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4日 星期六

新開始



過完年,我們都要邁向新的旅程,

小聰頭6日再度入伍,要當為期只有十二天的替代役,

所以我們不難過了,只是擔心他會無聊,

不喜歡送別的畫面,總會感到心裡酸酸的,說不出的愁。





哥哥退伍的時間也正在倒數計時中,我也在準備找工作囉,

小聰頭回來後也要找新的工作,我們都是新的開始^^

去年,對我們而言,真不是個好年,

朋友,家裡,都有很大的變化,

被冷落真不是好事,很多事,都在學會釋懷,

猶記跨年那天,跟二技同學聚會,完全對我不理睬,

在KTV外大哭後,我再也不會為她們而哭了,我知道這不值得,

很多友情都變調了,原來人是這樣的無情,

就當作是生命中的過客,一切都已隨風而去,

新的一年又到了,要一直開心下去才是^^

27 則留言:

  1. dear 小餅乾



    希望新的開始,

    能夠有好事情發生....^^

    許多朋友其實只是人生的過客,

    真正能長久的,

    必會有時間,空間的考驗,

    也很高興聽到你走過來了哦!!

    新開始~~加油哦!!

    也希望妳和小聰頭都能順利找到自己喜歡的工作!!

    回覆刪除
  2. 祝福小餅乾跟小聰頭今年好運旺旺

    過去的不愉快就忘記吧!

    往前看才會快樂喔!



    謝謝小餅乾願意與我分享

    回覆刪除
  3. 世事無常!! 人也是有現實的,習慣就好!!



    不需要為這些人浪費妳珍貴的眼淚!!



    新工作、新開始、新生活...



    祝福妳和小蔥頭順利找到喜愛的工作!!



    也祝福妳們狗年行大運、事事順心喔!! 加油~ ^^

    回覆刪除
  4. 祝福小餅乾跟小聰頭今年好運旺旺旺

    隨時調整自己,重新出發

    人生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記得抬起頭

    大步往前走喔

    julie

    回覆刪除
  5. 友誼這種東西,怎麼說呢?

    要變調很容易,尤其時空轉換後

    變素更多,除非雙方都很有心維持吧~~

    轉個方向想,現在身邊的好朋友就好好珍惜

    已經維持很多年的好朋友更需要時時加溫

    真的留不住,就放下別難過

    我也是這樣走過來的呢!

    回覆刪除
  6. 什麼樣的人都有,

    不用為了那些不值得的人難過!

    祝你跟小聰頭永遠幸福快樂!

    回覆刪除
  7. 祝你們早日找到新工作

    世界上每份感情都是會有變化

    能經過時間的考驗

    才是真正的有誼



    緣來人聚 緣散人散

    世事無常 人之常情

    無須難過 隨遇而安

    回覆刪除
  8. 新開始,一切加油!

    祝你好運:)

    回覆刪除
  9. 小餅乾

    新的一年 新的開始

    過去的不愉快&壞心情

    統統丟棄吧!

    祝福妳新的生活好的開始

    加油!!


    回覆刪除
  10. Dear 小餅乾:



    加油喲。



    新的一年裡,

    祝妳與小聰頭找到妳們喜愛的工作,

    也讓所有的不開心放下,開心的往前走,

    千萬別為不值得妳傷心的人、事牽伴著妳喲^^



    小餅乾與小聰頭一定會幸福久久的^^


    回覆刪除
  11. dear小餅乾:

    要找到真的好朋友真的很不容易

    如果時間或空間上有差別似乎更是如此

    但是我相信在你身邊還是有關伈你的人喔^^

    2006年希望小餅乾和小聰頭

    能開開心心順順利利的

    找到屬於自己的開心

    我們也會在一旁幫你們加油打氣

    o( ̄□ ̄o)(o ̄□ ̄)o~o( ̄□ ̄o)(o ̄□ ̄)o

    回覆刪除
  12. 新的一年Macaron總會抱持著期待的心理

    因為無論如何.這是一個新的開始!

    過去的不如意很難忘卻.畢竟.這才叫做人生吧?



    無論如何.老天總有安排.有壞事就有好事~

    一起加油吧!屬於中國人的2006已經開跑啦~^^~/

    回覆刪除
  13. Dear 莉塔~

    謝謝妮..我已經好很多了...

    經過很多事..了解到什麼該珍惜~

    不愉快的...就隨風去吧:)

    我也相信會有好事發生:)



    Dear 小茜~

    ^^我才要謝謝妮來看呢~

    還有給我的支持鼓勵喔~~

    謝謝泥們陪著我:)

    我會一直開心下去的^^



    Dear cute媽咪~

    謝謝妮內^^

    人真的很現實~

    而且說變就變~

    為他們不開心~掉淚~真的不值得~

    我會開心往前走的^^



    Dear julie~

    ^^我會努力往前走的~

    不管遇到什麼挫折~~

    都不要被打倒~要好好加油~

    謝謝妮:)



    Dear 貓老大~

    真的是要雙方有心~

    不然真的是會很難維持~

    還是要開看開囉~

    謝謝妮呢~~:)

    回覆刪除
  14. Dear joann~

    謝謝妮^^

    我們會一直開心下去滴~



    Dear 妮可媽~

    嗯嗯~真的是要想的開~

    留不住的就別去想了~~

    對自己比較好:)

    謝謝妮呢^^



    Dear 熊兒~

    謝謝妮喔~我會的^^

    要開開心心過每一天~



    Dear SuSu~

    一定會是好開始^^

    要好好努力了~嘻~

    謝謝妮:)



    Dear vanessa~

    妮也要幸福:)

    一起加油開心過每一天^^

    謝謝妮~~~



    Dear bleeder~

    >////<真的謝謝泥們~

    我深信還是有人關心我~

    所以不難過了..要開心向前走:)



    Dear macaron~

    真的是這樣呢~

    我也很期待每一天~

    不開心的事就忘了吧~

    ^^謝謝妮內~~

    回覆刪除
  15.   新的一年  加油吧   忘掉不好的  然後大步大步向前走



    一定可以往幸福之路去的  加油  加油~

    回覆刪除
  16. 友誼是來來去去的...很多時候我們很認真也很珍惜,到頭來都是自己

    一廂情願...或許我們會難過...或許我們會生氣...但我們要告訴自

    己雖然沒有她們...我們日子也要過的開心...因為我們對得起自

    己...



    新的一年是新的希望的開始...

    加油唷~

    回覆刪除
  17. Dear 馨儀~

    ^^謝謝妮的鼓勵和陪伴~

    我已經好多囉...

    有妮真好:)

    新的一年一起加油一起幸福喔^^



    Dear 瑪琳達~

    謝謝妮:)

    對壓..只有一方的付出~

    真的是很累人也會有無力感~

    但只要問心無愧就好~

    也祝福妮喔~要一直幸福^^

    回覆刪除
  18. 很高興你能想通了

    朋友有分好多種

    深交浅交都要小餅乾自已判斷哦

    不過看你會寫這樣 應該也是自已想清楚了^^

    跟小聰頭又要再度分離12天 要加油

    12天很快的 我也知道那種分離的感覺



    我算是很粘我老公的那種人

    從認識到現在也只有我自已回台灣時的1個半月沒見到面

    其它的分離 我還真受不了 日本人不用從役 不過就算要

    我認識他時他也回來了^_^

    回覆刪除
  19. Dear yuli~

    嗯嗯~對啊~

    不能再傻傻的了><

    對壓..他最近常打回來~~

    他說他好無聊^^"

    下星期就回來了~我會加油喔~

    我也很不喜歡分離/_\

    也算是粘另一半吧~呵呵~

    謝謝yuli喔^O^

    回覆刪除
  20. Dear 小餅乾,

    生命中總有起伏.

    就當是一場比較難PASS 的課吧~

    然後,恭喜你順利PASS了.^^



    祝福你.

    回覆刪除
  21. Dear janee~

    我想我會努力PASS過去的~

    然後開心向前走~

    謝謝妮的祝福:)

    回覆刪除
  22. 真的都是新開始呢

    我去年也比較不順呢

    希望新一年大家都快樂平安^__^

    回覆刪除
  23. Dear 麼~

    一起加油^^

    希望一切都能順利^^

    回覆刪除
  24. Dear小餅乾:

    人生不就如此,看開點囉!

    相信妳會找到理想的工作的,加油囉!

    我剛結束一段感情

    希望也能找到像你和小聰頭般契合的人

    大家一同朝幸福的路前進!

    回覆刪除
  25. Dear 水芬妹~

    好久不見耶~

    何時要復出壓~等妮^^

    妮一定會幸福的:)

    一起加油喔...

    走向美好人生^^

    回覆刪除
  26. Dear 小餅乾

    朋友怎麼說呢..

    緣份和距離..

    有時就在無形中

    消逝和遠去..

    珍惜身邊的一切

    其他的事..隨風吧

    只能說..

    這樣的感覺我有過

    難過..是吧..

    但幸好發生過..

    在下次同樣情形再來時

    我有面對的勇氣..加油

    對於新的開始 別想太多

    新的一年會有好事發生的..

    Have a good year..

    回覆刪除
  27. Dear 美姬~

    謝謝妮來分享我的心情:)

    對壓...要珍惜身旁的人~

    其實我已經很幸福了~所以要開心^^

    謝謝妮的打氣..我會加油~

    一起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