

    昨天去了趟拉拉山,

    應該還可以吧:P

    呵~~

    回覆刪除
  8. 這一家我留意很久了呢

    經過小餅乾的推薦

    下次就來去喔



    哈特

    回覆刪除
  9. 好棒的耶誕節,

    羨慕ㄋㄟ~~~

    回覆刪除
  10. 畫上淡妝的小餅乾真水呢^^

    這嘛豐盛的聖誕大餐 看了都餓嘞..


    回覆刪除
  11. dear 小餅乾,

    看了照片中的兩人~~好甜蜜哦!

    這家店看起來真的很不錯,

    很喜歡桌巾的擺設耶...^^

    回覆刪除
  12. 吼...小餅乾,

    妳人可愛都可以找到這麼可愛的吃飯地方,

    改天我也要來企~

    回覆刪除
  13. 耶誕夜的晚餐

    每家餐廳幾乎都有發糖果

    而且都好有氣氛說

    等我分享firdays的餐點

    也很棒喔...

    兩人世界的節日真是甜蜜^^

    回覆刪除
  14. 小餅乾,

    就是這一家

    我想那天我們應該都在同一區活動呢^^

    安德烈附近真的不少值得一探的餐廳

    我們已經鎖定幾家了

    回覆刪除
  15. 小餅乾:

    以後去高雄也要叫我加史奈德帶我去這家

    看起來好棒喔~~

    明天貓老大要播放跨年文章,

    歡迎小餅乾一起來觀賞喔~~

    回覆刪除
  16. 哇~~!看來小餅乾和小聰頭也過了一個愉快的聖誕節喔^^~

    看起來好好吃喔...流口水中.....

    回覆刪除
  17. 嘩~~

    你的網誌又換了新版面呃

    好有聖誕節的FEEL喲~~

    漂亮呃XD



    還有你的聖誕節好幸福喲~~

    有個豐富的平安夜大餐

    我看見你所PO的食物照片

    看得會要流口水了啦XD

    回覆刪除
  18. 看來小餅乾也過了一個幸福的聖誕夜喔!



    今年聖誕節

    我們跑去基隆大吃大喝了一整天

    小餅乾才吃了三小時,小case啦~~~


    回覆刪除
  19. 哇~好浪漫的店哦~~~~~~~

    真想看可愛小餅乾的不素的打份呢~

    我想小聰頭一定定睛看著你吧~ㄎㄎ~

    ps.你的版很美哦~

    回覆刪除
  20. 我正打算去吃吃看這家,

    現在看到你的網誌,

    更想去了。

    回覆刪除
  21. Dear 蘿莉~

    泥們的才好吃耶~

    每次看妮的介紹都快流口水吶~

    >////<



    Dear macaron~

    呵..不過幸福的代價~

    就是荷包空..哈~~

    不過真的好吃~氣氛又好^^



    Dear Kite~

    對啊^^

    店裡整個佈置的很溫馨可愛^^

    謝謝妮的稱讚^//^

    其實我覺得自己的臉越來越長..

    很糟吶><



    Dear cute媽咪~

    呵..我們兩個名字中都有水~

    :P

    謝謝妮拉~~~~



    Dear Sylvia~

    這家已經哈很久了~

    哈..還好很滿意:D

    回覆刪除
  22. Dear 盒子~

    ^^平凡就是幸福呢~

    很羨慕泥們無時無刻在一起啊>///<

    一直吃也不是辦法~應該要到戶外走走~

    哈:P



    Dear 哈特~

    當天生意超好喲~

    客人源源不絕^^

    等妮的介紹喔^^



    Dear moditedy~

    妮好哇~~^^

    兩人在一起開心最重要囉~



    Dear SuSu~

    其實吃不飽耶~

    吃完後肚子還一直叫= =

    呵...謝謝妮~~^^



    Dear 莉塔~

    自拍久了~

    會變成笑不出來>"<

    表情僵掉~哈哈~~

    桌巾真的很美^^

    回覆刪除
  23. Dear 瑪琳達~

    哈..妮吃太多糖囉.....

    泥們可愛小倆口有空可以去吃吃唷^^



    Dear Nancy~

    我去看囉^^

    泥們的耶誕也很幸福呢~

    兩人世界很幸福(羞)



    Dear 鹹蛋把拔~

    真的嗎..也許我們有擦身而過也說不定:D

    新堀江附近好吃的店真的不少呢~~

    像是博將~小荳荳~生活樂子都很讚^^



    Dear 貓老大~

    呵..一定要去啦^^

    很浪漫喔~~~~

    我去看囉.....

    泥們要在高雄跨年嘛?



    Dear 娟娟~

    泥們也是啊^^

    家族旅行也很棒耶~

    幸福唷~~~~~

    回覆刪除
  24. Dear Maybelline~

    不好意思害妮流口水~

    幫妮擦:P

    這版面是之前有用過~

    後來又用史丹汀的~~

    因為太可愛了^^

    耶誕也過了..要想新版面了:D

    要幸福喔~~~~



    Dear DJ~

    大吃大喝~~

    好耶^__^

    難怪我們吃完還是很餓~

    哈:P



    Dear KIM~

    ^^有機會可以試試唷~~

    其實只是比平常正式一點點~

    不嫌棄的話請看第一本相本:D

    呵..還好囉..他很專心在吃:P



    Dear 嘛琪~

    呵..妮也很厲害呢~

    吃的高雄美食好多^^

    等妮的食記喔~~

    回覆刪除
  25. 這小店感覺真不錯啊^^~~



    回覆刪除
  26. 環境好美呢~

    回覆刪除
  27. 很棒的聖誕節,真讓人口水直流ㄚ~~~

    回覆刪除
  28. 原諒我聖誕的祝福沒送到就快新年了><

    那yuli先祝小餅乾新年快樂

    接到你的卡片好高興 很可愛耶

    現在正掛我房間裡呢^^

    看來你跟小聰頭的聖誕夜很浪漫耶

    有個浪漫的小女人or男人真好^^

    happy new year

    回覆刪除
  29. dear 小餅乾~



    好幸福、好浪漫的聖誕節



    咦~怎麼都是食物、物品的照片

    人家要看幸福小餅乾的照片啦...

    回覆刪除
  30. 很棒的節慶晚餐哦^^

    餐巾紙與餐盤配成套

    可見店家的用心

    一定要找個機會去品嚐品嚐~

    回覆刪除
  31. Bleeder來報到

    先來道賀小餅乾過了一個愉快的聖誕節

    再來稱讚這家店好可愛

    最後要說東西看起來好好吃阿

    好險我吃飽飽

    不然螢幕會被我塗滿口水XD

    回覆刪除
  32. 小餅乾:

    現在我在嘉義工作,

    所以今年跨年史奈德會來嘉義,

    我們打算就是「吃大餐」哈哈....

    其實還蠻想買仙女棒再玩一回呢

    回覆刪除
  33. 好漂亮的版面喔....很美麗喔....

    回覆刪除
  34. 新年快樂小餅乾跟小聰頭

    還有祝常來你家的朋友們也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35. 小餅乾:

    2006新年快樂!!!

    貓老大預祝你抓到23456大獎喔!



    +++來自貓老大專賣店的真誠祝福+++


    回覆刪除
  36. 耶誕過很久了

    你麼還沒現身?

    回覆刪除
  37. 對不起

    我看到上面的話了

    祝媽媽早日康復

    小餅乾也要加油喔

    回覆刪除
  38. 冒痘痘可以用些醫療性的保養品,

    有設立美容部的藥局都有賣!!



    by超愛美的Tango


    回覆刪除
  39. 我又來報到囉!

    要好好保重咧~~

    回覆刪除
  40. Dear 麼~

    ^^

    氣氛好東西也好吃喔~



    Dear Tiff~

    ^^

    很浪漫啊~~



    Dear 西瓜妹~

    對壓~~

    還好沒踏到地雷呢~~

    開心^^



    Dear yuli~

    有收到就好^^

    很開心妮喜歡唷~~~~

    謝謝yuli的祝福唷~

    新年快樂~天天快樂^__^



    Dear 艾琳~

    呵..那天真的比平常要浪漫^^"

    照片有放啊~不嫌棄的話去看看吧:D



    Dear Sofia~

    是啊^^

    很有特色呢~~

    整體感覺都很棒~~



    Dear bleeder~

    呵..泥真可愛^^

    謝謝泥的祝福...

    也謝謝泥來我家玩喔^^

    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41. Dear 貓老大~

    呵..在嘉義跨年啊~

    一定很好玩^^

    我也好想吃大餐喔><



    Dear 海豚~

    謝謝拉^^

    我想版面要換季囉:P



    Dear 王媽~

    謝謝^^

    新年快樂喔~~



    Dear 麻球~

    呵...謝謝妮呢~

    新年快樂~也多多指教喔~^^



    Dear 貓老大~

    謝謝~新年快樂^^

    可惜我不能參與捉捉樂><

    祝妮家人氣旺旺旺喔^^



    Dear 蘿莉~

    謝謝妮^^

    今天回家囉~^^

    等等我哩~~~~



    Dear Tango~

    謝謝啊~~

    不愧是美麗大方的TANGO^^

    我最近又長痘痘了= =



    Dear 盒子~

    好謝謝妮^^

    一切都好~我回來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