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16日 星期四

[姐妹聚]情人節

這天過了一個很不一樣的西洋情人節。

雖然不能小聰頭不在身旁,但有靖慧的陪伴,

我想,我是幸福的







其實本來和靖慧約星期一出來聚聚,

但我這個豬頭,竟然忘記星期一要帶媽媽回醫院複診

媽媽有好多囉,氣色也很好,請大家放心唷

後來我們把時間順延到星期二,就這麼剛好是情人節,

真的是巧合中的巧合呢







靖慧想吃235巷義大利麵,不知是不是因為情人節的緣故,

不能先訂位,我們就在中午時分出門,還好人不多,

漢神附近很難停車,我們停的位子要走十分鐘才到^^"







咱家的靖慧今天是走成熟風,有沒有很美麗啊

她真的好適合紫色喔,越來越小女人囉,

偶而這樣打扮也不錯內,彭先生很幸福喔













餐點我跟上次一樣,也是奶油白醬口味的義大利麵,靖慧也是,

還是一樣好好吃,麵條硬度適中,服務人員一樣很細心^^

喜歡坐在窗邊,喜歡陽光照射進來的感覺

很開心的用餐氣氛,因為彭先生遠在台中,不能來高雄,

於是我們兩個女人陪著彼此,也是開心^^

真的沒想到能和靖慧一起過情人節,想到就害羞>/////<

離開前我們在門口拍照留念,沒有拍到合照,好可惜/_\















後來轉往漢神,逛了MUJI,歐舒丹,康是美,

本來以為康是美會有TIFFA銀色眼線液,結果沒有看到,

缺貨缺的好兇,都買不到><

在漢神也是一直拍拍拍,我喜歡對著鏡子拍^^

坐手扶梯也拍,好像觀光客:P

廁所鏡子很好用,很大我很愛^o^



























在B3逛時,看到好多人在選購巧克力,

我在摩洛索夫和Mary's之間猶豫不決,

最後選了Mary's的巧克力給小聰頭

希望他會驚喜到呢,明天就要去接他囉,

我準備了很多好料,呵呵,他應該佷想念吧。

真開心^^















最後到新堀江,我們以前常來這裡拍大頭貼,

好懷念的時光喔~~~~~

這時我走的腳好酸喔,可是又很想逛下去^^"

到處都是情侶,我有嗅到甜蜜蜜的空氣

靖慧後來買了一雙涼鞋,今天大豐收喔,

我本來想買衣服,冬天的衣服少的可憐><

結果我太挑了,搞半天什麼都沒買,

只有3M痘痘貼陪我回家^^"







回家路上車潮超多,某一條路紅綠燈又壞掉,

根本是交通大亂嘛= =

回家前在清心買飲料,

靖慧是烏龍綠,我是珍珠烏龍,百喝不厭。

喜歡清心的茶香味,好幸福的感覺^^

今天是幸福開心的一天 ,大家都要幸福喔^^

謝謝妮,我的好姐妹 

12 則留言:

  1. 小餅乾真可愛 呵

    應該叫個路人幫你們拍一張的^^

    不過能想出對著鏡子拍也不錯

    給小聰頭的看起來很讚哦

    雖然只看到包裝 但是一定好吃

    現在覺得小餅乾知道的好吃的好用的不少呢cc

    回覆刪除
  2. 兩個小女生的情人節

    也是特別

    回覆刪除
  3. 妳們兩個小女生感情真好呢

    回覆刪除
  4. 小餅乾真會自拍耶

    你們感情好好喔

    回覆刪除
  5. 呵呵....

    你們好可愛哦....^^



    明天就要去接小聰頭囉,

    除了巧克力,

    還準備什麼好料地啊....呵呵

    回覆刪除
  6. Dear yuli~

    本來有想叫路人拍耶~

    後來又...算了:P

    對鏡子拍還蠻清楚~

    但我的表情會不知不覺變的很怪^^"

    我也想說應該會很好吃的~呵呵~

    沒有妮說的那麼多哩:D



    Dear 蘿莉~

    ^^是壓~

    跟好友度過~

    也蠻特別呢~



    Dear 王媽~

    對壓..我們認識有十年了~

    我也覺得很不容易:)



    Dear 小茜~

    拍習慣了...噗:P

    拍食物就....抖抖抖~

    ~"~



    Dear 莉塔~

    呵呵...^^

    昨天星期五已經接他回來囉~

    還有準備一些零食^^

    回覆刪除
  7. 我也好愛清心的飲料,珍珠烏龍~

    我記住了,下次買來試試看!

    看到大家的情人節就算沒情人也有好友,

    我就忍不住想到我悲慘的六節課....

    唉~回到家,喉嚨乾渴,只想倒頭就睡..

    回覆刪除
  8. 靖慧那有成熟風呢

    還很少女啊^^

    回覆刪除
  9. 哇~~你寫的很詳細呢,

    不過~~看到自己的照片..

    還是很"害羞"*//*

    小聰頭回來了吧~~

    你精心準備的禮物,他定很開心,

    也記得和他去補渡個情人節唷!!

    回覆刪除
  10. Dear 貓老大~

    真的嗎?握握手^////^

    珍珠烏龍最近幾乎每天喝:P

    之前只有喝過珍奶和烏龍綠~

    後來想說試試別的好了~

    就愛上這個口味了:D

    雖然泥們分隔兩地~但我相信還是很甜蜜壓~

    每天都是情人節^^



    Dear 麼~

    呵..因為那天有穿微高的鞋子~

    整體感很成熟~~

    所以就叫她成熟美少女^^



    Dear 靖慧~

    呵呵..妮來拉^^

    因為怕會忘記所以要趕快寫:P

    別害羞咩..一回生二回熟~~

    ^++++^

    對壓...已經回來囉...

    ^^ 今天有吃巧克力~好吃耶~哈~

    謝謝妮喔..泥們也是壓~~

    要補過情人節喔~~

    回覆刪除
  11. Dear 瑪小達~

    趕快跟蓋瑞暗示一下吧~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