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15日 星期三

060209@步道下午茶

離開靖慧家後,前往另一個地方,

馨儀約在大統和平店見面,一直以來的老地方老時間

今天又要去吃步道了,呵呵,我怎麼好像沒事就去步道:P





會選擇步道是因氣氛好(不過要坐一樓,二樓會比較吵一點^^")

二來是因為他們的餐點和飲料都不錯,只是小貴點囉~~

能跟馨儀見面好開心喔,也是利用寒假時間才能相見歡,

這陣子跟好姐妹們都是久別大重逢耶,真幸福,耶耶











雞肉捲野米飯。

我實在不太會拍照,手一直抖= =

這一張算是比較好的,哈,

雞肉捲份量還不少耶,馨儀也說好吃喔^^

馨儀也是點西班牙脆餅,飲枓跟之前一樣~義式牛奶~

顧著吃和聊天,我就沒拍囉







聊到以前在醫院實習的事,還是好懷念呢,

跟馨儀也聊了好多感情觀,最近的心情,

好朋友就是這樣吧,有聊不完的話題,

儘管很久沒見面了,那種熟悉與安心的感覺,

一直都在











我們座位附近有個平台可以放相機,角度還不錯喔,

就一直自拍拍不停,燈光也很充足

天曉得的我臉不是普通的長= =

討厭拉~~嗚嗚~~

一直吃一直吃~結果肉都長到下巴去了

結果我又把照片縮小了一點~還是別嚇到人家比較好

拍的很開心,聊的好開心,期待下次見面喔

15 則留言:

  1. 可愛的小餅乾:



    妳這麼可愛。不用縮照片啦^^

    這間步道被妳不斷的寫

    讓vanessa也好想去喲^^

    下次到高雄一定要來去走走

    回覆刪除
  2. 小餅乾很可愛的..妳不用想太多..呵呵

    kim

    回覆刪除
  3. 我也是覺得自己不太會拍照,

    每次都會手抖,不知道怎麼樣才拍的好…

    該不會是喝太多咖啡了:p

    回覆刪除
  4. 安安呀!!



    傳說的BLOG又辦抓抓樂囉!!

    請到可愛的小熊來當麻豆

    來看看吧

    呵呵!!

    回覆刪除
  5. Dear vanessa~

    其實放大照片看有小恐怖到:D

    最近真的寫太多步道了~^^"

    明明不便宜我還一直去吃:P

    有空可以去試試看喔~



    Dear 蘿莉~

    謝謝內...

    是妮不嫌棄啦^^



    Dear KIM~

    其實我想放上來給大家看~

    又會覺得拍的不美~

    哈哈~真龜毛= =



    Dear Kite~

    妮也是會手抖啊?

    我覺得妮拍的很好哇^^

    可能每次都是小聰頭拍~

    久了我就..不會拍:P



    Dear wasimaca~

    呵呵..謝謝泥~

    人數快逼近了耶~緊張喔^^

    回覆刪除
  6. 拍的很好啊~

    看起來就很美味~~想吃啊...

    回覆刪除
  7. 呵呵....

    沒錯沒錯,

    這間步道讓小餅乾一直寫,

    下回去高雄,我一定會去吃吃看...呵呵

    回覆刪除
  8. 小餅乾吃的滿講究的耶

    我看po上來的東西看起來既高貴又好像

    很好吃的樣子…

    下次真的到高雄時要叫小餅乾案內一下了^^

    回覆刪除
  9. Dear macaron~

    謝謝妮的稱讚~開心^^

    妮家的美食也很吸引我~

    >////<



    Dear 莉塔~

    這陣子真的吃太多次了~

    而且又不便宜~我怎麼吃的下= =

    不過還是要推荐給..呵^^



    Dear yuli~

    我其實沒有很講究耶~

    不過不好吃時也變臉蠻快的^^"

    因為高貴所以就不多吃了..哈哈~

    好哇好哇..我一定會案內喔^^

    回覆刪除
  10. 和好朋友聚餐就是這樣...

    拍的照片很少,說的話倒是很多....

    回覆刪除
  11. 那雞肉捲野米飯我還是第一次看

    那肉汁很誘人

    回覆刪除
  12. Dear 貓老大~

    真的是這樣...^^

    不過我們後來就一直拍拍拍~

    拍到累才不拍~呵:P



    Dear 麼~

    這次我也是第一次吃~

    小聰頭他也很想吃^^

    回覆刪除
  13. 小餅乾:



    雞肉捲野米飯被你拍的真想咬一口

    這麼可愛的小店是在哪兒呢?



    黑兔兔

    回覆刪除
  14. Dear 黑兔兔~

    ^^要來高雄吃嗎?

    我也有寫一篇介紹喔~

    http://www.wretch.cc/blog/coupleface&article_id=410826

    3

    住址:高雄市中正二路67號

    電話:07-223-1881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