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13日 星期五

歲末溫馨祝福(一)

2005年12月下旬,開始收到大家的祝福。

其中有的是以前的好友,有的是部落格認識的好友,

雪片般飛來的卡片,溫暖我的心。





首先登場的是瑪琳達寄來的卡片。

當我看到瑪琳達在留言版問我住址時,小鹿亂撞>////<

想想我們認識也蠻久了,呵。

喜歡瑪琳達式的幽默,我常常看著她的網誌大笑^^"

沒想到她的愛人蓋瑞的家,竟離我家很近耶,

會不會我平常的拉塌樣已被他們看光光了@.@"

Dear 瑪琳達:謝謝妮一直說我可愛,害人家心花怒放拉^^

更謝謝妮一直以來的支持鼓勵喔,我想我們見面那天應該不遠了吧(羞)

泥們要一直幸福下去,吃更多美食,到更多地方趴趴走喔。









接下來的卡片是我很喜歡的Sunshiny寄來的卡片。

記得開始寫經營部落格時,在Sunshiny家逛,

我在某篇文章而留言,因而相識,很多朋友也是從她家認識的^^

她家好溫馨,有愛她的P先生,常讓我感覺:結婚真好。

她的寶貝Eric很可愛喔,我們都一起看著Eric長大:)

Dear Sunshiny:看到妮的留言鼓勵,真的很感動,謝謝妮。

妮總是帶給人溫暖,希望泥們一家永遠幸福喔^^









souseki寄來的小紅帽卡片超可愛:D

她的網誌有很多資訊,像是保養,飲食,

還有這陣子的營養師國考心得,

看著她一路為了自己的理想努力,真的很棒,所以我也要努力^^

Dear souseki:看到卡片中的隻字片語,感動不已。

喜歡妮的率真,妮的分享,希望妮和丫尼永遠幸福。

謝謝妮,今後還請多關照唷:)









Erica是很真的女生。

她的瘋狂兄妹台灣行超精采,到處都有他們的足跡,

她跟朋友的感情也很讚,看他們玩的很瘋,這就是青春吧。

最近她的感性文章賺了我不少淚水,哈^^

Dear Erica:看著妮越變越美,還有皮膚超好,

我一定要跟妮看齊:D 我們雖然認識不久,

但真的很開心呢,謝謝妮,我們都要幸福喔:)









認識maruco也有好一段時間了,

她的文章總是散發幸福感,一種很深厚的幸福。

也成為我必逛的好地方之一,她是很可愛的女生喔。

記得長針眼開刀那時,心情很低落。

maruco曾經跟我一樣,她的鼓勵讓我們成為無話不談的好友。

Dear maruco:感覺跟妮就像認識很久的朋友,什麼都跟妮哈^^

也謝謝妮跟我分享好多,謝謝妮的溫暖:)









cute媽咪之前就認識了,

後來有消失一陣子,終於復出^^

她有三個寶貝:cute,coffee,牛奶,很可愛喔,

卡片就跟牠們三個一樣可愛^^

Cute媽咪也是高雄人喔,或許那天會在路上巧遇也說不一定喔:D

Dear cute媽咪:三個小寶貝有妮的悉心照顧,真的很幸福^^

牠們一定也很愛妮喔,嘻,謝謝妮常來為我打氣,

要寫更多可愛的文章喔^^









Nancy親手做的卡片感覺好浪漫可愛,

我好喜歡,就像她給我的感覺一樣,浪漫小女人^^

她的部落格多采多姿很有趣,也記錄她和william的甜蜜心情。

她的版面也設計的好浪漫喔,恭喜Nancy中選中時嚴選好文,要再接再厲喔。

Dear Nancy:已經有些忘了我們是如何熟起來的,喜歡妮的貼心,

還有不時的為我打氣,真的好謝謝妮,陪我走過好多,

心中有滿滿的溫暖,要一直幸福喔^^









SuSu的網誌有著她和心愛的Chihyao的甜蜜記事,

記錄宜蘭的美食,好山好水,看她寫的那麼精采,

拍照功力更是了得,害我想衝去宜蘭拉>/////<

Dear SuSu:妮一直都好窩心,為我打氣,分享彼此的心情,

謝謝妮,認識妮真的好好:)

看泥們這麼幸福,我也好開心,

那天一定要寄紅色炸彈給我喔,讓我分享泥們的幸福^.^









Valence 寄來的可愛卡片,打開後是立體的喔^^

Valence人超好,記得我在她寫的某篇文章留言,是有關焦糖蜂蜜奶茶的,

沒想到之後就看到她留言說要寄一些給我,大感動>////<

知道她很忙碌,看到她來我家留言好開心,

她心愛的SPK是高雄人喔,所以她也常來高雄玩,應該很熟了吧,呵^^

Dear Valence:上次好可惜沒能跟妮見面,期待下次喔,

我也要謝謝妮給我好多溫暖,希望妮和SPK一直幸福下去拉^__^





續^^

18 則留言:

  1. 呵~~~~妳真ㄉ很幸福ㄋㄟ~^^

    讓人羨慕ㄛ~@_@

    回覆刪除
  2. 哇...好多卡片

    好讚唷~~

    小餅乾預定要寫的文章應該至少排到兩個星期了吧



    貓老大

    回覆刪除
  3. 阿勒.. 看到自己寄的卡片還怪不好意思的捏!!



    小餅乾真有心!! 還一一介紹每位卡片的主人~



    再過2星期就新年囉!! 希望妳和小蔥頭感情長長久久、甜甜蜜蜜!!



    也祝福餅乾媽媽身體永遠健康長壽唷!! ^^~

    回覆刪除
  4. 小餅乾收到好多幸福滿滿的卡片

    看的我心理也是幸福滿溢呢^^

    回覆刪除
  5. 小餅乾一張張地介紹卡片,

    也顯現了你對朋友的珍惜....^^



    莉塔

    回覆刪除
  6. 收到這麼多卡片...想必心頭一定暖暖的

    未來這一年貓老大要繼續認識小餅乾

    希望年終也有這個機會送卡片給小餅乾唷...

    回覆刪除
  7. dear 小餅乾:

    哇 妳被卡片給洩沒了

    好幸福喲^^

    回覆刪除
  8. 呵呵..說不上向我看齊啦

    應該說要一起努力喔...

    我大概到這一年才比較像個女生吧

    哈哈~才懂得去玩彩妝等等的東西

    很開心認識到小餅乾~~

    也很希望哪一天有機會可以到高雄跟你見見面呢~~

    回覆刪除
  9. Dear 丫玄~

    呵..大家人都好好呢~

    我的幸福是來自大家^^



    Dear 貓老大~

    被發現了:P

    大概有十篇以上文章還沒寫耶~

    我昏~"~



    Dear cute媽咪~

    謝謝妮的祝福耶~嘻^^

    妮也要一直幸福喔~~

    呵....是妮不嫌棄拉~~

    藉由卡片篇~表達對大家的感謝:)



    Dear bleeder~

    對啊~真的感到好幸福:)

    超感動>////<



    Dear 莉塔~

    真的很珍惜:)

    愛大家喔^^



    Dear 貓老大~

    嘻..人家也想寄卡片給妮~

    ^////^



    Dear vanessa~

    真的覺得很幸福~

    不開心的事都忘了^^



    Dear Erica~

    我也是這一年來才比較會化妝~

    以前都亂畫~哈~

    真的謝謝妮~開心呢^^

    有機會一定要見見面喔~~嘻~

    回覆刪除
  10. 我也收到小餅乾的卡片時 好溫馨哦

    小餅乾的話本來就有人縁連收到的卡片都

    這麼的可愛耶^^

    人家不知多久沒去書局買過卡片了

    我的朋友怎麼都沒人送我><

    回覆刪除
  11. Dear yuli~

    好開心看到妮>///<

    感冒有好多了嗎??

    希望妮會喜歡卡片唷~~

    呵...大家都好可愛送可愛的卡片~

    ^^

    yuli有很多好友~一起出遊的感覺好棒:)

    回覆刪除
  12. 小餅乾

    看到你寫化妝...

    哈哈...最近打算找個時間介紹我的保養和彩妝好康

    屆時一起分享交流吧



    貓老大

    回覆刪除
  13. 你有很多好朋友呢, 好幸福. ^^

    回覆刪除
  14. 哇...第一張就是我的卡片耶...

    ///^_^///害羞呢~



    哈...說不定我們在路上早就看過囉...

    可能互相都沒有認出來呢~



    嗯...

    我有預感...今年我們一定會見面的啦...

    不只我們...全南部的都給他約出來...

    哈...

    回覆刪除
  15. 歹勢...上面是我...

    新電腦沒存到記錄資料...

    回覆刪除
  16. Dear 貓老大~

    嘻..真的啊~

    我也有幾篇彩妝的要寫耶:D

    一起分享喔^^



    Dear Tiff~

    呵..

    我們身邊都有好友陪伴我們~

    很幸福啊^^



    Dear 瑪琳達~

    哈..我知道是妮啊:D

    真的厚^^

    可能我很沒形象的樣子都被發現了~

    噗...常這樣耶:P

    到時來個南部大版聚:D

    回覆刪除
  17. 小餅乾

    收到著麼多的祝福卡片 今年的妳是大豐收喔!^^

    那都是妳體貼的心意 才能擁有這麼多祝福

    當時收到妳寄來的卡片 也非常感動呢~~

    祝福妳唷!

    回覆刪除
  18. Dear SuSu~

    謝謝妮這麼貼心喔^^

    收到妮的卡片我超開心!

    也很感動呢..

    要一直當好朋友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