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22日 星期三

[姐妹聚]小王子的一朵玫瑰

這陣子吃吃喝喝,跟朋友聚餐又吃,

快要變成小腹人了-_-|||

值得慶幸的是還好還好沒有敗到什麼家:P





過完了寒假,又要要重返學校上課,重回工作崗位,

美好的時光總是讓人感到稍緃即逝啊。

 



和馨儀在開學以前,再出來聚一次,

這次選了從沒去過的店-小王子的一朵玫瑰。

小王子的旗下餐廳在高雄還不算少,

這次終於有機會品嘗到他們的美食囉。







香菇濃湯。

有著濃郁的香菇香味,獨特的香氣撲鼻而來。









奶油菌姑嫩雞義大利麵。

喜歡他們的麵條,硬度適中很道地。

軟嫩雞肉的襯托,整體感更為和諧。










名古屋雞排義大利麵。

馨儀分了一些雞排給我吃,好嫩喔,

整個就是日式和風的感覺^^








馨儀點的甜點。

正確名字不記得了:P

切開時裡面有奶油,很好吃喔^^







此外,他們的麵包是無限量供應的,

有很多抹醬,可自行搭配,

抹了一層厚厚的蒜香醬在麵包上,

出爐後的麵包上,有著微焦的蒜香醬,

香氣四溢,可口極了。








我們都點熱水果茶^^

兩個人各有一壺,

可以慢慢聊天,慢慢品味,

結果聊到客人只剩下我們^^"

.......
因為一直在自拍,哈。










仔細看會發現我的人中部位有痘子-"-

奇怪耶,什麼地方不長,偏要長在人中,

拍照很醜耶,不管我怎麼遮暇都沒用,嗚嗚。

這天天氣很熱,豔陽高照,讓我有身至夏天的錯覺,

冬天的衣服也很少,乾脆就穿夏裝出來,也是OK










廁所鏡子我愛泥啊~~XD(瘋了= =)

這陣子都要來個這樣的自拍,

我覺得這樣的我比較好看:P

有那麼一點特別的味道

自我陶醉,呵呵~~

可是小聰頭說這樣很不像我,

像別人








很快的,馨儀在今年也要畢業了耶,

親愛的朋友,祝福妮~找到理想的工作~

在這之前,課業甘八跌喔,祝福妮









*
小王子的一朵玫瑰餐食館及美味鋪

地址:高雄市大統百貨和平店5F

電話:07-223-7473


26 則留言:

  1. 祝你一切順心啊!

    回覆刪除
  2. 這家館子的名字好特別啊!

    回覆刪除
  3. 哈…你穿的真的好夏天喔

    夏天快來吧…快來!

    回覆刪除
  4. 合格啦...恭喜恭喜呦!

    真替妳開心呢!

    我有比較好點囉 真不好意思 讓妳擔心! ^^

    回覆刪除
  5. 這家我也很喜歡

    尤其義大利麵超好吃

    無限量供應的麵包也讚

    在百貨公司的角落

    很女孩們適合聚餐聊天

    因為之後還可以一起逛街嘛

    回覆刪除
  6. 恭喜小餅乾日檢過嚕!!

    PAN!(o^-^)∠※.。・:*:・゚`☆、。・:*:・゚`★

    幫妳放煙火慶祝^^

    羨慕有著麼棒的餐廳在高雄

    台北什摩時候會等到呢??

    回覆刪除
  7. 這餐廳每次去高雄都說要去,但是因為剛好在 spk 家附近,

    不過,我們也不知道怎麼搞的,老是捨近求遠‧

    所以~~~ 到現在還沒去啊!!



    希望下個月去時可以吃到 :p



    P.S. 恭喜你日文檢定通過測驗喔~~ 好棒!!

    回覆刪除
  8. 高雄的夏天已經來囉?!

    中壢還是好冷呢

    回覆刪除
  9. 小餅乾



    痘痘長在人中不要擠喔!

    讓它自然痊癒吧^^

    快開學了,

    先祝你這學期一切順利囉~

    回覆刪除
  10. 哦~~~過了^^恭喜你喲小餅乾<拍拍手>有加油耶

    為什麼小餅乾拍起來的都這怎麼好吃的樣子^^

    我這陣子不知是不是吃了坐坐著也吃 下半身腫了><

    回覆刪除
  11. 每次南下高雄,就會覺得大衣和外套在這兒根本派不上用場

    南部讓人感覺超熱情的啦~小餅乾穿的好清涼唷~

    還是現在最流行的短外套呢~

    看到蒜香麵包,忍不住流口水...

    回覆刪除
  12. 台北的天氣還有點涼ㄟ

    恭喜通過考試了!!

    回覆刪除
  13. 那個切開有奶油的甜點看起來好好吃喲

    (流口水ing)



    還有小餅乾會不會太瘦了啦

    妳多吃幾餐都沒關係的啦^^

    回覆刪除
  14. 這家之前想去吃耶…

    價格大概多少呢^^

    看起來很不錯

    回覆刪除
  15. Dear joann~

    謝謝妮內^^

    希望能找到合適的工作啊~





    Dear Tiff~

    對壓..他旗下的店~

    名字都很特別:D





    Dear Kite~

    最近時冷時熱耶~

    中午很熱..早晚蠻冷的~

    我也希望夏天快來^^





    Dear HaRu~

    謝謝妮~和我分享喜悅~

    真是開心壓^^

    有好多就好~祝妮順心愉快^^





    Dear 鹹蛋把拔~

    義大利麵我也很喜歡~

    下次帶小聰頭來吃^^

    整體都蠻棒的:D





    Dear Bleeder~

    台北的餐廳也很棒啊~

    有時好羨慕呢^^

    蛋糕吃到飽的店也比高雄要多^^"

    這點很重要..呵呵~

    謝謝妮分享我的喜悅...開心^^

    回覆刪除
  16. Dear valence~

    ^^這家真的還不錯喔~

    吃飽後還可以逛百貨~

    消化一下^^

    謝謝妮的祝福呢..開心^O^





    Dear 小茜~

    那天真的是整天都好熱喔><

    所以就忍不住穿短袖了~呵~

    現在就還好囉..:)





    Dear 盒子~

    好滴~謝謝妮^^

    現在都有貼痘痘貼:D

    我去年就畢業拉..現在待業中:P





    Dear yuli~

    謝謝妮的鼓勵~開心開心^__^

    謝謝妮的稱讚~我拍的沒有小聰頭好耶~

    照片會抖^^"

    我下半身也是變腫了~真糟糕~"~





    Dear 貓老大~

    南部的人和天氣~

    都很熱情喔^_^

    那件短外套我很喜歡:D

    難得清涼一下~哈~





    Dear 妮可媽~

    要保重身體內~^^

    謝謝妮來分享我的喜悅....^^





    Dear vanessa~

    下次我也要點甜點^^

    謝謝妮^^

    如果看下半身..

    就知道我沒有那麼瘦囉:P





    Dear Sophia~

    大概在230-300之間~

    包括麵包無限取用~還有附濃湯和飲料~

    加四十元就有甜點^^

    回覆刪除
  17. 小餅乾的穿著真的像夏天

    宜蘭這邊多雨陰冷

    真羨慕高雄艷陽高照呀~



    順利通過檢定考後

    接下來找工作一定會更順利的

    加油~


    回覆刪除
  18. 店名好特別啊

    .

    有痘子嗎

    沒看出來啊

    最近我的右邊面有很多顆啊

    超討厭!!!

    .

    小餅乾好有日本少女味道啊^^

    回覆刪除
  19. Dear SuSu~

    呵..後來就冷到了^^"

    高雄每天中午真的很熱內~

    是不是跳過春天了啊><

    謝謝妮喔~開心^^

    我會一直加油滴~~~~





    Dear 麼~

    其實有耶~一直很明顯~"~

    照片放大就很清楚了><

    現在額頭也長了~嗚~~~

    希望我們的痘子快快消啊^^

    謝謝妮的稱讚..^^

    日本味嗎?我覺得臉遮住比較美:D

    回覆刪除
  20. 看到小餅乾就覺得好夏天喔,

    很青春洋溢的感覺呢

    回覆刪除
  21. Dear 嘛琪~

    那天穿的太夏天~

    自己都覺得奇怪^^"

    謝謝妮喔^^

    回覆刪除
  22. 廁所當然有特別的味道呀

    哈哈!

    回覆刪除
  23. 我也常穿著

    內搭短T外搭冬外套

    熱時一脫...真是很有夏天的感覺拉~

    回覆刪除
  24. Dear 蘿莉~

    哈哈哈...對厚~

    ^^





    Dear 麻球~

    ^^對壓..很好搭~

    很喜歡這樣的打扮耶~

    回覆刪除
  25. 妳好!

    我想請問妳...這家店是不是只有開在和平店的5F?還是他還有其他的

    店面呀?

    本來以為他在鹽程區,找了好久都找不到..

    如果你知道的話,麻煩妳跟我說一下好嗎?

    謝謝妳!!

    回覆刪除
  26. Dear 狐狸~

    謝謝妮來我家玩:)

    小王子在高雄的分店還蠻多的唷~

    可以參考這個~~

    http://www.lepetitprince.com.tw/

    妮說的那間應該是小王子的一些回憶喔~

    高雄店/高雄市五福四路184號

    電話/ 07-533-244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AM11:00-PM22:00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