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9日 星期一

回來嚕^o^

終於......在今天出院了!!!!!!

^o^    ^o^    ^o^   ^o^





剛回到家不久,呼呼~~





12月28日早上,媽媽正在吃早餐,

吃到一半突然不支倒地,整個人癱在地上,

不知所措的我趕緊叫救護車送到醫院,

經醫師診斷得知主因是甲狀腺素缺乏,

導致疲勞,身體機能也變差。





待在醫院的十四天,非常地想家,也好想大家>////<

由於小餅乾幾乎都待在醫院照顧媽媽,

大約兩天回家洗一次澡,停留時間也只有兩小時左右,

但都有上來看看大家喔,沒有留言真是不好意思>"<

大家的留言使我好感動,有時因壓力大,

看著泥們的留言,在電腦前,百感交集,忍不住流淚。

媽媽的身體也一天天好轉,氣色明顯好很多唷^_^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呢,終於回來了^^

除了感謝大家的關心,小聰頭下班後,

幾乎天天都來醫院探望媽媽,也陪著我,

醫院變成我們約會的地方了^^"

謝謝他的體諒與陪伴:)











親愛的大家,等等我喔,

不久就去泥們家裡坐坐^.^

54 則留言:

  1. 甲狀腺的問題平常要多注意喔~

    希望你媽咪未來能更健康

    妳自己也要多注意身體

    不要也累倒囉~

    回覆刪除
  2. 小餅乾,

    很高興看到這個消息!

    希望你媽媽可以儘快恢復健康!

    最近天氣變化很大,

    你自己也要好好保重身體,

    別累壞了喔!!



    祝福你們 平安!

    回覆刪除
  3. 媽媽出院真好了

    希望慢慢休養

    身體越來越好!!



    回覆刪除
  4. 看到小餅乾寫的,

    覺得好感動哦!!

    孝順的女兒全心全意的照顧媽媽,

    還有小聰頭也很用心耶,

    願意到醫院陪著妳!!

    也祝小餅乾的媽媽,

    身體能更健壯些....^^

    回覆刪除
  5. 小餅乾..真高興看到你媽媽沒事的消息^^!!

    忙了二個星期了..好好休息一下喔!!

    回覆刪除
  6. 小餅乾回來了耶 太好了 餅乾媽媽也沒事了^^

    我也是甲狀腺的問題耶 只不過是腫大><

    天氣真的是變冷了 要多照身体哦

    高雄現在的天氣不知怎樣

    回覆刪除
  7. 小餅乾的媽媽現在身體還好嗎?

    希望伯母身體能早日康復哦!

    身體健康最重要了..^__^

    回覆刪除
  8. 可以出院回家了,那真好.

    你也要多休息啊.別太累了.

    回覆刪除
  9. 歡迎妳回來咧...

    還把我的名字秀在上面...我真害羞呢~



    媽媽身體健康就好了...

    真開心小餅乾的媽媽身體好多了...



    不要哭啦...

    秀秀...

    回覆刪除
  10. 歡迎歸隊喔~~~



    大家都馬很想妳喔....還好伯母平安出院了,

    願她長命百歲...呷爸哩....



    海豚

    回覆刪除
  11. 辛苦辛苦了

    原來小餅乾是去照顧媽媽喔....

    祝伯母身體健康...永遠快樂年輕喔

    小餅乾真是個孝順的女兒^^

    回覆刪除
  12. 小餅乾~~

    歡迎回來…恭禧你媽媽出院了,這樣小餅乾應該可以小小的放心一點了...

    希望大家都能保重自己的身體喲~~

    回覆刪除
  13. 恭禧小餅乾的媽媽出院了...

    小餅乾也要好好休息喲^^

    回覆刪除
  14. 妳母親出院真好了,不要再太勞累,好好休養。

    回覆刪除
  15. 看到餅乾媽媽出院真好

    要好好調養

    不要再操勞~~~~



    小餅乾真孝順

    都在醫院陪媽媽

    這些日子的擔心總算過去了

    妳自己也要保重ㄛ

    回覆刪除
  16. dear 小餅乾

    小餅乾的媽媽一定很高興,有妳這麼貼心的女兒

    祝小餅乾媽媽早日康復

    妳也要多休息、別累壞了唷^^

    回覆刪除
  17. 聽到這好消息真是令人高興!^^~~



    小餅乾辛苦嚕!



    妳媽媽現在要好好調養身體,祝她身體健康喔!

    回覆刪除
  18. 小餅乾

    在照顧媽媽之餘也要照顧自己!

    祝福小餅乾媽媽身體越來越好喔~

    回覆刪除
  19. 太好了!餅乾媽終於出院,

    小餅乾也要照顧自己的身體喔!

    回覆刪除
  20. 終於看到你媽媽沒事的消息了,

    讓我可以稍稍放心些...

    你自己跟小聰頭也要保重喔!

    回覆刪除
  21. 原來是這樣啊!! 難怪好些天沒見到妳!!



    餅乾媽媽還好嗎?! 希望一切都健康平安喔!!



    加油~ 加油~ 加油~ ^^

    回覆刪除
  22. 要好好照顧媽媽

    但也要好好照顧自己

    希望大家都平安

    回覆刪除
  23. 恭喜小餅乾媽媽出院了

    身體健康真的很重要

    希望妳們一家在新的一年都可以健康快樂!!

    回覆刪除
  24. 小餅乾



    不用急著到處拜訪啦!

    妳也要多休息,

    慢慢的回覆大家的留言即可唷^_^



    盒子

    回覆刪除
  25. dear 小餅乾

    辛苦妳了

    長時間待在醫院照顧媽媽

    我想不只身體上的疲累

    心理上的壓力更大



    還好伯母的深體漸漸好轉

    出院後還是要繼續追蹤甲狀腺的問題喔!

    祝福小餅乾的媽咪身體早日康復



    這段期間還有小聰頭陪著妳

    就不要哭哭嚕 秀秀喔

    加油!也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回覆刪除
  26. 小餅乾

    自己身體也要顧哦

    聽到伯母出院了

    很開心

    ^^

    回覆刪除
  27. 恭喜伯母健康出院,

    小餅乾終於可以放心囉!

    之後要小心保健,別讓自己太累喔!

    回覆刪除
  28. 健康真的還是最重要的啊,

    恭禧伯母囉^^

    也辛苦小餅乾了...

    回覆刪除
  29. 恭喜餅乾媽出院了!!



    人生真的很無常,尤其是年紀大的人更須注重保養...

    常常在一瞬間往往沒用心注意就忽略了><所以最近真的認真想這件事

    保養趁年輕ㄚ~~



    最近...在身邊常聽到一些讓人感到生命無常的事情,

    就囉唆了一下~~

    回覆刪除
  30. 恭喜小餅乾媽媽出院了

    妳自己也要多保重自己的身體哦!

    回覆刪除
  31. Dear 小餅乾:

    才想著要留言給你呢~

    很久沒看你寫文章, 也沒來我家..

    最近忙, 到今天才空閒了下來..

    希望餅乾媽快點好哦~

    小餅乾也要多多注意身體哦:)

    回覆刪除
  32. 甲狀腺素缺乏,

    通常都需要高度的保養,

    也就是要提早就寢的時間,

    讓自己睡得很充足才行。



    我想,小餅乾的媽媽已經出院,

    這是最開心的事情吧。

    回覆刪除
  33. 原來小餅乾媽是得甲狀腺素缺乏而住院唷

    現在聽見小餅乾媽出院真是太好啦XD

    回覆刪除
  34. 小餅乾;

    一近來看到出院兩個字,嚇了一跳!

    也很高興看到你媽媽身體漸康復,

    想必照顧媽媽的你也累了一段日子,

    如果可以最近多睡一些,

    讓自己的身體調整呈舒適狀態,

    才是最重要的喔!期待你到各家啪啪走。



    貓老大

    回覆刪除
  35. 希望餅乾媽媽新的一年身體健康

    小餅乾辛苦嚕!!

    回覆刪除
  36. 小餅乾,

    那時候妳一定很驚慌吧

    媽媽現在出院妳們一定也鬆了一口氣

    辛苦了

    也感受到小聰頭的貼心

    難怪小餅乾的心會這麼巷著他^^



    哈特

    回覆刪除
  37. 一切平安就好

    身體健康真的很重要呢

    辛苦囉:D

    回覆刪除
  38. 恭喜媽媽出院囉!

    也謝謝妳的祝賀!

    只是被推薦而已,

    妳也可以報名喔!

    祝妳一切順心喔~

    julie

    回覆刪除
  39. 小餅乾~~辛苦了,

    妳和小餅乾媽都要好好休息唷 :)

    回覆刪除
  40. 辛苦了....

    自己的身體也要照顧好才能再去照顧媽媽喔...

    回覆刪除
  41. Dear Erica~

    謝謝妮^^

    媽媽精神越來越好了~

    我也會好好照顧自己的:)



    Dear valence~

    沒跟妮見面好可惜!

    真是抱歉>////<

    謝謝妮的體諒與關心:)



    Dear 麼~

    謝謝妮喔...

    對壓...好好休養~

    氣色好很多~也常笑了^^



    Dear 莉塔~

    謝謝妮哩^^

    我沒有很孝順拉~

    我哥才孝順哩..看到他我知道我還要再加油:)

    小聰頭也是..有他的陪伴我一直都好開心^^



    Dear 娟娟~

    謝謝妮^^

    我都有去大家家裡看~

    一直很想留言..但時間不夠^^"

    一留就停不下來了~呵~



    Dear yuli~

    謝謝啊^^

    yuli也要好好保重身體喔~

    我回來囉~抱一個^^

    不過又懶了:P

    高雄現在天氣還OK~

    騎車比較冷^^"

    回覆刪除
  42. 小餅乾要好好保養身體ㄟ

    回覆刪除
  43. Dear 津慧~

    謝謝妮的關心^^

    有好很多囉...

    很開心:)



    Dear janee~

    謝謝妮^^

    對啊..終於出院了~

    很開心呢..其實醫院的空氣也不是很好~

    醫生說回家休養比較好囉



    Dear 瑪琳達~

    別害羞咩~~

    真的很謝謝妮啊^^

    我真的被大家感動到了~

    >////<



    Dear 海豚~

    大家都想我嗎(羞)

    謝謝妮~^^

    希望媽媽身體平安健康~



    Dear Nancy~

    謝謝妮^^

    媽媽有好很多囉~

    我沒有妮說的那麼孝順拉~嘻:P



    Dear Kite~

    謝謝妮呢..

    我回來囉^^

    大家都要保重身體喔~

    回覆刪除
  44. 恭喜餅乾媽媽出院!

    天氣越來越冷 要把自己的身體給養好哦!

    不要著涼囉...

    回覆刪除
  45. Dear vanessa~

    真的謝謝妮^^

    最近有補眠了..呵~



    Dear 鈴姐姐~

    謝謝^^

    我會好好照顧她滴~



    Dear 妮可麻~

    謝謝耶~~

    對啊..之前真的超擔心~

    看著媽媽精神越來越好~

    真的感到開心:D



    Dear 艾琳~

    嘻..謝謝妮^^

    我會好好當個貼心女兒~呵~

    在醫院真的是睡不太好><

    最近慢慢補回來了^^



    Dear Sunshiny~

    謝謝^^

    我也很高興呢!!

    有健康的身體比什麼都重要:)



    Dear 雪兒~

    謝謝妮喔~

    我會的^^

    大家的留言讓我好感動>///<

    回覆刪除
  46. Dear Sylvia~

    好謝謝妮!!

    ^^

    最近也有補補身子了~呵~



    Dear joann~

    讓妮擔心了..真是不好意思~

    好謝謝妮:)

    我們會好好保重的~



    Dear cute媽咪~

    對啊~我幾乎都在醫院喔~

    媽媽有好多了~~

    謝謝妮的加油^^



    Dear 蘿莉~

    謝謝^^

    真的健康最重要了~

    大家都保重喔~~:)



    Dear bleeder~

    謝謝祝福^^

    大家都身體健康喔~



    Dear 盒子~

    謝謝妮這麼體諒我>///<

    應該要開始寫文章了~呵~

    回覆刪除
  47. Dear SuSu~

    謝謝妮:)

    嗯..真的~壓力莫名的大~

    還好都撐過來囉....:)

    今天要去醫院複診~~

    還有有他陪伴~還有關心我的朋友~

    不然我真不知要怎麼辦哩~



    Dear KIM~

    好滴~謝謝妮^^

    很開心跟泥們分享喜悅喔~

    大家都要保重呢~~



    Dear 瑞小秋~

    對壓..大家都放心許多~

    真的要好好注重身體呢~

    謝謝妮^^



    Dear 史丹汀~

    ^^真的是這樣吶~

    不會辛苦拉....

    謝謝泥耶~~~~



    Dear 西瓜妹~

    謝謝妮內:D

    生命真的是很無常吶..

    平時就要多注意多關心自己的身體狀況~

    大家都要保重喔...



    Dear 王媽~

    謝謝妮^^

    我會的....

    不過還是很愛睏~呵><

    回覆刪除
  48. Dear etbaby~

    對啊..因為時間不夠~

    好不容易去大家家坐坐了~

    文章超多的^^

    媽媽有好很多囉...

    謝謝:)



    Dear 小b~

    媽媽平常還蠻早睡的耶~

    也休息很多次~

    不過這陣子媽媽一直睡不好~

    希望能改善:)

    謝謝妮^^



    Dear Maybelline~

    對壓~

    真是太好囉^^

    謝謝妮耶....



    Dear 貓老大~

    呵..對壓~

    應該趴趴走趴的差不多了~哈~

    接下來應該要寫文章了^^

    也要補眠一下:P

    謝謝妮內~~~



    Dear 娜~

    好久不見~~~

    謝謝妮耶~~^^

    媽媽有好很多喔...

    謝謝~~



    Dear 哈特~

    謝謝妮^^

    大家都很辛苦...

    看到媽媽好起來..

    比什麼都開心呢:)

    向著他嗎..>////<

    哈...我會臉紅拉~

    回覆刪除
  49. Dear 熊兒~

    謝謝妮^.^

    平安就是福囉~~

    大家都要保重喔~



    Dear julie~

    呵..妮真的很厲害~

    很替妮開心^^

    謝謝妮的祝福喔...



    Dear Vicky~

    謝謝妮~^^

    不會辛苦拉...

    最近有補回來了..哈~



    Dear macaron~

    回家後還是睡不飽耶...

    ㄟ害...哈~~

    謝謝妮喔:)



    Dear 艾爾雯~

    謝謝~~~~

    在醫院時我的臉好糟喔><

    臉色蒼白得像個鬼= =

    真的要好好保養一下內~哈~



    Dear HarU~

    謝謝妮....:)

    最近又變冷了...

    大家都要保重喔~~

    回覆刪除
  50. 我可以體會小餅乾的心情喔

    因為前陣子菲比媽也住院17天

    菲比我也是覺得很擔心



    不過出院就是令人慶祝的事了

    一起替媽媽加油

    小餅乾也要保重身體喔~~



    菲比

    回覆刪除
  51. 希望小餅乾的麻麻早日康復喔~

    這陣子真是辛苦妳了~

    回覆刪除
  52. 幸好沒事了…

    要多注意身體喔

    辛苦了~"~

    人生真的很無常

    要多珍惜大家在一起的時間

    回覆刪除
  53. 小餅乾真的好可愛哦!!

    真的把莉塔家的每一篇文都看了,

    讓人覺得好貼心,

    也期待你的新文章哦....^^

    回覆刪除
  54. Dear 菲比~

    妮也辛苦了呢~

    對啊..大家都會很擔心~

    看著媽媽好起來真的很開心啊^^

    謝謝妮:)



    Dear 麻球~

    呵..不會拉^^

    健康比什麼都重要~

    謝謝呢^^



    Dear Sophi~

    謝謝唷^^

    對啊..真的要珍惜哩~

    有很大感觸/_\



    Dear 莉塔~

    呵..我都快臉紅了>///<

    一定會去看的啊..嘻~

    謝謝妮的捧場喔~我生出一篇了~

    :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