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26日 星期四

部落格零距離~謝謝Ling^_^

真的,想想我真是幸福的人,因無名的關係,

人生好像也因此改變了,有很多的收獲,

跟大家一同分享生活,是我最大的快樂了。









Ling的網誌一直是我必逛的地方,

喜歡她的文章,細膩的描寫情感萬千,

明明是同星座,怎麼差那麼多,呵。

某天她竟問起我的名字,說要寄信給我,

當時我好驚訝,又好感動喔。

過不久,就收到Ling寄來的祝福,和一個小鏡子。











收到這個來自日本的鏡子,心中五味雜陳耶,

好開心好感動,也希望去日本的日子快快到來,

日本,我的夢想之國:)











是不是很可愛呢^^

有股京都風耶,嘻,真的好喜歡^.^







Dear Ling:聽到妮要寄信給我,好開心喔,

謝謝妮想到我這個朋友,感動呢^///^

很開心能有這個機會能與妮分享心情,謝謝妮^^

妮開心我也跟著開心,要一直保持好心情喔。

謝謝妮一直以來的支持,祝福妮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喔^^

7 則留言:

  1. 好幸福喔..

    要去日本嗎?什麼時候啊~?

    回覆刪除
  2. Dear macaron~

    嗯~希望今年可以順利成行~

    錢也要存好才行^^"

    回覆刪除
  3. 祝福小餅乾今年可以如願的去日本,

    我覺得日本很好玩,也是我夢想中的地方,

    去再多次都不會膩,還是會想去,

    不過都不會日文很糟糕,都聽不太董對方在講什麼,

    小餅乾會日文,去日本應該會如魚得水吧!

    回覆刪除
  4. Dear 嘛琪~

    ^^真的超想去的~

    已經有在計劃了~呵:D

    謝謝妮的祝福喔....^^

    呵..我也要多努力日文了~

    回覆刪除
  5. 小餅乾是一個可愛女生,

    人人都愛跟你做朋友. ^^

    回覆刪除
  6. 的確是耶~

    在這裡遇上很多好人

    與給人很開心的人

    真的是很幸福的!

    回覆刪除
  7. Dear Tiff~

    ^^大家都很可愛很親切~

    心裡很溫暖:)



    Dear 麻球~

    相信妮也有同感^^

    真的很幸福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