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22日 星期三

[感謝]macaron的問答禮^_^

前陣子整個人忙於部落格的抓抓樂和問答活動,

說是「沉溺」 ,一點也不為過吧,玩的很開心^^"







大家如此的親切,分享著美好的事物,

收到禮物的同時,心中也是一片暖意呢。







收到Bleeder禮物的隔天,macaron的祝福也捎來囉,

這是前陣子macaron舉辦的感恩~萬人抓抓樂的禮物~

Winnie the pooh糖果小盒,是不是超可愛呢^^











每個小盒的圖案,都很可愛呢,

這個是不是叫做"小豬"壓?我很喜歡牠^////^









糖果包裝紙超可愛精緻,捨不得吃啊~~~

真的是好喜歡好喜歡喔~~^^







Dear macaron~

謝謝妮,常來我家玩,為我打氣^^

認識時間也許不久,但每一篇留言,

我都很珍惜,是我無形的力量^^

每次看著妮的食記,都快流口水囉~~

偏偏又在肚子空空時看,好想吃啊>////<

鍾愛日本的我,看到妮寫的的日本美食甜點,

心都飛到日本去囉,似乎也可以聞到香味呢^^

謝謝妮分享這麼多味蕾的幸福,喜歡妮寫的食記,

未來要分享更多美食唷^^

11 則留言:

  1. 我從來都沒捉過

    真的很佩服你們耶

    回覆刪除
  2. 我也從來沒抓過耶!

    感覺好像很困難~~

    回覆刪除
  3. 其實小餅乾也很厲害呢^^

    小豬豬也很可愛

    小餅乾會不會被我們養的肥肥的呢??




    回覆刪除
  4. 我超愛維尼熊的小豬

    小餅乾真的好會捉唷!

    回覆刪除
  5. 我也發現很多人都很會報導日本吃的 我怎麼都不知道><

    回覆刪除
  6. 呵呵...突然發覺小餅乾和我的寫文內容好像

    都是先寫完bleeder然後是macaron

    這兩位啊~都是甜點達人啦....

    回覆刪除
  7. Dear 蘿莉~

    蠻好玩滴^^

    不過也心驚膽跳:P





    Dear Tango~

    抓抓樂真的很困難~

    尤其人數又增加很快時~

    就...聽天由命囉:D

    問答就是比速度還有反應囉~

    ......自以為很專業的小餅乾- -





    Dear Bleeder~

    我下半身要走樣了~"~

    前陣子真的吃太多了..呵~





    Dear 小茜~

    很可愛厚^^

    前陣子還蠻有空~

    所以就參與囉^^





    Dear yuli~

    呵呵..真的很多人在介紹耶~

    yuli是報導幸福日式家常菜~

    我喜歡^////^





    Dear 貓老大~

    對壓..也是拍照達人^^b

    貓老大寫的好棒...

    喜歡妮的文筆:)

    回覆刪除
  8. 我最近都抓不到耶

    小餅乾好手氣喔



    哈特

    回覆刪除
  9. 粉紅色的~剛好與小餅乾可愛的粉色網誌搭配?

    很謝謝小餅乾每次的鼓勵喔!!

    回覆刪除
  10. 好可愛的糖果盒喔!!



    抓抓樂呀~

    自己也沒有抓成功過耶^^..



    但每次都玩得很開心!

    回覆刪除
  11. Dear 哈特~

    抓抓樂真的好難喔~

    有時也是憑運氣^^

    也是很緊張啊><





    Dear macaron~

    呵呵~聽妮這麼說~

    真的蠻搭的^^

    謝謝妮的可愛禮物^////^





    Dear Smile~

    ^^我也是~

    玩的很開心~~

    過程開心最重要囉~

    回覆刪除