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24日 星期二

友誼永存~謝謝靖慧的溫馨小禮^_^

一樣讓我感到驚喜的一天。







接近耶誕時分時,收到了一個好友的祝福,

國中最要好的麻吉-靖慧

可愛的她將溫馨沒有距離的祝福,帶給我。

想想我們不但是好友,而且住的很近,也認識將近十年以上了耶,

不過太久沒見了,因為靖慧都在外地念書,相聚的時光少之又少。









每年不管是生日或耶誕,貼心的她總會寄張卡片給我,

讓我感到溫暖,讓我知道,還有人會想到我:)









可愛的鏡子。

真的是很棒的禮物耶,因為我自戀>///<

哈哈哈~~

也可以當作相框使用喔^^







Dear 靖慧:看到妮這麼的幸福,我真的很開心:)

希望妮一直跟彭先生甜下去喔,嘻~

記得多放點照片喔,我要看甜蜜照^o^

謝謝妮一直陪著我,雖然很久沒見面了,

但我知道妮一直都在,也好懷念與妮去拍貼貼趴趴走的時光:)

記得我們的約會喔^.^

我們要一起幸福,一直幸福喔^^

19 則留言:

  1. 真的耶 我是頭香耶^o^



    擁有十年以上的好友且保持聯絡真的很棒耶

    這份友誼真的很難得,幸福的小餅乾^^

    回覆刪除
  2. Dear vanessa~

    ^O^

    謝謝妮的捧場壓~~~~

    嘻嘻~~感動內~~

    真的很不容易耶~

    算是我認識最久的朋友囉~

    :)


    回覆刪除
  3. 鏡子真的好可愛

    我也喜歡這小狗呢^^

    回覆刪除
  4. 在小餅乾這兒總是遇見可愛純真甜美的友誼~~

    好幸福捏~~:)

    回覆刪除
  5. 祝福友誼長存喔!

    像我們結婚後要跟同學一直保持聯繫有點難,

    當初真該好好珍惜~

    回覆刪除
  6. 希望還有好幾個十年

    值得追尋

    回覆刪除
  7. 這種難得的友誼

    要好好維持喔^^

    接下來有10.20.30...年

    要做一輩子的好朋友喔

    回覆刪除
  8. 小餅乾的真心總是能得到許多友誼,

    這樣一個10年的感情,

    值得珍惜....^^

    回覆刪除
  9. Dear 麼~

    ^^

    真的很可愛呢~



    Dear Kite~

    呵..過獎拉~

    妮形容的真好耶:)



    Dear 盒子~

    希望將來還是跟她們一直保持聯絡~

    我也有相同例子~很可惜呢~



    Dear 蘿莉~

    對啊^^

    希望到老了還可以一起聊天喝茶耶~



    Dear Nancy~

    ^^

    妮也有一群十年以上的好友呢~

    真的很難得~要好好珍惜~



    Dear 莉塔~

    :)

    對啊~要好好珍惜呢~

    回覆刪除
  10. 小餅乾好幸福

    可以收到許多來自好友的禮物和祝福

    想必妳的人緣好的不得了唷 ^^

    回覆刪除
  11. 十多年的友誼真的很難得!

    要好好珍惜~^.*

    回覆刪除
  12. 小餅乾的言詞真的好可愛唷~

    感覺上就是甜甜的,真心希望朋友幸福

    當然自己也幸福~在這裡有一股淡淡的幸福味道

    尤其看到小餅乾把幸福箴言放在版告

    好棒!

    回覆刪除
  13. Dear SuSu~

    沒有妮說的那麼好拉:)

    不過真的很幸福可以認識大家~

    :)



    Dear 瑄~

    對啊~

    要好好珍惜~:)



    Dear 貓老大~

    呵...真的嗎?

    ^//////^

    很開心呢^^

    回覆刪除
  14. 我以前一堆死黨,

    結婚後還好,還能定時約會見面,

    現在大家有了孩子,就.....

    頂多電話聯繫囉!

    可能下次能再定期聚會是孩子们大了的時候吧!

    回覆刪除
  15. 收到禮物時是最開心的了





    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16. Dear Tango~

    對啊~好像會變這樣耶~

    希望以後仍能常出來聚聚呢~

    :D



    Dear 王媽~

    對啊..有開心有感動...

    新年快樂喔^^

    回覆刪除
  17. 呵呵~~你很喜歡,我就也很高興囉!!

    你開心~~我想,大家也都會很開心地~~ღღ*ღღ

    最近的我,都在當女工,大掃除+買菜+洗衣服..

    嗚嗚~~害我想去問你怎麼改背景拉,用自己喜歡音樂當背景,字體樣

    式...等等,要來增加無名小天地的豐富性,可是就因為當女工,所以都

    沒能去找你,順便聚聚,等過年後,我再去打擾你喔!! ♣

    順便祝~~你新年快樂哦 ♣

    回覆刪除
  18. Dear 靖慧~

    當然喜歡囉~真的好謝謝內~^^

    最近我也是忙著買東買西~

    好累喔..一個人忙不過來><

    沒關係唷..等妮有空我們再聚聚喔~

    等妮喔...嘻^^

    妮也別太累囉...好好休息內~~

    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