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22日 星期日

好樂迪三人行

Steve難得回國,小聰頭是他死忠兼換帖的麻吉,

因為Steve很想唱歌,14日那天,我們約在好樂迪相會:)







剛開始時是Steve先攻,我們猛吃,

沒想到後來我們點的歌一直出來,

害我不能好好吃東西:P





鄧麗君小姐的名曲"あなたと共に生きてゆく"(與你一起生活) 

很快就出來了,

小聰頭也很喜歡這首歌,說比較慢比較好唱^^









開始自拍,哈哈,

小聰頭左擁右抱,好不快活XD







接下來唱了:明日を夢見て(夢見明日),愛のカケラ(愛的碎片)

安室最有名的Can You Celebrate,倉木麻衣連發:

Start in my life,Time after time ~花舞 う街で~

本來都會唱岡本真夜的TOMORROW,但好像沒有這首耶>"<

美夢成真的Love Love Love,相信很多人都朗朗上口吧,

後來硬是要唱濱崎步的M,"Maria"這句給小聰頭,哈,

他還蠻會拉高音的,我會破音,不可以破壞形象^^v





本來想唱平井堅的瞳をとじて和ELT的fragile,

中島美嘉的雪花,南方之星的TSUNAMI,

可是都沒有耶,嗚嗚~~~

只好唱SMAP的世界に一つだけの花/_\









哥倆好一對寶^^







那天還有唱周杰倫的髮如雪和珊瑚海,

發現怎麼那麼難唱,最後才點的,已經唱不上去了><

Steve歌聲還不錯喔,陶喆和周杰倫的歌難不倒他耶:D

後來我亂點:紅蜻蜓和認識你真好都出來了^^"

以前的歌好唱多了,哈哈。







我最白,哇哈哈^+++^





好不容易輪到我們吃了,我跟小聰頭又吃了二輪的菜,

沒辦法,三杯雞和蝦子太好吃了,忍不住嘛^^"

大概唱了四個小時,拍了很多照片,也唱的很盡興,

很開心喔,Steve人很隨和好相處呢,
跟小聰頭一搭一唱的,笑聲不斷^^

前幾天他回台北了,之後就要直接搭飛機回紐西蘭,

小聰頭很是不捨,要回台北前一晚,

他們在Little Green喝小酒,渡過難忘的一晚,

希望他學業一切順利,回來後再來拼歌喔^^







P.S.剛開幕不久的三多店雖然很氣派,

可是餐點只限兩小時,沒有吃到飽,

日本歌也少了很多,對我們來說,還是中華旗鑑店好囉^^

31 則留言:

  1. 小餅乾,

    你們都好厲害,

    都會唱那麼多日文歌,

    不愧是哈日小餅乾....^^



    莉塔

    回覆刪除
  2. 對啊

    我也很佩服小餅乾

    會唱這麼多日本歌曲

    好厲害喔~

    回覆刪除
  3. 妳們真是厲害呀!

    會唱那麼多日文歌

    到現在 我還唱不出那麼多首歌哩!

    給妳們拍拍手...

    回覆刪除
  4. 小餅乾怎麼這麼厲害呀

    妳是日文系畢業的嗎?

    回覆刪除
  5. 哈哈... 我也超愛唱歌

    今天下午就要去唱耶...

    超開心 ^_____^



    凱伊

    回覆刪除
  6. 感覺得出真的很快樂哦~^^

    kim

    回覆刪除
  7. 岡本真夜的TOMORROW我也很喜歡耶

    中島限美嘉最近有首櫻花紛飛時

    我也很喜歡說^^

    小聰頭的皮膚也有點白回來了哦

    回覆刪除
  8. 哇~~我跟YULI也愛唱歌..哈哈

    不過日本的KTV粉小咧@"@..還是台灣好

    回覆刪除
  9. 好厲害喔..

    都唱日文歌...

    偶爾去ktv嘶吼一下很爽快耶

    Erica只能唱男生的..

    因為聲音低啦~哈哈~

    回覆刪除
  10. 都點日文喲…看照片感覺就像到了日本的ktv呢…

    對了,我喜歡你的外套,好看耶…:)

    回覆刪除
  11. 三多新開好樂迪啊!! 不過,我都去闔家歡~ 裝潢比較好!! @_@"

    回覆刪除
  12. 我有看到小綠的名字喔

    好友相聚到那邊很有氣氛吧



    哈特

    回覆刪除
  13. 小餅乾真的很厲害,

    而且這些歌都滿好聽的,

    不過我只會聽不會唱~^^"

    回覆刪除
  14. 喔~日文歌呢....厲害~

    回覆刪除
  15. Dear 莉塔~

    謝謝支持:D

    哈哈..我真的太哈了...

    哈過頭上癮了:P

    已經唱了好多年了^^



    Dear SuSu~

    謝謝妮內~^^

    從高中就開始喜歡日本~

    所以去KTV都會點日文歌~

    常被當作異類-"-





    Dear HaRu~

    如果我們去日本玩的話~

    我應該會開心到瘋掉吧>///<

    謝謝哩..真的是太喜歡了咩:D



    Dear vanessa

    謝謝啊~可是我不是耶^^"

    雖然喜歡日文~但很神經一直都沒念日文系~

    非常怪的小餅乾:P

    因為很喜歡~畢業後就努力進修中囉:)



    Dear 凱伊~

    ^^ 對啊~

    唱歌真的是超開心的一件事~

    我現在又想唱了~哈哈^^



    Dear KIM~

    嘻^^

    開心到不行耶~

    也吃的蠻開心:D

    回覆刪除
  16. Dear yuli~

    那首比較好唱~哈~

    之前買精選輯時有練一下~:P

    櫻花紛飛不就是yuli網誌放的歌嗎^^

    好好聽~會噴淚耶><



    Dear 娟娟~

    下回一起去唱^O^

    比較小沒關係~~

    有日文歌就好~呵^^



    Dear Erica~

    我都去發洩~呵呵~

    唱完心情好好~^^



    Dear Kite~

    像在日本嗎?

    ^///^

    謝謝妮..我也很愛那件外套^^



    Dear cute媽咪~

    對壓~剛開不久^^

    設備不錯喔~有機會可以去唱唱:D

    我是因有日文歌才去囉~^^

    如果別的KTV有日文歌很多我也想去耶~

    回覆刪除
  17. Dear 哈特~

    對壓^^ 謝謝妮呢~

    下次我也要去~

    >////<



    Dear 蘿莉~

    呵呵~

    三人行還挺開心呢~

    ^^



    Dear 王媽~

    哈哈~好像是厚~

    好眼力^^



    Dear 檸檬~

    謝謝內^^

    我也很久沒唱~

    變的不太會唱了耶~

    飆不上去><



    Dear macaron~

    謝謝內..

    過獎了:)

    其實都嘛唱那首歌~哈~

    回覆刪除
  18. 好快樂的三人行啊

    我好久沒去唱歌呢

    回覆刪除
  19. 哇,你都唱日本歌哩

    我...嘻,很少唱歌

    因為我五音不全

    練嘴巴(聊天.吃東西),我倒很厲害

    回覆刪除
  20. Dear 麼~

    我也是久久唱一次^^

    真的很開心呢~~



    Dear 阿貞媽媽~

    因為很喜歡日本歌~:P

    呵..我幾乎有空就吃~

    吃吃吃..吃不停- -

    回覆刪除
  21. 紅蜻蜓..我知道哩



    大家日文都好棒

    艾琳的日文差不多都還老師了吧

    回覆刪除
  22. 好厲害

    我都不會唱日文歌

    曾經有點過,可是看到字幕就傻了XD

    回覆刪除
  23. 嚇死人...都唱日文歌...

    我不敢約妳去唱歌啦~

    回覆刪除
  24. ^_^ 很棒的卡拉ok勒~

    偶好久沒去歡唱了

    大都呆在家裡開那種回音環繞的音效

    來唱個過癮^+++^

    回覆刪除
  25. 小餅乾皮膚很白晰啊!

    看到這篇文章,就想到我也很久沒唱歌了

    上回挑個月考下午去飆歌

    竟然忘記隔天還要上課,真是夭獸!

    根本沒聲音可以上課嘛~~

    回覆刪除
  26. Dear 艾琳~

    我還蠻愛小虎隊的歌:D

    真的要一直復習啊~不然會忘:P



    Dear 熊兒~

    呵..也唱了六七年囉~

    沒在怕的~哈哈~:P



    Dear 瑪琳達~

    吼~不要不約我嘛~

    >/////<

    人家也有唱S.H.E的耶~^^



    Dear 麻球~

    我很喜歡一邊聽歌一邊唱~

    很過癮^^



    Dear 貓老大~

    謝謝拉..^^

    對啊~會唱到沒聲音耶~

    可是超開心^^

    回覆刪除
  27. 會唱日文歌真的很稀奇

    尤其是小餅乾 居然會這麼多首耶

    好厲害



    跟好朋友去唱歌最開心最能盡情唱歌了

    就算唱到最後沒聲音也很開心呢!

    回覆刪除
  28. Dear dodel~

    其實都是唱那幾首耶:P

    我愛日本>///<

    對啊~~唱歌超開心的~

    又可以一直吃~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