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14日 星期六

歲末溫馨祝福(二)

續集來了^^





可愛的艾妮塔流帶來祝福,讓我心暖暖的。

她的文章很有個人風格,雖然不常發文,

但我還是好期待她的新文章^^

她也正為自己的夢想努力著,知道我在學日文,

過來人的她,一直給我鼓勵和經驗談,真感謝呢^^

Dear 艾尼塔流:希望有天也能和妮一樣,實現自己的夢想,

讓我們為最愛的日本加油吧,嘻^^

我會好好加油的,謝謝妮^_^







艾琳認識不久,但我很珍惜這份友誼。

忘了是從誰家連過到艾琳家了,只記得我來到一個溫馨小窩。

有艾琳和她的KIM的甜蜜大小事,還有生活中和好文分享,

文章很棒,害我忍不住一直留言^^

Dear 艾琳:想對妮說:加油喔,我會為妮祈禱的,

一定要有信心,開開心心過每一天喔,祝妮心想事成。

謝謝妮,認識妮真好:)









鈴姐姐親手做的卡片,帶來無限溫暖。

她有兩個可愛的兒子:詮詮和寬寬,還有一個很愛她的老公喔。

她跟兩個小寶貝互留的小紙條好可愛好溫馨,真的很棒!

鈴姐姐和老公之間的深厚感情很令人羨慕^^

Dear 鈴姐姐:妮總是那麼的溫暖,謝謝一直以來妮的陪伴,

祝泥們一家平安健康快樂!!^^









蘿莉送的可愛小餅乾卡片。(不是說我拉:P)

雖然沒見過面,但感覺蘿莉就像她的網誌名稱,一樣的隨性親切喔。

我喜歡這樣隨性的朋友^^ 她家的美食好多多,尤其是客家小菜最吸引我,哈。

還有她和她的李察的愛情日記,他們的寶貝奇奇超可愛的,相信大家都知道吧:D

Dear 蘿莉:有機會真的很想見妮一面呢^^

謝謝妮一直以來的照顧(羞),妮的留言總是帶給我好多感動。

祝妮和李察永遠幸福^^











在加拿大讀書的Carol是個可愛的女生,

看到她捎來的祝福好感動,好像是頭一遭寄卡片到這麼晚的地方耶。

她的文章很豐富喔,有食記,有小水滴的記錄,

不知我們是不是從小水滴開始熟起來的,哈。

還有她最近的料理篇,超讚的喔,我得多學學了^^

P.S.郵票很特別所以放上來:D

Dear Carol:我沒有妮說的那麼好啦,過獎了^^”

謝謝妮的照顧喔,等妮回台灣後,我們再聚聚^^

真心祝福妮幸福喔。









Kite的甜蜜小窩裡,有著她與心愛丫全愛的故事,

甜滋滋的,她是手作達人喔,超厲害的,可以開班授課了啦^^

她又搖身一變成為大長今,料理也難不倒她喔。

好喜歡她的版面風格,每每都讓人驚豔,

連這張手作卡片也是,Kite真有妮的,哈。

Dear Kite:來到妮家總不免被妮的文章給甜了一下,呵,謝謝妮的支持。

感染泥們的幸福氣息,多采多姿的生活,可愛的泥們要一直幸福下去喔^^









記得剛看到Sofia的住址時,發覺她家跟我的母校離超近的,後來才知是她公司的住址^^”

Sofia給我的感覺就像個直爽的大姐姐一樣,她的文章也超有趣,

她有個愛她的鍾小盈,是個可愛幸福小女人^^

Dear Sofia:謝謝妮送來的溫暖,妮的文章會讓人心情變好呢,

希望妮一直都這麼開心喔,祝妮和鍾小盈幸福久久^^









貼心的Sylvia挑選的小餅乾卡片很可愛呢。

在Sylvia家會發現到很多高雄美食,台中美食,

還有她和Mr. Chen甜美的的愛情故事^^

Dear Sylvia:雖然泥們相隔遙遠,但我相信距離不是問題,

一定可以的熬過去的^^

要加油喔,可愛的妮要幸福喔。

謝謝妮一直以來的照顧,有機會一定要跟妮見上一面(羞)









收到Vicky的卡片,就覺得快過年了^^

她的寶貝COLA好乖好可愛,還有很愛她的PaPa,

最近又加入另一個可愛新成員:抵滴,幸福的生活著呢。

有這麼愛牠們的把拔麻麻,超幸福的兩個小寶貝^^

Dear Vicky:收妮的紅色喜氣卡片,我心裡也喜滋滋^^ 謝謝妮。

希望妮和把拔的心願,美夢成真喔,一定會的,我深信:)

大家一起努力喔,加油加油^^









接下來是幸福小女人哈特寄來的卡片^^

同是高雄人,愛吃鬼的我一定不會錯過她的美食日記,哈。

還有我很喜歡哈特和她的阿倫的甜蜜日記,常常趴趴走的他們,

感情超好的他們讓人感到幸福^_^

敗家日記也很讚喔,我都有列入參考耶,噗~

Dear 哈特:有妮的支持,我會繼續不要臉自拍,哈哈。

就當作每日一笑囉,感謝妮的支持與鼓勵喔^^

工作和學業都加油喔,同時兼顧真的很不容易,我對妮有信心喔^^

希望那天我們會不期而遇,嘻,要幸福喔^^





續^^

22 則留言:

  1. Dear vanessa~

    這裡頭香很好搶的^^

    謝謝妮的捧場呢~~



    Dear 麼~

    呵..對啊~

    真的好可愛^^

    回覆刪除
  2. 棒~~~

    不管什麼樣式的卡片

    收到就開心,而且小餅乾介紹的這麼詳細

    讓送卡片的人看了心裡一定暖呼呼

    回覆刪除
  3. 有兩張可愛小餅乾卡片耶,

    大家都好用心哦....^^



    莉塔

    回覆刪除
  4. 不簡單啦 妳這人氣這麼旺

    早上算是我幸運囉^o^



    好幸福 可以有這麼多滿滿的祝福

    這一年的妳將是最幸福的喲^^

    回覆刪除
  5. 小餅乾



    收到卡片的時候我也很快樂呢!

    感恩唷^_^

    回覆刪除
  6. 看見你們都逐一答謝

    我沒有,真失禮

    回覆刪除
  7. 我也覺得汗顏,都沒有好好謝謝妳們^^"

    小餅乾真的好細心、好窩心,一個個的紀錄呢!

    回覆刪除
  8. 小餅乾真的很細心阿

    一個個的介紹

    相信大家看到都很開心呢!!

    回覆刪除
  9. 小餅乾真的好細心喔~

    一個個紀錄.介紹

    我這個粗心鬼就一筆帶過耶~

    真是不夠用心阿~~[汗顏...]

    回覆刪除
  10. Dear 貓老大~

    嘻...因為大家都好好~

    一定好好介紹的啊^^

    也算是感謝文吧~呵~:D

    我心裡也是暖呼呼唷~~



    Dear 莉塔~

    超用心的大家^^

    害我一直感動哩...

    呵^^



    Dear vanessa~

    嘻...妮太過獎囉..

    真是不好意思>////<

    真的很好搶拉~哈~

    我們都要一直幸福下去喔^^



    Dear 盒子~

    謝謝妮:)

    我也是呢...

    好謝謝大家帶給我那麼多幸福與快樂^^

    回覆刪除
  11. Dear 蘿莉~

    別這麼說唷:)

    每個人感謝的方式不同~

    妮一定也是很感動的:)



    Dear 瑞小秋~

    別汗顏啊^^"

    嘻...

    我才要謝謝泥們呢:)



    Dear bleeder~

    嘻....^^

    一起開心幸福喔^^



    Dear Erica~

    亂亂講~妮那是粗心鬼~

    我覺得妮好細心:)

    嘻...要謝謝泥們耶^^

    回覆刪除
  12. 前一段時間閉關的我

    居然現在才看到這一篇

    差點就錯過了呢

    還好還好



    小餅乾

    我才要謝謝妳呢

    主動的要我的地址

    還用最快的速度寄給我

    收到的時候真的很感動

    妳說的不期而遇

    我也有想過耶

    去某些地方我覺得妳有可能會去的

    我會東張西望耶

    期待那一天



    哈特

    回覆刪除
  13. 哇~~~~~有我咧..(感動中)



    艾琳的電腦最近怪怪的

    打文章..打到一半當掉了

    我快發瘋了

    重頭來一次..靈感又都沒了

    奇怪的是,連要去朋友家拜訪and留言

    竟然也會當掉

    >_<厚~心情有夠xxxxx

    回覆刪除
  14. hello~

    收到真多卡片

    人緣真是不錯喔~

    峰大

    回覆刪除
  15. 感動呢!

    謝謝小餅乾的鼓勵與支持,

    該害羞的人是我,生性低調隨緣的我好像都沒付出到什麼,

    真的很不好意思,在我要離開高雄之前一定要和妳見個面!>///<

    回覆刪除
  16. Dear 哈特~

    呵..前些日子我也在醫院~

    也是才寫不久囉:)

    別這麼客氣呢..只是小小心意~

    現在我去那都要有形象點才好~

    不然那天被看到^^"



    Dear 艾琳~

    秀秀喔....

    我電腦有時也會這樣...

    之前也是留到一半不見~

    還有文章被吃掉~真的會很想哭><

    現在就記得備份囉^^



    Dear 峰大~

    過獎了:P

    真的很開心認識大家^^



    Dear Sylvia~

    我也是低調隨緣那種人~

    大家也讓我好感動>////<

    妮要離開高雄好一陣子嗎?

    是要去外地工作嗎?

    ><

    回覆刪除
  17. 是啊!可能年後就要到台中工作,陪伴Mr.Chen。:)

    回覆刪除
  18. Dear Sylvia~

    原來是這樣><

    祝福妮~~~~~^^

    一定要跟妮出來吃個飯見個面呢~

    ^////^

    也很開心泥們可以常在一起唷^^

    回覆刪除
  19. 呵呵,找到我的卡片了^^"

    謝謝你的祝福唷! 你也是06年一樣幸福!!

    那郵票是很特別沒錯,因為每年都會出新一款只單賣一年而已

    所以我自己都有特別收藏起來呢^^ 呵呵

    回覆刪除
  20. Dear Carol~

    ^^ 新年快樂!

    要幸福喔~~~

    原來是這樣喔~

    好特別喔~

    收藏不少嗎?^^b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