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26日 星期四

部落格零距離~謝謝嘛琪^_^

話說某天看到一則留言,很驚喜。

嘛琪問我某天晚上有沒有空,要拿銅鑼燒給我。

銅鑼燒!!!!^///////^

會不會就是嘛琪網誌裡介紹的星野銅鑼燒呢?

小緊張大開心,好期待見到嘛琪喔,

後來才知,嘛琪是拖菜菜子拿給我,

好可惜喔,不過看到菜菜子本尊也不錯囉:)







與菜菜子見面的晚上,剛好是跟Steve唱歌那晚,

我一面唱歌,一面緊張,

想說不知什麼時候會打來,見到面要說什麼哩~

九點左右,接到菜菜子的來電,過不久,我們就在樓下見面了:D

還麻煩菜菜子跑一趟,真是不好意思,也好謝謝內。









超超超可愛的袋子!!^o^

太夢幻啦~沒看過這麼可愛的袋子耶!











打開袋子,裡面有星野銅鑼燒和米提爾牛軋糖,還有一張卡片^.^

看到嘛琪寫的卡片,心裡真的是很感動,

只是小小的鼓勵,卻得到這麼多的回饋,真的是太幸福了>///<

抹茶和紅豆口味的銅鑼燒入口即化,鬆軟又好吃呢,

牛軋糖一點也不黏牙,好好吃,和一般牛軋糖不太一樣呢^^b









很開心看到菜菜子本尊呢,因菜菜子不能待太久,

只有小聊一下,還是好開心呢^^

菜菜子給人很斯文有禮的感覺,看到他就可以想到嘛琪一定很幸福囉^^







Dear 嘛琪:

謝謝妮這麼貼心送來祝福唷,讓妮破費了,不好意思內/_\

有友情加持的這些美食,更好吃囉^^

雖然沒見到妮,有點小失望,

不過卻讓我開始期待下次的見面喔,謝謝妮也一直支持我喔,

祝福妮和菜菜子考試順利,幸福美滿*^_^*

19 則留言:

  1. 嗯.好棒的感覺呢



    新年快樂哦~^^

    kim

    回覆刪除
  2. MARY'S很好吃,謝謝你們囉!

    很高興見到你們唷!

    祝福妳們新年快樂,恭喜發財,事事如意

    回覆刪除
  3. 好棒!部落格就是這麼有人情味

    我最近也有很深的感觸呢!

    回覆刪除
  4. Dear 盒子~

    謝謝呢^^

    新年快樂~心想事成喔~



    Dear KIM~

    ^^我也要祝妮新年快樂喔~

    :D



    Dear 菜菜子~

    呵~很開心呢~

    謝謝泥們耶~新年快樂^^



    Dear 貓老大~

    對壓~真的很溫暖喔~

    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5. 新年快樂...

    最近看到妳收到好多禮物喔...

    真羨慕呢~ ^_^

    回覆刪除
  6. 新年快樂!!

    禮物怎麼可以這麼多啊....

    真幸福喔~~^^

    回覆刪除
  7. 真是不好意思說~~

    因為小小的銅鑼燒,還收了你的禮物,還寫了這篇文章,

    祝福小餅乾在新的一年哩,天天都開心,幸福,平安,

    下次有機會再來個相見歡吧 ^+++^

    回覆刪除
  8. 小餅乾

    新年快樂,恭賀新喜


    回覆刪除
  9. Dear 小餅乾!

    新年快樂唷!

    今天已經開始假期的第一天嘍!

    你有要去哪裡玩嗎??

    祝你狗年旺旺好運到唷!!

    回覆刪除
  10. 貓老大來拜年囉~

    *********************

    爆竹一生除舊歲

    喵喵兩聲新年到(別疑惑為什麼不是「汪汪」,我是誰?貓老大是也)

    金銀財寶雖然好

    平安健康最重要

    *********************

    還有更多的祝福和內心話,有空到我家看看吧!

    當然是不忙的時後囉!剛剛我才很努力把家裡打掃完

    準備迎接新年囉!!!

    回覆刪除
  11. 小餅乾 新年快樂^_^

    最近看到好多感謝的文章

    害我都插不進來><



    祝小餅乾新年新氣象 狗年行大運^^

    回覆刪除
  12. Dear 瑪琳達~

    ^^真的超開心呢~

    新年快樂喔....



    Dear macaron~

    不好意思>////<

    新年快樂喔...^^



    Dear 嘛琪~

    我才不好意思哩~小小的禮物呢~

    好好好~一定要相見歡^^

    新年快樂^^



    Dear 蘿莉~

    新年快樂~

    天天快樂^^



    Dear claire~

    新年快樂^^

    呵..沒有耶..

    我從初三開始才會出去玩:D



    Dear 貓老大~

    新年快樂^^

    我會記得去妮家玩的~呵~



    Dear yuli~

    不好意思內:P

    其實這些文章拖了好久了~

    要趕快寫完^^"

    新年快樂耶^^

    回覆刪除
  13. DEAR 小餅乾

    新年快樂!

    你真幸福,一直看到大家送禮給你

    這牛扎糖我哥也有買給我們吃唷!

    真的不錯 ^^

    回覆刪除
  14. 祝小餅乾在新的一年 事事順利哦!

    牛扎糖 我也好想吃呀... 呵 ^_^

    回覆刪除
  15. 小餅乾一定玩得很高興吼^_^

    加油玩哦

    回覆刪除
  16. Dear dodel~

    ^^真的是幸福呢~

    牛軋糖好好吃^^



    Dear HaRu~

    過年好像都會吃牛軋糖厚~

    雖然我沒有這個習慣^^"

    新年快樂唷^^



    Dear yuli~

    ^^都是在吃~呵呵~

    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17. 好溫馨也有好多好吃的呢^^

    回覆刪除
  18. Dear 麼~

    對壓~

    心裡暖暖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