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31日 星期二

穩記港式

大家新年快樂,新春愉快^^

不知大家新年假期是怎麼過的呢?

小餅乾大多都在家裡陪家人,偶而補眠一下^^"

有時就跟小聰頭出去覓食,吃些平常很少吃的好料^++++^

祝福大家賺大錢,排隊不用等,開心過每一天^^







前陣子的某一週末,天氣蠻冷的,

晚上要出來吃飯時,就想到etbaby介紹的穩記港式,

感覺好像不錯喔,今天就吃這個吧,呵呵。

其實本來不知瑞源路在那,某天去看眼科路上,

突然就瞄到這條路了,真是好運耶:D







星期六晚間時分竟然不用等就有位子了,

真是令我們喜出望外啊~~~









沒多久,桌上就擺滿了好料:D









香菇滑雞。

雞肉很嫩,很入味好吃,

喜歡在冷冷的天氣吃類似燉補的雞肉^^









賣相很可愛的香酥奶皇包。

是不是吃港式料理一定要吃這個啊?

我也不知道,只知是直覺跟我說一定要點這道:P

超好吃的,皮很有咬勁耶,微甜的內饀很好吃喔。









鹹魚雞粒炒飯。

想說吃飽一點好了,於是就點了這道,

鹹魚真的是鹹的好,哈哈。

太夠味了,配上雞粒真是天衣無縫。









晶瑩剔透的鮮蝦餃。

裡面的蝦子也很好吃喔。

(過太久有點忘記了,不好意思>///<)







炭培烏龍茶可以解膩,很好喝喔。

可以吃的很飽又不會花太多錢,

下次再來試試其他的^^







*穩記港式

河堤店:高雄市三民區河堤路292號

07-3410663







瑞源店:高雄市前金區瑞源路35號

07-2219382

16 則留言:

  1. 哇~~流口水啦~!!

    日本的港式料理大多不好吃>"<

    要不然就是貴~~~~~~~~

    好想吃奶皇包喔~~~!!

    回覆刪除
  2. 哈哈

    都是我常吃的東東啊

    祝你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3. 哇~~又是美食耶...

    都流口水囉~~

    回覆刪除
  4. 新年快樂哦:)

    你也去試穩記啦^^

    回覆刪除
  5. 哈哈, 這些都是很地道的香港食品呢~



    至於那個香酥奶皇包, 我也不太清楚是什麼,

    所以我答不到你是否港式一定吃要這個,

    不過, 好吃就成了. ^^

    回覆刪除
  6. 我也好愛奶皇包、鹹魚炒飯...

    看來我和小餅乾的口味很像呢~

    過年阿..吃了一堆美食

    體重不小心...登登...該減肥了

    回覆刪除
  7. 祝福大家賺大錢,排隊不用等,開心過每一天^^



    這句好好玩哦 過年大家真的都在排隊耶

    以前在台北也常去港式飲茶 日本好像沒看過

    有的話也許也是在yokohama的中華街吧 我想…

    真的好想回去大吃一頓哦 胖個幾公斤也認了 呵

    回覆刪除
  8. 嘻嘻....

    我前兩天也在高雄吃了港式飲茶,

    覺得高雄人粉讚耶,

    常有便宜又美味的食物,

    不像新竹這邊貴得要死.....@@

    好吃好吃!!

    回覆刪除
  9. 我也很喜歡這家,

    他的廣東炒麵好好吃喔!

    回覆刪除
  10. 記下來囉!

    下次回高雄要去吃 ^O^

    回覆刪除
  11. Dear 娟娟~

    又貴又不好吃~

    會讓人很失望呢~

    有空來高雄吃喔^^



    Dear 麼~

    呵..真幸福耶~

    我是第一次吃:P



    Dear 靖慧~

    有空可以去吃吃唷~

    真的不錯^^



    Dear etbaby~

    對壓...很讚呢~

    謝謝妮的介紹喔:)



    Dear Tiff~

    那我都點對囉:D

    好吃真的比較重要~哈~

    回覆刪除
  12. Dear 貓老大~

    真的耶^^

    我第一次吃~就愛上了:D

    最近我也吃了好多喔~呵呵~



    Dear yuli~

    對壓~突然有一種~

    怎麼好像每天都在排隊~的感觸^^"

    橫檳中華街嗎?好讚XD



    Dear 莉塔~

    比起來真的是便宜多內~

    不過有時也會不知要去那吃耶:P



    Dear 嘛琪~

    ^^

    下次去試試看炒麵~



    Dear dodel~

    ^^

    呵..一定要吃呢~

    回覆刪除
  13. 看起來好吃喔!!

    在高雄就開了兩間分店

    不知會不會考慮來台北開店呢!!

    回覆刪除
  14. Dear bleeder~

    ^^對壓~

    第二家是這陣子才開滴~

    也是有可能到台北開分店喔:D

    回覆刪除
  15. 不過就是因為小餅乾介紹了好多店

    以後帶他回去有去高雄時就大概知道有哪些店

    在哪裡了^^ 上次跟他兩人坐火車去高雄時

    都不知往哪跑 呵

    回覆刪除
  16. Dear yuli~

    ^^這陣子發現~

    高雄有很多美食呢~呵呵~

    等泥們來高雄喔~

    小聰頭跟我可以當地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