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16日 星期一

友誼永存~謝謝我的艾薇^_^

又是拖太久的一篇感謝文^^"





將將將~

小餅乾要好的無名網友~艾薇

在這溫馨的季節裡,送來溫馨的祝福。

好想她>////<







很興奮的收了掛號後,真的是迫不及待了!

包裹裡沉甸甸的,打開後真是大驚喜!









是小紅豆全套漫畫耶^o^

超可愛的啦..也好開心收到這份禮物!

我想是因為艾薇跟我,都喜歡小紅豆,嘻,

所以才會送我這麼特別的禮物吧:)









可愛的卡片,超超超可愛,

有艾薇的味道,呵呵。

艾薇就像無形的力量,支持著我*^_^*







Dear 艾薇:真的快一年沒見到妮了,真的好想妮喔!

知道妮工作辛苦,真的好心疼妮也一直想著妮。

因為妮讓我愛上無名,讓我知道原來在網路上,

也可以交到好朋友,還有妮的親切笑臉,一直支持著我:)

真的好期待妮能再復出,跟大家分享心情,

大家一定都很期待妮回來,妮不在無名,就覺得像少了什麼似的,

想妮的時候就看妮的照片,去年的台北行讓我做夢都會微笑。

有妮真好,感謝妮一直陪在我身邊,給我無形的力量。

農曆年快到了,不知妮會不會回高雄呢?

記得我們的約定喔,嘻。









延伸閱讀:

相見歡♡

<台北行>Day 1(下)

澎湖捎來的祝福

謝謝妮..最最喜歡的艾薇^^

17 則留言:

  1. 親愛的小餅乾*^_^*



    好久不見了!! 我也粉想妮呦~~啾~*

    好一陣子都不在線上 也少有時間上網

    這幾天 沒有即時問候妮 真是不好意思咧...



    雖然我已有復出的準備了(又不是演藝人員..)

    但還是給我個時間

    我會再跟大家打招呼



    也謝謝小餅乾這期間的虛寒問暖 艾薇真的好感動呦^o^

    希望以後能夠一直一直長長久久地呦~啾啾啾*** *^_^*

    回覆刪除
  2. Dear 艾薇~

    先啾一下~>///<

    嘻...好開心好開心看到妮喔!!!

    開心N次方^O^

    不用不好意思唷..小餅乾知道妮很忙...

    歐耶..要復出了嗎?

    終於等到這天了~~哈哈哈=v=

    妮要好好保重喔~~

    我們要一直好下去喔~啾啾啾~*

    回覆刪除
  3. 小~紅~豆~~~

    哇~好羨慕喔~

    我也喜歡小紅豆和勇之助,

    看了會好懷念自己小學時的學校生活~^^

    回覆刪除
  4. 艾薇我也好想你>///////////////<

    什麼時候復出..

    等你哦等你哦!!!

    回覆刪除
  5. 哇 好感人的一段對話

    溫馨^^

    回覆刪除
  6. 艾薇和小餅乾間的友情讓我一把眼淚一把鼻涕

    好感動喔!!

    在部落格的世界裡

    真的處處都有溫情呢!!

    回覆刪除
  7. Dear 檸檬~

    我也好喜歡^^

    他們真的好可愛~

    純純的愛也好可愛:)



    Dear etbaby~

    對啊~好開心要復出了^O^

    我一直在等..

    因為~我相信艾薇會回來:)



    Dear vanessa~

    真的是心內話>///<

    因為很想念她~

    知道她的近況時~都會哭哭吶T_T



    Dear bleeder~

    真的好想她喔:)

    希望她最近就會回來了~

    小聰頭和小餅乾都等著艾薇喔^^

    回覆刪除
  8. 我也好喜歡看小紅豆呢!

    艾薇自從不想網誌後就很少見到嚕^^

    回覆刪除
  9. Dear 盒子~

    真的好久不見艾薇>///<

    期待她的歸隊呢~~~~

    回覆刪除
  10. 小紅豆...我也超喜歡的,

    每次重播都還是一看再看,

    百看不膩耶....@@



    艾薇與小餅乾的友誼,

    真是令人羨慕呢!!

    回覆刪除
  11. 雖然不認識艾薇..

    但是小餅乾這篇文章寫來好令人動人

    一股暖流流過心房

    好棒的友誼!

    回覆刪除
  12. Dear 莉塔~

    我也很喜歡看^^

    嘻...:)



    Dear 貓老大~

    呵~我也常從妮的文章中得到感動~

    >///<

    回覆刪除
  13. 好貼心的禮物

    收到禮物的妳

    一定很感動

    妳們的對話很溫馨

    就像老朋友一樣

    又再次見到網誌朋友美好的情誼

    回覆刪除
  14. macaron終於考完回來了

    卡片真的很可愛呢~

    其心意更令人羨慕啊

    回覆刪除
  15. Dear SuSu

    真的是感動到不行!

    很想哭呢><

    這些都是肺腑之言:)



    Dear macaron~

    歡迎回來^^

    對啊...

    艾薇真的很窩心:)

    回覆刪除
  16. 艾薇快要復出啦,期待呢。


    回覆刪除
  17. Dear Augu~

    ^O^

    我也很期待那天的到來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