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25日 星期三

部落格零距離~謝謝西瓜妹^_^

我何其幸運,短短幾天不到,

竟然收到西瓜妹的卡片和禮物>///<

真的好驚訝又開心,原本只是問西瓜妹住址,想要寄卡片給她,

沒想到隔幾天就收到了這個驚喜,真的很感動:)







大家都應對可愛的西瓜妹不陌生吧。

和她很早就因無名的關係而認識,進入到她的網誌就能感受到幸福,

她有一個很愛她的馬克,他們在去年初結為連理,

讓這個幸福的小窩更加幸福嚕^.^











這個特別的卡片讓我眼睛一亮,

原來是手工加上電腦設計的,很別緻可愛喔^^









看起來就好好用的面膜^o^

Q10,蠶絲蛋白,紅酒葡萄籽~

都是第一次使用耶,不過還沒用:P

平常不可能會買這麼高貴的面膜說,哈哈。

西瓜妹怎麼這麼貼心,知道我從醫院回來後,

皮膚糟的不像話,毛孔變大= ="

真該好好保養囉,真的好謝謝內^.^









讓我哇一聲的可愛泰迪熊>////<

怎麼這麼窩心~嗚嗚~~

這也是我生平第一隻泰迪熊耶,好開心!!

=^^=







Dear 西瓜妹:寄一張卡片給妮,卻得到這麼多的回饋,

真的讓我受寵若驚。這其中有祝福有鼓勵,不好意思讓妮破費了><

我真的很感動,謝謝妮一直以來的支持與照顧:)

雖然我們沒見面過,但我想一定會有機會的,呵。

期待妮的幸福文章,要持續幸福,一直幸福喔。

^^

3 則留言:

  1. 可愛的小餅乾受到好多祝福呢

    因年真的是很愉快的一年喔!!

    回覆刪除
  2. 小餅乾真的很受大家喜愛呢

    相信你狗年一定會行大運 旺旺來 ^^

    回覆刪除
  3. Dear bleeder~

    沒有可愛拉<羞>

    謝謝妮喔~

    我也深信著^^



    Dear dodel~

    大家人都好好:)

    謝謝耶~大家都旺旺^^

    希望能賺大錢囉~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