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15日 星期日

友誼永存~謝謝我的好友馨儀^_^

前陣子因媽媽身體不舒服,暫時沒有去工作。

每當快接近中午時分,我就很期待郵差的到來,呵。

可能是以前常跟朋友通信吧,特別期待收到信,

到現在為止還是一樣:P





其實去年12月那陣子,都在等卡片^^

深怕被鄰居的頑皮鬼拿走= =





真的沒想到,突然郵差先生在我家停下來了,叭了兩聲喇叭。

喜出望外的我,趕緊衝到樓下,滿心期待是誰帶給我驚喜。





看到熟悉的字眼,我笑了。

原來是我的二專好友馨儀,有過看過窩心的畢業禮物

相見歡~橙色九月這兩篇的人,一定對她不陌生:)







高帽子耶!!!!!

大感動>/////<

嗚...我一直沒吃過耶....







盒子好美喔...

快暈了我.....><









餅乾好好吃喔....

一吃就愛上^////^

我覺得比詩特莉好吃耶...噗:P







可愛的馨儀帶來暖暖的祝福,

在這寒冷的時節,陪著我。







Dear 馨儀:那天在MSN見到妮,霹靂叭啦又講一堆,

最近不開心的事跟妮一吐為快後,心情好很多^^

謝謝妮一直陪著我喔:)

考試加油,等妮下星期考完,

我們就要來個久別重逢相見歡了耶!!

有好多事想跟妮說,相信妮也是吧,

哈~好興奮好開心好期待>////<

等妮喔♥

16 則留言:

  1. 好朋友都是隨時帶給我們感動...

    而且都會感動很久呢~

    回覆刪除
  2. 歹勢...上面是我...

    新電腦沒存到記錄資料...



    也忘了說...我是頭香耶~ ^_^

    回覆刪除
  3. 高帽子真的很有名...

    從小就知道這家的餅乾超貴

    目前大概吃過兩次它的喜餅

    很不錯呢~~沒想到妳的好友會送這麼好的禮物

    真是很棒的情誼呢!

    回覆刪除
  4. 送餅乾給小餅乾

    好可愛的心意啊

    回覆刪除
  5. 小餅乾愛吃高帽子

    好可惜哦,貞媽己經嫁人了

    不然,訂婚一定送你吃高帽子吃

    哈哈...


    回覆刪除
  6. 小餅乾是個好女孩

    大家都很喜歡你呢

    回覆刪除
  7. Dear 瑪琳達~

    對啊...真正的好友會這樣~

    讓人心裡暖暖的:)

    感動不已呢~~



    Dear vanessa~

    她真的很窩心~^^

    雖然好久沒見了..

    但一直知道她陪著我:)



    Dear 貓老大~

    對啊~好貴~~"

    小盒跟大盒的差好多錢喔~

    收到這個禮物時真的好驚喜>///<

    超感動呢...



    Dear 麼~

    呵..很多朋友都很可愛~

    會送餅乾給我^^



    Dear 阿貞媽媽~

    哈哈..妮也太可愛了^///^

    好可惜..不然我就有高帽吃了..

    哈哈...



    Dear 蘿莉~

    謝謝..>///<

    沒有妮說的那麼好拉~

    回覆刪除
  8. 嘴巴吃著甜甜餅乾

    心裡卻有著暖暖的友誼..

    回覆刪除
  9. 小餅乾



    收到高帽子很幸福的事情喔!

    裡頭的餅乾.巧克力都好好吃...

    流口水了~~

    回覆刪除
  10. 好朋友長長久久,

    這種驚喜的感覺很棒!

    回覆刪除
  11. Dear SuSu~

    對啊^^

    心裡暖暖的~~

    東西也更好吃~呵~



    Dear 盒子~

    是啊^^

    全都好好吃喔....

    超幸福:)



    Dear tango~

    對啊^^

    真的是生活中的驚喜!!

    回覆刪除
  12. 我也有一個好朋友是幾乎見不著面

    但是那種感覺就是我和她都知道

    我們有彼此扶持著對方 偶而的問好

    才是最美的^^ 希望你和你的好麻吉

    能長長久久哦^^

    回覆刪除
  13. Dear yuli~

    有這樣的好友真的很棒~

    是真心的朋友呢:)

    彼此都有一種默契~嘻~

    謝謝yuli~妮也是喔~~

    :D

    回覆刪除
  14. 好朋友的窩心舉動,

    都能讓人感到滿心的歡喜....^^



    高帽子的喜餅真的很好吃!!

    回覆刪除
  15. Dear 莉塔~

    對啊...真的是倍感溫馨~

    期待和她見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