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21日 星期六

歲末溫馨祝福(三)

最終回^^







Natascha送來的祝福^.^

謝謝可愛的妮們送這麼可愛的餅乾卡片給我,呵呵。

如果我有像卡片一樣,這麼可愛就好了^^

喜歡Natascha的文筆,耐人尋味,

仔細咀嚼,就能體會其中的涵義。

如果我的文筆跟Natascha一樣就好了^^”

Dear Natascha:妮的文章常會讓我有相同的感覺,心有戚戚焉,

那麼的浪漫卻又感到平易近人,觸動我的心

謝謝妮,一直以來,給我打氣與支持^^

要一直幸福喔^_^











不知是怎麼逛到盒子家的,

她的旅遊和古蹟日記寫的好讚,照片更是沒話說,

跟著盒子的腳步,彷彿也去了一趟美麗的地方,也知道原來台灣這麼美。

網路真的很奇妙,由於常去盒子家玩,

彼此也漸漸熟稔起來,盒子的簡單筆觸總讓我很感動。

Dear 盒子: 想想我們也認識很久了耶,謝謝妮與我們分享好多,

不論是遊記,或是心情,很多很多,都帶給我無限感動^^

祝福泥們一家四口平安喜樂,要永遠幸福喔。











初到葉子俏媽咪家玩時,就有一種親切感,

後來才知道,我們是同鄉^^

網誌中記錄了他們一家四口的生活點滴,兩個寶貝的學習日記。

很喜歡葉子和她老公的有趣對話,真是可愛的夫妻^^

喜歡葉子活潑的文筆,泡杯茶看她的文章讓人感到好愜意:)

Dear 葉子:叫妮俏媽咪真的是名副其實^^

因為妮擁有一顆年輕的心,要跟妮看齊,嘻。

認識妮真好,謝謝妮,希望那天我們可以見面喔^^











瑪姬很懂得享受生活,秀氣的字跟她的人一樣有氣質^^

她的幸福園地有很多幸福的文章,美美的照片,

還有一個很愛她的安德魯先生,充滿幸福的感覺^.^

她的廚藝好棒,做出來的美味甜點可以媲美專業廚師喔,

安德魯先生真是幸福啊,

可愛的包包,在他們悉心照顧下也幸福的成長著:)

Dear瑪姬:看到妮和安德魯先生那麼的幸福,

我也感到好幸福^^











甜美的從香港寄來的可愛卡片,卡片圖樣讓我想到她的三個寶貝:

可愛的O豬,大喵和小喵,是她生活中的重心,

她是個用心的媽咪,無微不至的愛著牠們,照顧她們,真的是最幸福的孩子^^

麼給我感覺很溫暖,她和男友也很甜蜜^^,能吃到她親手作的菜真是幸福啊^^

Dear 麼:跟妮認識也好久了呢,妮的體貼與善解人意,

讓人感到好溫暖,文章也是,好溫馨的感覺^^

謝謝妮這一路的支持,希望妮一直都是這麼開心幸福喔^^











Edna寄來的豬豬卡片好討喜^_^

跟Edna好像是從這陣子才慢慢熟起來,喜歡她網誌清新的感覺。

記錄很多台中美食和其他好吃的,讓人口水直流啊,

前陣子的北海道行也很讚,讓我好羨慕呢^^

Dear Edna:謝謝妮總是鼓勵我,工作我會努力找的,呵。

妮也是喔,加油加油加油!

祝妮和咖啡先生幸福到永遠^^











二專時共患難的好麻吉-MAN,終於收到她的卡片了。

為什麼說終於呢?因很早以前,有天在電話裡聊天時,

她突然問我:卡片收到了嗎?我滿臉問號,說:沒有耶。

她很驚喜的說很早就寄了,怎麼會沒收到…

還好….在2005年結束以前,收到了這張卡片^^

在卡片中她說謝謝我給她很多好吃的東西,這句應該是我要說的吧,哈。

Dear MAN:又好久沒與妮見面,自從回雲林後,見面的機會就少了很多,

希望重新出發一切順利,我會支持妮的,加油喔,

那次唱歌真的很開心呢,期待下次相聚喔。

謝謝妮多年來的陪伴:)











可愛的阿貞媽媽寄來的卡片中,除了她的祝福外,

還有她兩個可愛寶貝-辰辰和麟麟的祝福,我好感動:)

她是個有愛心和耐心的媽咪,陪著孩子們一起長大,

在她家總會感到溫暖,希望以後我也能成為一個好媽咪^^

Dear 阿貞媽媽:

認識妮真好,謝謝妮一直以來的支持喔。

不知妮最近發生什麼事,很心疼妮,

一定要堅強喔,要好好愛自己。

我會陪著妮的,希望妮開心一點喔,加油,要幸福喔:)











瑞小秋也是版面設計達人一枚,設計的版面超可愛的^^

這個羊咩咩卡片很可愛,她在百忙中還不忘寄卡片給我,真是感動>///<

她是個超有氣質的音樂老師,被她教到的學生真的很幸福呢^^

她有一個很愛她的李桑,網誌裡也有記錄著他們的甜蜜日記,好甜:)

Dear 瑞小秋:我才要謝謝妮對我的鼓勵呢,真的很開心認識妮喔。

工作很忙吧,要加油喔,祝順利^^

和李桑也要幸福到永遠喔,等泥們的好消息^^













Maybelline是我第一個馬來西亞朋友,

貼心的她總是留言與我聊天,分享心情和生活點滴,

她真的好貼心,雖然很忙但還是記得問候我,

彼此聊了好多,不中斷的留言讓我覺得她的真誠。

現在她終於找到自己的幸福,很替她開心^^

Dear Maybelline:看到妮那麼幸福,真好,我也好開心^^

謝謝妮常關心我,看到妮的留言總是好感動,

雖然相隔遙遠,我也是一直關心妮,想著妮的喔。

要做一輩子的好朋友喔^^











可愛的海豚寄來的卡片也好可愛^^

很開心她快要當媽媽了,看著她的分享,也感染幸福的氣息,

她的文章有一種莫名的可愛,她很幸福喔,有一個很愛她的ㄤ^^

Dear 海豚:收到妮的卡片的我,真的很開心呢。

看著妮的懷孕日記,我也跟妮著一起期待小北鼻的到來耶,

妮自己也要多保重喔,要照顧好自己。

謝謝妮總是那麼關心我,下次去台北玩時一定要跟妮約見面^^













可愛的Tiff和麼一樣都是香港人,她們是很好的朋友喔。

看著她為了夢想而努力,一步步邁進,

讓我好感動也好慚愧喔,希望我也能實現自己的夢想,

我要加油了,呵呵。

Dear Tiff:看著妮慢慢實現夢想,很替妮開心呢,

祝福妮美夢成真,一起加油喔。

謝謝妮一以來的支持,要幸福喔^^











親愛的大家:

謝謝泥們帶給我的溫暖,以及長久以來的支持與鼓勵。

不論泥們是否有寄卡片給我,我都好感動。

在我開心快樂時,有泥們陪伴,與泥們分享,

我的人生變的不平凡,因為我知道,我很幸福:)

內心的感動,也許用文字無法完全傳達,

但我都放在心上喔,謝謝泥們對我的好^^

今後要一起幸福喔,要做一輩子的好朋友^.^

12 則留言:

  1. 第一次來小餅乾家拿頭香^^

    呵呵!!順便沾點妳的幸福

    小餅乾人也很溫柔

    所以也交了好多好朋友

    我要跟妳看齊啦~~~~~

    回覆刪除
  2. 真是壯觀阿....

    代表幸福跟著你一整年唷

    回覆刪除
  3. dear小餅乾:

    哇 有這麼多網友的祝福

    表示妳一定很受大家的歡迎喲^^

    這是太棒了^^

    祝妳幸福滿滿滿!





    to bleeder與貓老大:

    妳們兩位真的是頭香的冠軍耶,

    太厲害了^^

    回覆刪除
  4. 真是抱歉我都沒寄卡片回送

    實在是這陣子忙昏頭

    連選卡片的時間跟興致都缺缺

    連自己的網誌都很久沒更新

    就用最真實的文字祝福妳

    幸福快樂狗年旺旺旺

    媽媽身體健康唷!!

    回覆刪除
  5. Dear bleeder~

    謝謝妮耶~頭香喔^^

    看齊嗎?不敢當哩~

    :P

    我還需多努力囉:)



    Dear 貓老大~

    對啊...

    滿滿的幸福會一直陪在我身旁~

    :)



    Dear vanessa~

    是大家不嫌棄我拉~

    哈~大家都很好啊~~

    無名就像是個大家族:)

    bleeder和貓老大真的是頭香之王耶~

    哈哈~



    Dear 妮可媽~

    別這麼說呢:)

    看到妮的祝福我就很開心^^

    累累要好好休息喔~~

    謝謝祝福耶~~

    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6. 妳也收到好多卡片唷~人綠真好呢~

    回覆刪除
  7. 小餅乾這麼可愛

    大家都喜歡你

    回覆刪除
  8. Dear 瑪琳達~

    真的要謝謝大家^^

    妮才是哩...人緣超好^^



    Dear 蘿莉~

    (羞)>////<

    謝謝泥們一直以來的支持喔~

    回覆刪除
  9. 對啊對啊, 我三個寶貝真是我生活的重心, 你說得真對呢^^

    聽了你這句, 覺得雖然是網絡朋友, 但也可以了解很深啊

    謝謝你的祝褔

    我們都要一直幸褔快樂喔^^

    回覆刪除
  10. 小餅乾

    謝謝妳的鼓勵哦

    有妳在旁陪我.心情己經恢復囉



    妳人緣真好,這麼多卡片

    很幸福耶!

    回覆刪除
  11. Dear 麼~

    對啊~

    可以拉近彼此距離呢~

    真的很奇妙:)

    謝謝妮...一起幸福喔^^



    Dear 阿貞媽媽~

    ^_^ 很開心妮好多囉~

    加油加油加油~小餅乾陪著妮喔~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