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13日 星期一

想見你@情人節快樂

半夜時心血來潮,終於有想改版面的動力,

改版完後心情好好,終於換了:P

於是就變成現在的春天粉嫩版,希望大家喜歡喔^^









網誌音樂也換囉,

很喜歡澤田可知子的"想見你"這首歌,

與大家分享^^







突然莫名開心,看著往年的卡片,

回想著往年的情人節,眼眶紅了。

知道你一直在身邊,心裡其實是幸福的,

謝謝你一直以來的包容,忍受我的脾氣,

悲傷時你溫暖擁抱,開心時你的純真無邪笑容,

只要有人說我安靜,似乎感覺你在偷笑呢,

其實我是很吵的,呵。





像朋友一樣有聊不完的話題,像情人一樣天天都是情人節,

像家人一樣,好像認識很久很久了。

aiko的某首歌歌詞"打從出生就想被你擁抱",

讓我有感而發,謝謝你,我很幸福:)

期待著見面那一天,要給你大大的擁抱,

五週年也快到囉,很開心我們一起走了這麼多。









記得二專時某天下雨,你仍堅持要來接我,

從台南到屏東,你戲劇化的出現,讓我很感動,

一直以來你都是我的任勞任怨,心中最棒的司機^^

你對我的好,我永遠記得:)









小聰頭親手作的卡片。

其實圖是學我畫的:P











好啦我沒心><

往年我也有親手作卡片,可是沒拍:P

沒關係下次再跟大家好好介紹^^







今天是情人節,祝大家都能找到幸福,

和心愛的人永遠甜蜜蜜,情人節快樂^^

親愛的,情人節快樂^_^

35 則留言:

  1. 很浪漫的粉色版面

    祝你跟小聰頭情人節快樂哦

    回覆刪除
  2. 這個版面很甜蜜喔!

    你跟小聰頭一定會愈來愈甜蜜的喔!

    情人節快樂!

    回覆刪除
  3. 又是浪漫的季節

    你們會幸福的

    回覆刪除
  4. 親手做的卡片耶,超幸福的啦~~

    祝你們情人節快樂喲~

    回覆刪除
  5. 祝妳們兩人情人節快樂

    天天幸福!!

    回覆刪除
  6. 好幸福喔~~

    看了都甜蜜



    新版面很浪漫

    感覺春天來囉

    回覆刪除
  7. 很舒服的粉紅色哦^_^

    雖然今年的情人節不能一起過

    不過就如小餅乾說的 每天都是情人節哦

    小聰頭一定也很想你^^

    祝你們情人節快樂

    回覆刪除
  8. 情人節快樂

    祝小餅乾小聰頭每天都幸福快樂

    回覆刪除
  9. 換完版面,心情真的會很好呢!

    就向剪去頭雜髮帶來的清爽...

    小聰投送的卡片好可愛唷~

    加上小餅乾的插圖,真是甜蜜呢!

    你們也五年囉!加油~

    要繼續幸福下去.....



    貓老大最真誠的祝福

    回覆刪除
  10. 祝小餅乾:



    情人節快樂

    天天都像情人節^^

    回覆刪除
  11. 真是甜蜜呢,還有親手做的卡片,

    我喜歡小餅乾的畫,看起來都很天真可愛

    祝你們情人節快樂喔!

    回覆刪除
  12. 情人節快樂

    真的好甜蜜好甜蜜喔

    看了真讓人羨慕:P

    新版面也很春天喔



    情人節快樂

    回覆刪除
  13. 好甜蜜唷!



    祝福小餅乾和小聰頭情人節快樂,

    每天都甜甜蜜蜜。

    回覆刪除
  14. 小餅乾



    希望你們能一直牽手走下去喔!



    情人節快樂~





    盒子

    回覆刪除
  15. Dear 鹹蛋把拔~

    謝謝泥^^

    情人節快樂~

    大家都要幸福喔..



    Dear joann~

    謝謝妮^^

    情人節快樂~



    Dear 蘿莉~

    感動內>////<

    謝謝~~泥們也要幸福喔~



    Dear Kite~

    謝謝^^

    也祝妮和丫全~

    情人節快樂~



    Dear bleeder~

    嘻..謝謝妮^^

    情人節快樂~天天開心喔~



    Dear desserty~

    謝謝泥來我們家玩^^

    泥也要幸福喔....



    Dear yuli~

    謝謝妮~好開心^^

    我會開心等他回來唷~

    情人節快樂耶~~

    回覆刪除
  16. Dear 小茜~

    謝謝^^

    妮也要一直開開心心喔..



    Dear 貓老大~

    謝謝妮的祝福^^

    也祝妮和史奈德永遠甜滋滋喔~



    Dear vanessa~

    謝謝^^

    也祝妮情人節快樂~

    天天開心幸福喔~



    Dear 瑞小秋~

    謝謝妮耶~

    >/////<

    情人節快樂喔~

    祝妮和李桑永遠幸福快樂~



    Dear 熊兒~

    謝謝妮的祝福^^

    妮也是要幸福喔...

    情人節快樂~



    Dear 嘛琪~

    謝謝~妮也是啊~^^

    情人節快樂~

    和菜菜子永遠幸福喔~



    Dear 盒子~

    謝謝^^

    我們會加油的~

    情人節快樂~

    回覆刪除
  17. 從妳的文字 妳的卡片中

    間接分享到你們的幸福..

    再三天 小聰頭就回來了..

    別太想他..小小別離後..

    感情更甜蜜唷..

    情人節快樂...

    回覆刪除
  18. 新版版好可愛...^^

    還有小餅乾對小聰頭說的內心話,

    讓人好感動哦!!

    祝你們甜甜蜜蜜到永遠!!



    莉塔

    回覆刪除
  19. Dear 美姬~

    謝謝妮~

    也謝謝妮注意到了~^^

    對壓..他就快回來了~

    還是會想念呢~

    祝妮天天都開心^^



    Dear smile~

    謝謝妮唷^^

    妮也是~天天都像情人節~



    Dear 莉塔~

    謝謝稱讚:)

    呵..我覺得好肉麻:P

    祝泥們天天都像情人節喔~

    回覆刪除
  20. 五週年的確很不容易啊,

    祝你們幸福快樂!

    回覆刪除
  21. 哦哦哦

    好幸福哦!

    真好戀愛真好

    ...好恩愛...

    祝永遠都要這麼愛下去哦!



    新版面美麗耶

    回覆刪除
  22. 我喜歡妳的版面...

    我的...哈...還沒改完...有空再改吧...



    我都沒收到蓋瑞的卡片... >"<

    回覆刪除
  23. 小餅乾

    一近來妳家

    馬上感覺到甜甜蜜蜜的幸福

    妳和小蔥頭真是甜蜜到不行耶



    這版面很有戀愛的味道

    好粉唷~~ ^*^


    回覆刪除
  24. 小餅乾和小聰頭

    是呀!

    天天都要像情人節,

    天天都要很幸福喔!!!

    回覆刪除
  25. 好棒喔,我家那位都沒寫過卡片 = =

    甜蜜呢你們,希望你們可以順順利利長久走下去唷 ^^

    情人節快樂!! 版面很浪漫唷~~~

    回覆刪除
  26. 版面很春天的感覺哦~

    祝你們天天都是情人節啊~

    回覆刪除
  27. Dear Tiff~

    ^^謝謝妮的祝福~

    我們會一直走下去的~



    Dear 阿貞媽媽~

    謝謝妮耶~~

    害羞啦^////^

    妮也是要幸福喔...



    Dear 瑪琳達~

    謝謝妮~

    我喜歡妮的新版面^^

    泥們也很甜啊:D



    Dear SuSu~

    謝謝妮^^

    就想說改個春天情人節樣式~

    ^^ 妮也是要幸福喔...



    Dear 檸檬~

    謝謝內^__^

    大家都要幸福喔~



    Dear Carol~

    謝謝妮唷~~

    希望泥們也是一直幸福下去^^



    Dear janee~

    謝謝妮的祝福壓^^

    妮也是喔...要幸福內~

    回覆刪除
  28. 小聰頭真有心,^___^

    妮們要一直甜甜的走下去哦^^

    祝福你們...

    你的板美到無話可說了呢~

    kim

    回覆刪除
  29. Dear KIM~

    我也很感動:)

    呵呵..謝謝妮內~

    也祝妮和KEN一直甜滋滋下去^^

    謝謝稱讚>////<

    回覆刪除
  30. 嗯~要像朋友、家人,又要有情人般的甜蜜浪漫才是真感情!

    我們一樣幸福!

    我今年也破例沒親手做卡片,不過送了一盒巧克力,Mr.Chen很喜

    歡。^^

    回覆刪除
  31. Dear Sylvia~

    ^^

    一起幸福~一起加油~

    妮也親手做卡片嗎..好貼心^^

    我今年也是送巧克力耶~~呵~

    回覆刪除
  32. 這新版面很溫柔可愛啊

    回覆刪除
  33. Dear 麼~

    ^^謝謝妮耶~

    最近還要再改一下~呵~

    回覆刪除
  34. 你好版大!

    我很想在聽到澤田知可子的「想見你」這首歌,你可以季音樂軮到我

    的信箱嗎?



    感激不盡,我找了好久都沒找到!



    hr_violet@hotmail.oc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