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2日 星期四

金。卡蓮西亞溫馨小聚會

這陣子常到民享街附近晃晃,以前竟然都沒注意到,

原來這附近有好多不錯的餐廳耶:D

其中以鹹蛋把拔嘛琪介紹的"金。卡蓮西亞"最吸引我們囉。

這天跟Steve和Viola就約在這裡囉。









馬鈴薯濃湯。

可以吃到馬鈴薯粒,入口即化的口感很棒呢。









Steve的紅酒燉牛肉。

牛肉很嫩很好吃。











我點的醋酸雞排飯。

看到嘛琪介紹後,愛雞肉的我就下定決心,一定要點這道^^

雞肉真的很嫩且帶有酸醋味,淋在雞肉上的洋葱丁也很搭喔。

可惜飯的份量稍嫌不足囉/_\(我是大飯桶^OO^)











小聰頭點的香草田園蔬菜湯麵。

很特別的一道菜,呵呵。

麵條很Q,份量也足夠,因小聰頭說他吃不完:P











Viola點的辣子雞義大利麵。

我們都快吃完了,這道還沒來-_-"

真的不是普通的久內,還好沒有讓我們失望,

雞肉很嫩,帶些微辣,麵條也是很Q喔。









Viola好可愛,真是大美女一個^^

而且眼睛好大好圓喔~~

初次和她見面,發現她很健談,也很照顧人,

好開心認識她,後來也拍了很多有趣的照片喔:)

P.S.小聰頭這張照片太HIGH了點^^"(汗)







其他照片請點這裡。









*金。卡蓮西亞

住址:高雄市民享街80號

電話:07-2822765

12 則留言:

  1. 簡餐看起來真不錯

    我跟小餅乾不同

    最討厭吃飯啦!

    我喜歡吃其他的替代品

    芋頭.山藥.南瓜這些 :P

    回覆刪除
  2. 小聰頭實在很搞笑

    吃不夠可以加飯的

    而且不必加錢

    回覆刪除
  3. 我也不喜歡吃飯,所以對飯的份量比較沒感覺,

    不過菜菜子也嫌太少了,吃不飽,

    原來可以加飯壓,下回去就知道了。

    回覆刪除
  4. 那兩小陀飯..真不是普通可愛

    整體看來餐飲顏色頗鮮豔呢!

    violoa也是網友嗎?

    最後一張,小聰頭實在太可愛了

    回覆刪除
  5. Dear dodel~

    本來我也不是那麼愛吃飯的耶~

    最近幾年~變的很愛:P

    真奇怪~哈哈~



    Dear 鹹蛋把拔~

    哈哈~

    那時還蠻想打他的^+++^

    原來可以加飯壓~太好囉~

    謝謝提醒內:)



    Dear 嘛琪~

    真的厚~

    好像是男生比較喜歡吃飯耶^^



    Dear 貓老大~

    對壓~營養均衡^^

    Viloa是透過朋友介紹滴~

    剛好她也有無名:)

    回覆刪除
  6. 我喜歡小餅乾那道

    雖然我也不太愛吃飯

    不過酸酸甜甜的醬汁

    幾碗飯真的都可以讓人吃下阿!!

    連看兩篇食記我在流口水

    CC

    回覆刪除
  7. 一直以來你介紹的餐廳我都很喜歡啊

    很可惜我不可以去啦>_<

    回覆刪除
  8. Dear bleeder~

    對壓~醬汁很讚呢~

    可是我形容的不太好:P

    呵呵...下次來高雄帶妮去吃^^



    Dear 麼~

    謝謝妮滴支持唷^O^

    有機會帶妮去吃喔...

    回覆刪除
  9. 過年的聚餐我也選這家耶

    不過因為當天服務人員的臉色有點差

    所以也影響到我對這家店的觀感

    服務態度是我最在乎的事了@@



    嗯 我不會再去了



    哈特

    回覆刪除
  10. Dear 哈特~

    那天去的時候~

    服務也不是很優~"~

    稍微催菜一下好像很不高興~

    其他就還好囉~~

    服務真的很重要呢~

    有些店雖好吃又便宜~

    但服務不好~東西好吃也沒有用~

    堅持不去^^

    回覆刪除
  11. 哈...小聰頭很好笑耶...



    我們何時見啊?

    回覆刪除
  12. Dear 瑪琳達~

    哈哈~~他蠻會搞笑的~

    炒熱氣氛就靠他囉^__^

    可以等他肥來嗎....好不好哩?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